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壹柒柒NetflixGAP單親媽媽饅頭媽網紅海龍蛙兵衛星影像
  • 搜尋:

    温貞菱 結果共103筆

  • 章廣辰「神秘大笑4聲」親曝新計畫 羨慕張軒睿優美大肌

    31歲男星章廣辰因演出Netflix影集《華燈初上》刑警「阿達」一角,登上事業巔峰,不僅在影劇圈相當活耀,還因獨特外型成為時尚寵兒。他近日為運動服飾品牌lululemon詮釋新系列商品,展現森林系大男孩的陽光模樣,私下熱衷健身的他,透露好友張軒睿的身材線條讓他很羨慕。
    2022/07/28 18:17
  • 温貞菱狂練拳曝「魔鬼訓練菜單」 20天增肌竟胖3公斤

    2022桃園電影節今(19)日舉辦開跑記者會活動,影展大使温貞菱也現身宣傳,近期剛接演新片《倒數回擊》的她,在開拍前就進行自主練習,她也分享了「魔鬼菜單」,每天固定要跳2000下的跳繩、「波比跳」後出拳50下、伏地挺身30下、自由拳擊隨意出拳15分鐘,目前已持續了20幾天。而因為肌肉增加讓她胖了3公斤。
    2022/07/19 18:13
  • 丁寧重拾拳擊運動 訓練學生竟被當「標靶」痛毆

    由温貞菱、丁寧合演的新片《倒數回擊》日前舉行開鏡儀式,温貞菱在新片飾演一位已年屆30的拳擊手,企圖重啟當年被迫半途而廢的拳擊生涯。開拍前温貞菱除了練拳外,更增肌減脂來挑整體態,而運動選手出身的丁寧,卻得要練習「如何挨拳」。
    2022/07/18 15:00
  • 比莉、賈靜雯、柯佳嬿三人為愛痴狂 許瑋甯婚後新戲!與温貞菱、大霈尬演技

    台劇正夯,藝人比莉睽違12年再度出演戲劇作品,與賈靜雯、柯佳嬿脫軌搞笑演出。婚後馬不停蹄拍攝新片的許瑋甯,新作品也要登場了,更與温貞菱、大霈尬演技,超夯懸疑劇「良辰吉時」,由張艾嘉一人貫穿整部戲,黑色幽默風格也身受觀眾喜愛。
    2022/04/25 16:59
  • 施名帥青春期缺這觀念 見「私處長毛」嚇喊:以為要死了

    公視實境節目《阮三个》第三季由楊貴媚帶領主廚施名帥、小幫手温貞菱與林柏宏共同主持。最新一集邀請到女星邵雨薇與台灣月經平權非營利組織「小紅帽協會」的創辦人林薇,眾人談到青春期的生理變化時,施名帥自爆:「剛開始長毛的時候我嚇爆了,我以為我自己要死了。」
    2022/03/24 20:53
  • 楊貴媚追憶「顧寶明笑聲宏亮」 做腦部核磁共振曝身體狀況

    公視實境節目《阮三个》第3季由楊貴媚帶領主廚施名帥、小幫手温貞菱與林柏宏共同主持,今(19)日舉辦快閃活動與粉絲互動,入住來賓黃瀞怡(小薰)、林薇一同參加。由於稍早傳出「喜劇泰斗」顧寶明逝世消息,楊貴媚也震驚感嘆:「當初進演藝圈受對方很多指導,雖然很久沒聯絡,但印象中他身體一直很好,酒量也很好、笑聲也很宏亮,只要有他在就會笑聲不斷。」
    2022/03/19 16:58
  • 楊貴媚羞喊黃仲崑「老情人」 黃遠點名温貞菱同床:她我可以

    公視實境節目《阮三个》第三季由楊貴媚帶領主廚施名帥、小幫手温貞菱與林柏宏共同主持,最新一集邀請男星黃仲崑與黃遠父子檔2人入住。事前在安排房間時,黃遠竟不想剛爸爸黃仲崑同房,反倒是點名温貞菱。 
    2022/03/16 17:26
  • 小薰自爆「喜歡床上活動」!范少勳親手寫信逼哭施名帥

    由楊貴媚、施名帥與温貞菱主持的公視實境節目《阮三个》近日邀請黃瀞怡(小薰)與范少勳擔任嘉賓,當眾人在討論行程時,施名帥問好奇詢問黃瀞怡是否喜愛水上活動?不料她竟語出驚人地說:「我喜歡床上活動。」
    2022/03/10 21:06
  • 林柏宏自學日文!温貞菱認證學霸等級 靠一招迷倒金馬影后

    近期工作滿檔的林柏宏一開春即宣布成為首位精品香水形象大使、遊戲卡牌代言人以及唐氏症基金會年度代言人,並晉身實境節目《阮三个》第3季主持人,消息一出讓粉絲們又驚又喜!已於第2集登場的林柏宏,一出場就讓民宿老闆娘楊貴媚開心到聲音高八度,十分熱情地迎接,不到10分鐘就開口留人。
    2022/03/01 16:46
  • 楊貴媚挑戰獨木舟克服恐懼 林柏宏被温貞菱1舉動嚇傻

    由楊貴媚等人所主持的公視實境節目《阮三个》,在第三季前進台東成功鎮,不只迎來新的民宿小幫手温貞菱,更有貴賓林柏宏入住,為了讓他多留幾天,眾人都使出渾身解數討好他,沒想到温貞菱卻錯手拿廚房紙巾給林柏宏擦臉,嚇得他直言:「真是受寵若驚。」
    2022/02/25 12:26
  • 楊貴媚克心魔「下海」 温貞菱嚇施名帥遭痛批:會出人命

    公視實境節目《阮三个》主打由明星獨自經營民宿,近日將推出第三季,今(16)日舉辦媒體茶敘,由民宿闆娘楊貴媚領軍主廚施名帥、小幫手温貞菱及林柏宏一同出席,談到拍攝過程,個性鬼靈精怪的温貞菱坦言一到民宿就躲在「神秘角落」嚇施名帥,讓他直呼:「根本是命案現場!」
    2022/02/16 17:07
  • 莫允雯揉胸洩慾不夠!納豆「床戰傳播妹」重口味畫面曝

    由莫允雯、范少勳、納豆及温貞菱等主演的電影《不想一個人》,講述愛情的各種面向,由於莫允雯和温貞菱都突破從影以來最大尺度演出,掀起不少討論。其中,飾演恩客的納豆和飾演傳播妹的温貞菱有床戰戲碼,重口味畫面曝光讓不少人印象深刻。
    2022/01/03 15:19
  • 裸身交纏男星露骨床戰!莫允雯驚爆「肉貼碰撞」是真的

    由金獎演員范少勳、莫允雯、温貞菱及陳以文等人主演的電影《不想一個人》,以「寂寞」為題,描述當代都市男女的孤獨,電影穿插大尺度情慾戲碼,主創們也獻出從影以來最露骨演出。莫允雯透露自己手機有13分鐘一刀未剪的床戲版本,近日她受訪時也坦言,雖然不是真的做,但「身體間的觸碰是真實的」!
    2021/12/27 16:15
  • 揉胸激戰13分鐘!莫允雯近「全裸洩情慾」從影最露骨

    由莫允雯、温貞菱、范少勳等人主演的電影《不想一個人》選在今(24)日聖誕夜上映,女主角莫允雯獻出從影以來最大尺度,和范少勳有令人臉紅心跳的床戰戲碼,她回憶「做」的過程中因天氣熱流汗,胸貼都滑掉了,只能緊急用揉胸動作代替。而飾演傳播妹的温貞菱,和男星納豆也有情慾戲。
    2021/12/24 12:30
  • 范少勳全裸包絲襪床戰莫允雯 女方羞喊:很舒服

    由范少勳、莫允雯、温貞菱、陳以文合演的電影《不想一個人》今(21)日舉行首映會,片中范少勳和莫允雯、温貞菱都有激情戲,范少勳更是整顆屁股入鏡只在重要部位套絲襪就上陣了,而莫允文在拍攝前就有與導演溝通好裸露範圍和尺度,讓她直呼:「拍到後來感覺很舒服!」但發現大家似乎想歪趕緊解釋:「是心理很舒服啦!」
    2021/12/21 23:02
  • 范少勳追求刺激陷入三角戀難題 狠拋舊愛床戰新歡

    男星范少勳在新片《不想一個人》中飾演皮條客,自知與温貞菱演出的傳播妹才是處在同個世界的人,但卻渴望更刺激的對象,與飾演藝廊經理的莫允雯大談格差戀。范少勳坦言:「拍攝到後期,我真的覺得自己陷入三角戀難題!」但隨著拍攝進行范少勳也找到解答:「我和莫允雯的默契突然建立,看著她的眼睛竟知道她想要什麼!有了她,我覺得活著的每一天都很有意義。」
    2021/12/17 13:44
  • 金馬紅毯/温貞菱噴仙氣!「美背+螞蟻腰」全都露

    第58屆金馬獎今(27)日在國父紀念館隆重登場,在獎項揭曉前眾星先在紅毯上比行頭,以《不想一個人》入圍最佳女配角的温貞菱,身穿雪白深V禮服,側邊簍空設計相當吸睛,禮服背面也有巧思,露出大片美背,氣質及性感兼具。
    2021/11/27 17:57
  • 温貞菱遭爆分手黃河 挑戰演傳播妹尺度底線

    温貞菱時隔2年再戰金馬殿堂,這次她靠著電影《不想一個人》中的傳播妹入圍最佳女配角,片中她為愛跌入火坑,麻木後仍餘情未了的表演令人揪心。而現實生活中遭爆與交往7年男友黃河分手的温貞菱,日前受訪時曾說:「愛不一定要有你認為的結果。」也似乎透露了目前的感情現況。
    2021/11/26 14:14
  • 鍾欣凌使壞搶金馬 女配戰陳庭妮、温貞菱

    本屆金馬女配之爭,入圍者各個實力堅強,有曾奪過金馬影后的港星李麗珍、身擁3座金鐘視后的鍾欣凌、潛力新秀王渝萱,以及雙雙突破從影性感尺度的陳庭妮和温貞菱,強強之爭,各有勝算。
    2021/11/24 16:26
  • 鮮肉男星轉戰酒店少爺 嚴選傳播妹親自「試車」

    由金獎導演范揚仲編劇、執導的愛情電影《不想一個人》,找來當紅演員范少勳、莫允雯、温貞菱挑戰最大尺度的突破演出,片中呈現不同年齡、不同社會地位對於「愛」的解釋與想像,范少勳飾演皮條客愛上飾演藝廊經理的莫允雯,卻又和温貞菱演出的傳播妹有餘情未了。三人在開拍前不只上了表演課,還和導演一起移地訓練培養感情,更為了角色分別到酒店、藝廊實習上班,當了酒店少爺一個月的范少勳更自曝:「真的有拿到小費!」
    2021/11/23 14:36
  • 林柏宏獻出「綜藝初體驗」 竟被男星形容:根本是間諜

    演員林柏宏加入實境節目《阮三个》第三季陣容,與老闆娘楊貴媚、施名帥、温貞菱,四人一起挑戰更多冒險體驗,身為綜藝新手的他相當興奮,自認是人來瘋的類型,還開心表示自己的表現100分,卻遭施名帥形容是「間諜」。
    2021/10/13 17:02
  • 為《斯卡羅》狂減11公斤 吳慷仁髒到厭世臉「生人勿近」

    38歲金鐘視帝吳慷仁日前上談話性節目時分享拍攝《斯卡羅》社寮土生仔「水仔」的減重甘苦、年輕各種打工經驗及賣剉冰搞笑模仿橋段,更語出驚人爆料剛入行演戲「根本不知道在幹嘛」?而現在藝人身兼經紀人砍價的內幕祕辛。
    2021/10/06 11:12
  • 【今晚熱搜】温貞菱/黃秋生/金錢豹/小薰/陳柏惟罷免

    今(2)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溫貞菱」。「第56屆金曲獎頒獎典禮」今(2)日晚間於國父紀念館隆重展開,星光大道的時尚穿搭和妝髮一直以來都是觀眾注目的焦點,TVBS《女人我最大》主持人藍心湄、彩妝師凱文老師、Vincent、小鐘與海裕芬就以獨到觀點帶看「紅毯之最」,並應景金鐘56選出5帥與6美。其中,温貞菱所配戴的飾品不搶戲剛剛好,髮型的搭配整套衣服是帥氣,中性帶點性感,造型驚艷全場。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2021/10/02 21:41
  • 金鐘嬌點!劉品言大U露性感、Sandy閃亮登場 温貞菱帥氣深V

    今年紅毯沒有開放觀眾入場,明星們還是用心裝扮亮相,像是劉品言和Janet,紛紛展現姣好身材,温貞菱也顛覆以往知性形象,露出帥氣性感一面,另外王淨、孫可芳、林予晞等人走氣質路線,優雅又仙氣。
    2021/10/02 21:38
  • 金鐘紅毯/《女大》達人精選5帥6美 薛仕凌、温貞菱驚豔紅毯

    「第56屆金曲獎頒獎典禮」今(2)日晚間於國父紀念館隆重展開,星光大道的時尚穿搭和妝髮一直以來都是觀眾注目的焦點,TVBS《女人我最大》造型師邱美寧、髮型師Ryan就以獨到觀點帶看「紅毯之最」,並選出3帥與3美,更以專業角度不諱言列出「紅毯災難」。
    2021/10/02 19: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