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春風海龍蛙兵徐薇台南台獨卡圖馬族殷琪大車台灣泡湯
  • 搜尋:

    温貞菱 結果共103筆

  • 提前預習婚姻生活!劉冠廷被孫可芳「片場面目」驚呆

    演員劉冠廷、孫可芳、黃迪揚、藍葦華、李杏、姚淳耀、簡嫚書、李淳、夏于喬、施名帥、林予晞、温貞菱等人,今(22)日出席全新影集《你的婚姻不是你的婚姻》發布會,作為婚姻系列打頭陣的單元《聖筊》,在金馬影展放映後廣受好評,真情侶劉冠廷、孫可芳演出夫妻也引起熱烈討論,兩人今與黃迪揚合體出席記者會、笑果十足。
    2022/11/22 20:23
  • 許效舜控訴「說話都沒人信」 金鐘影后見他1舉動傻眼:很不OK

    東森旅遊實境節目《花甲少年趣旅行》19日將播出由許效舜、楊麗音、張軒睿、温貞菱前往澎湖旅遊的有趣互動,自喻半個澎湖人的許效舜擔任第一天的導遊,一行人從下飛機之後就開始不斷地吃,楊麗音便忍不住吐槽他:「我覺得你很不OK,都沒有別樣!」自然不做作的真實反應,逗笑所有人。
    2022/11/17 22:40
  • 人妻女星狂讚柯震東「又帥又有錢」 教表演被電暈

    由台北金馬影展執行委員會執行的「第44屆優良電影劇本」,今(14)日晚間公布得獎名單,首獎由身兼編劇、小說家、電影企劃的蕭瑋萱以〈夜鷹〉獲得。女星蔡嘉茵與温貞菱受邀擔任本屆評審,蔡嘉茵受訪時坦言,自己過去有寫過小短片劇本,知道寫劇本的痛苦指數,因此在最後開會決定要刷掉哪個劇本時,都覺得必須去贖罪。
    2022/11/14 21:35
  • 林予晞同婚外遇自認超渣!床上纏綿火辣女星:跟大自然交合

    林予晞、温貞菱、瑞瑪·席丹今(9)日出席微科幻影集《你的婚姻不是你的婚姻》,單元《沙之書》媒體首映會,私下感情要好的林予晞和温貞菱,首次合作就挑戰同志伴侶,林予晞在劇中婚外出軌瑞瑪·席丹,自認很渣的她,談起雙方的床戲,露骨喊:「我感覺有隻馬在我身上,跟大自然交合的感覺。」
    2022/11/09 20:30
  • 楊麗音「連續出包」全員折返! 許效舜氣炸拿拖鞋打:被她拖累

    許效舜參與《花甲少年趣旅行》外景,日前與好友楊麗音、張軒睿及温貞菱到澎湖旅行,他接受訪問,分享錄影心得。許效舜直呼楊麗音是恩人,當年因楊麗音將他的推薦信給王偉忠,他才踏入演藝圈;兩人已有幾十年的交情,當他在澎湖看到是與楊麗音搭檔直接笑噴,過程更碰出讓他哭笑不得的火花,他幽默地說:「若我是糟老頭,她是糟老太婆!」
    2022/11/06 13:12
  • 《她和她的她》李程彬6部必追劇! 深情X霸總、軍裝帥到噴鼻血

    近日衝上Netflix台灣第一的原創影集《她和她的她》,以懸疑手法帶出狼師性侵、數位性暴力、職場性騷擾、創傷症候群等社會議題,除了許瑋甯、李程彬主演是一大亮點之外,還有賈靜雯、吳慷仁、李霈瑜、温貞菱、于子育、丁寧、伊正等眾星雲集,也讓這部戲瞬間成為熱門話題。其中,李程彬在劇中一人分飾兩角也被網友大讚演技出乎意料地好,不管是深情暖男友,還是台客痞警都超圈粉,這就來看看他的6部作品,進一步認識他的魅力!
    2022/11/02 15:25
  • 吳慷仁成恐怖同事網怒「拳頭硬了」 助《她和她的她》登頂冠軍

    Netflix懸疑劇《她和她的她》獨家上線後在各大社群平台上掀起熱議,由葉如芬擔任總監製、卓立執導;演員包含許瑋甯、李程彬、賈靜雯、吳慷仁、李霈瑜、温貞菱、于子育、陳以文、丁寧、伊正、徐鈞浩、胡宇威、林哲熹、薛仕凌、郭雪芙。上線不到一週即衝到Netflix台灣排行榜NO.1,香港排行榜一度衝到NO.3。
    2022/11/01 11:40
  • 《阮三个3》楊貴媚大秀事業線 温貞菱如願得獎「最棒的生日禮物」

    楊貴媚、林柏宏、温貞菱和施名帥主持的《阮三个3》獲今年金鐘獎「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4人出席慶功宴都相當開心,恰巧23日是温貞菱30歲生日 ,她笑稱是最棒的生日禮物。影后楊貴媚拿過1座金馬獎、2座金鐘獎,只差金曲獎就可以獲得大滿貫,楊貴媚對此相當興奮,笑說:「我的聲音都啞了,真的可以嗎?」
    2022/10/22 02:57
  • 金鐘57/小S差一分輸給黃子佼! 《阮三个3》首輪就贏《全明星》

    第57屆金鐘獎頒獎典禮節目類於今(21)日在台北國父紀念館舉辦,其中「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由《阮三个3》楊貴媚、施名帥、温貞菱和林柏宏奪得,而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則由黃子佼《婚禮歌手》搶下,綜藝節目獎為《大嘻哈時代》獲得,評審在典禮後談及最終決選的過程。
    2022/10/21 23:40
  • 《阮三个3》奪益智實境節目主持人! 温貞菱、林柏宏哭一片

    金鐘57節目類頒獎,最佳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由《阮三个3》的楊貴媚、施名帥、温貞菱、林柏宏拿下!另外最佳益智及實境節目獎得主,則是Janet主持的《決戰水下伸展台》。
    2022/10/21 23:28
  • 楊貴媚斜槓奪主持人獎! 「得獎全演員」温貞菱激動哭了

    第57屆節目類金鐘獎頒獎典禮節目類於今(21)日在台北國父紀念館舉辦,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入圍者有Janet(謝怡芬)《決戰水下伸展台》、吳宗憲與KID(林柏昇)《綜藝玩很大》,徐展元、蔡尚樺、錢薇娟與江宏傑《全明星運動會》、曾國城和蔡尚樺《全民星攻略》,及楊貴媚、施名帥、温貞菱和林柏宏《阮三个3》。最終由《阮三个3》楊貴媚、施名帥、温貞菱和林柏宏奪得,4位演員奪下主持人獎寫下歷史,温貞菱一度激動哭了。
    2022/10/21 22:43
  • 金鐘57/星光紅毯5點登場!「陰雨下不停」鐵粉撐傘趴杆力挺

    第57屆電視金鐘獎「節目類」頒獎典禮將在今(21)日晚間7點於國父紀念館登場,今年金鐘獎星光熠熠,小S、黃子佼、曾寶儀將世紀同台,綜藝節目入圍者Lulu(黃路梓茵)、陳漢典、胡瓜、蔡尚樺、KID、謝楊貴媚、施名帥、温貞菱、林柏宏、竇智孔、徐展元、錢薇娟、江宏傑等人將進行激烈廝殺,最終結果著實令人期待。
    2022/10/21 16:44
  • 温貞菱跨界主持再拚金鐘 「不怕老來無伴」學會和自己相處

    EBC噪咖最新封面人物邀請到温貞菱,在《一把青》、《斯卡羅》、《血觀音》、《陽光普照》等戲劇都看得到她的演出,更以《最後的詩句》、《曉之春》二度摘下金鐘獎最佳女主角及女配角獎,今年温貞菱首次挑大樑主持實境節目《阮三个3》,也入圍第57屆金鐘獎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
    2022/10/12 21:20
  • 重現70年代經濟起飛榮景 温貞菱化身「加工出口區女工」

    民視推出金鐘好戲再現,改編自作家楊青矗的《工廠女兒圈》,由導演鄭文堂執導,時代迷你劇集《奇蹟的女兒》,匯集金鐘卡司温貞菱、連俞涵和孫可芳,全程台語演出同台飆戲,劇情描述以1970年代台灣經濟奇蹟最大的功臣,加工出口區的女工為主角,描述她們離開農村踏入工廠的殘酷遭遇與意識覺醒,帶領觀眾窺探那個年代的奇蹟背後,女工們的故事。
    2022/10/08 14:15
  • 許瑋甯遭綁架強吻 慘痛遭遇她怒發誓:我一定要殺了他

    由Netflix華語懸疑劇《她和她的她》卡司陣容強大,演員陣容包括許瑋甯、李程彬、賈靜雯、吳慷仁、李霈瑜、温貞菱、于子育、陳以文、丁寧、伊正、徐鈞浩、胡宇威、林哲熹、薛仕凌、郭雪芙。今(29)日釋出正式預告與主視覺。許瑋甯詮釋女主角林晨曦的悲傷憤怒、絲絲入扣,演技爆棚。
    2022/09/29 19:19
  • 拿公費談戀愛!劉冠廷「甜摟孫可芳」放閃 新作華麗卡司曝光

    全新的微科幻影集《你的婚姻不是你的婚姻》今(10)日釋出全新前導詩篇預告,影片中可見劉冠廷、孫可芳、藍葦華、李杏、簡嫚書、李淳、夏于喬、施名帥、林予晞、温貞菱等實力派金獎演員同台飆戲,他們的喜怒哀樂訴盡婚姻中的酸甜苦辣,看完不禁起雞皮疙瘩。
    2022/09/10 12:51
  • 賈靜雯成夫奴嫁恐怖總裁!與吳慷仁再度發展「不正常關係」

    許瑋甯、李程彬、賈靜雯、吳慷仁、李霈瑜、温貞菱、于子育、陳以文、丁寧、伊正、徐鈞浩、胡宇威、郭雪芙主演的Netflix懸疑劇《她和她的她》,今(8)日宣布將在今年上線,賈靜雯劇中化身夫奴,與吳慷仁再度合作,令外界相當期待。
    2022/09/08 12:16
  • 吳宗憲、KID再憑《玩很大》入圍金鐘實境主持 蔡尚樺跟自己打

    第57屆電視金鐘獎於今(7)日公布入圍名單,綜藝類的揭獎嘉賓由金鐘得主廖科溢擔任,本屆的「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是由Janet(謝怡芬)《決戰水下伸展台》,吳宗憲、KID(林柏昇)《綜藝玩很大》,徐展元、蔡尚樺、錢薇娟、江宏傑《全明星運動會》,曾國城、蔡尚樺《全民星攻略》,楊貴媚、施名帥、温貞菱、林柏宏《阮三个3》等人成功突破重圍,將角逐本屆的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
    2022/09/07 14:31
  • 金鐘入圍預測/《華燈》楊謹華內鬥林心如 温貞菱、陳庭妮、連俞涵搶門票

    2022第57屆金鐘獎將於9月7日公布入圍名單,戲劇類個人獎項今年強劇如雲,可謂神仙打架,《TVBS新聞網》特別整理了本屆金鐘獎可望入圍「戲劇節目女主角獎」與「戲劇節目女配角獎」的重點名單。
    2022/09/04 11:00
  • 温貞菱狂操體能對戰專業拳手 成丁寧「養女」嗨喊:非常幸福

    由温貞菱、丁寧攜手主演的新創電影《倒數回擊》,拍出國片少見的女性拳擊的故事,除了讓温貞菱在拳擊場上全力出招外,她與教練丁寧在分別10年後,各自從生命的低谷中再相遇的場景,也讓丁寧真寧流露,透露下戲隔天眼睛還是腫的,温貞菱首次挑戰拳擊手角色,片中也被安排由林敬倫飾演的拳館小老闆「陪打」,對於温貞菱在練習時不怕挨拳,還要林敬倫「用力一點」,温貞菱為戲準備的敬業,讓他大呼佩服。
    2022/08/13 16:16
  • 阿嬌劇烈肚痛「發現腫瘤」 女兒温貞菱遭隱瞞爆衝突

    故事工廠療癒劇場《四姊妹》由金鐘獎影后王琄執導,力邀謝汶錡(阿嬌)、丁寧、范瑞君、鄭家榆與蔡燦得出演4位相愛相殺的姊妹,温貞菱出演謝汶錡的女兒,劇中見到母親阿嬌劇烈肚痛擔心不已,阿嬌後來才吐露自己被診斷發現有腫瘤,温貞菱開始憂心母親阿嬌因生活太節儉,沒能好好善待自己、妥善就醫,兩人也因此產生更多衝突。
    2022/08/09 18:51
  • 陳意涵再消風! 出席楊祐寧婚禮秀「超明顯鎖骨」瘦出尖下巴

    男星楊祐寧今(31)日晚間於文華東方酒店席開45桌補辦婚宴,現場眾星雲集,包括庹宗康、曾少宗、六月李易夫婦、賈靜雯修杰楷夫婦、張孝全、陳意涵、陳柏霖、桂綸鎂、張震、曾寶儀、Melody、余文樂、陳怡蓉、温貞菱,以及《華燈》幫的林心如、楊謹華、王柏傑、謝欣穎、張軒睿、章廣辰、劉品言都來到現場,去(2021)年11月生下二寶的陳意涵也來到現場,苗條的身材曲線,完全看不出來已是兩個孩子的媽。
    2022/07/31 22:51
  • 賈靜雯牽修杰楷赴楊祐寧婚禮 穿搭藏性感秘密「背、腿辣翻」

    現年40歲的男星楊祐寧今(31)日晚間於文華東方酒店席開45桌補辦婚宴,現場眾星雲集,包括庹宗康、曾少宗、六月李易夫婦、賈靜雯修杰楷夫婦、張孝全、陳意涵、陳柏霖、桂綸鎂、張震、曾寶儀、Melody、余文樂、陳怡蓉、温貞菱,以及《華燈》幫的林心如、楊謹華、王柏傑、謝欣穎、張軒睿、章廣辰、劉品言都來到現場,修杰楷與賈靜雯也牽手甜蜜現身。
    2022/07/31 22:26
  • 李易、六月攜兒女赴楊祐寧婚禮 教戰婚姻守則「安太座很重要」

    男星楊祐寧今(31)日晚間於文華東方酒店席開45桌補辦婚宴,現場眾星雲集,包括庹宗康、曾少宗、六月李易夫婦、賈靜雯修杰楷夫婦、張孝全、陳意涵、陳柏霖、桂綸鎂、張震、曾寶儀、Melody、余文樂、陳怡蓉、温貞菱,以及《華燈》幫的林心如、楊謹華、王柏傑、謝欣穎、張軒睿、章廣辰、劉品言都來到現場,六月與李易夫妻的一對兒女也來到現場。
    2022/07/31 21:38
  • 多圖/楊祐寧婚禮眾星雲集 王柏傑、謝欣穎認愛後首度公開合體

    男星楊祐寧今(31)日晚間於文華東方酒店席開45桌補辦婚宴,現場眾星雲集,包括庹宗康、曾少宗、六月李易夫婦、賈靜雯修杰楷夫婦、張孝全、陳意涵、陳柏霖、桂綸鎂、張震、曾寶儀、Melody、余文樂、陳怡蓉、温貞菱,以及《華燈》幫的林心如、楊謹華、王柏傑、謝欣穎、張軒睿、章廣辰、劉品言都來到現場,王柏傑與謝欣穎更是在認愛後首度公開合體露面。
    2022/07/31 20: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