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志效403花蓮大地震海龍蛙兵受傷卡圖馬族警戒區域 電音天后宋羽葤普法道濟寺交往
  • 搜尋:

    温貞菱 結果共103筆

  • 《斯卡羅》黃遠深邃五官超迷人!網見親爸驚:父子都超帥

    演員黃遠在旗艦戲劇《斯卡羅》飾演「蝶妹」温貞菱的弟弟「阿杰」,對於自身的客家、原住民混血血統感到迷茫、困惑,不懂究竟哪裡才是他真正的歸屬?在現實生活中,黃遠父親資深演員黃仲崑是漢人,而母親則是排灣族,恰巧和「阿杰」成長背景相似。
    2021/09/05 15:11
  • 憶吳朋奉客串《斯卡羅》 吳慷仁立志「成為像他的演員」

    取材自真實歷史「羅妹號事件」的台劇《斯卡羅》,集結查馬克・法拉屋樂、雷斌・金碌兒、吳慷仁、温貞菱、法比歐、黃健瑋、雷洪、夏靖庭、周厚安、黃遠等精湛演員,其中更可見到已故「三金影帝」吳朋奉的身影,近日,吳慷仁在臉書上分享了一段吳朋奉客串時發生的小故事,讓他感動的說:「我確定想在未來成為像吳朋奉一樣的演員…」
    2021/08/31 13:48
  • 法比歐、黃健瑋「穿越時空」?著「斯卡羅」戲服逛超市

    最近熱播的史詩影集,法比歐、周厚安和黃健瑋在戲裡講英文的戲份,備受矚目,黃健瑋透露周厚安是大家的英文老師,而戲外他們也維持好感情,被温貞菱拍下穿著戲服逛超市,彷彿穿越時空。
    2021/08/29 14:22
  • 床戰周華健兒吸睛!蕭淑慎「睽違12年復出」竟無人認出

    集結吳慷仁、温貞菱、黃健瑋、雷洪等人演出的公視史詩旗艦戲劇《斯卡羅》,上週六(14日)首播就開紅盤,首週收視刷新公視開台21年首播收視紀錄。其中,44歲女星蕭淑慎睽違12年再演戲,和周華健之子周厚安同床演出,雖該段劇情收視飆高,豈料49秒畫面竟無人認出是她,PTT版討論度更是慘掛蛋。
    2021/08/17 10:59
  • 哭笑不得!黃健瑋為「斯卡羅」增重15公斤 搭轎卻「解體」

    台劇《斯卡羅》為了還原154年前的歷史面貌,要求演員們全體減重,除了黃健瑋,因為演出清朝總兵大人,他為戲增胖15公斤,甚至搭轎子出場的時候,轎子還當場解體,讓他自己也哭笑不得,而同劇演員温貞菱,則笑說當時曬太黑,至今還沒完全白回來。
    2021/08/16 15:23
  • 温貞菱「驚人特技」嚇翻眾人 唐綺陽:眼睛是假的?

    演員温貞菱、周厚安為主演的史詩旗艦劇《斯卡羅》,上談話節目《36題愛上你》宣傳,温貞菱擺脫平時文青形象,竟當場秀一段「眼睛分開轉動」特技,讓唐綺陽嚇傻,直呼「那個眼睛是假的吧?」而周厚安劇中狂放造型,則被大讚「像強尼戴普」。
    2021/08/15 14:10
  • 郭書瑤「火辣片」32萬人搶看 王大陸驚呼:衣服穿好

    31歲女星郭書瑤(瑤瑤)擁有甜美外型、火辣身材,近年在戲劇領域成績不斐,精湛演技圈粉無數,經常在社群網站分享生活的她,近日貼出一段穿著背心熱舞的影片,傲人上圍瘋狂晃動,不只讓粉絲大噴鼻血,男星王大陸也直呼「大姐請穿好衣服。」
    2021/08/12 05:55
  • 吳慷仁演《斯卡羅》深感驕傲 雷洪讚:演戲60年最榮幸

    以1867年「羅妹號事件」為背景,改編自陳耀昌小說《傀儡花》的史詩旗艦戲劇《斯卡羅》,將於14日播出,今(10)日舉辦全球首映會,由導演曹瑞原和演員吳慷仁、温貞菱、法比歐、黃健瑋、周厚安、黃遠、雷洪、夏靖庭、雷斌・金碌兒等人一同分享拍戲花絮和戲劇所帶來的感動。
    2021/08/10 18:34
  • 羅妹號事件改編影集 吳慷仁暴瘦11kg亮相

    史詩旗艦戲劇《斯卡羅》,以1867年的羅妹號事件為主軸,故事包含四種族群,其中温貞菱演客家人與原住民的混血,精通四種語言,還有吳慷仁更為戲減肥,從70瘦到59公斤。
    2021/03/13 16:52
  • 深夜綠島浪漫共騎 KID遭爆有新歡「對象超不搭」

    36歲男星KID(林柏昇)今年3月才剛退伍,就被拍到帶一名酷似舊愛許維恩的長髮妹回家過夜,經紀人也證實了這段戀情。豈料事隔僅半年多,今(21)日週刊爆料KID疑似有了新歡,對象是看似八竿子打不著的文青女星温貞菱,然而温貞菱身邊還有男友黃河,讓這段關係更顯複雜。
    2020/10/21 09:04
  • 接力鏡好聽學院!《大餓》蔡嘉茵搶報名說故事學院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席捲全球,雖重挫藝文生態,也因此讓產業發展轉變方向,在藝文寒冬之際,聲音內容平台《鏡好聽》仍持續努力「說好故事」,5月開辦「鏡好聽學院」,將一群懷抱聲音夢想的創作者培訓成明星聲音主播,展開一系列有聲書錄製;7月鏡文學接力「說好故事」理念,開設「2020說故事學院」,邀請對小說、編劇有熱情的創作者一同精進,課程吸引金鐘獎視后温貞菱、台北電影獎最佳新演員蔡嘉茵等人報名,迴響熱烈。
    2020/07/14 19:42
  • 小說編劇課太搶手 金鐘視后搶報名:學習從本質詮釋作品

    「拍戲不是為觀眾負責,而是在跟自己對話。」鏡文學於今年7月舉辦「2020說故事學院」,結合「小說創作研修課」、「新手編劇入門課」,教導創作愛好者步入影視行業。自課程訊息發布後,不少業內人員如演員、導演、製片等熱烈詢問、躍躍欲試,因此特別開放5位名額給影視從業人員,輔助同業精進深造。其中曾獲得金鐘獎迷你劇集女主角、女配角獎肯定的演員温貞菱第一位完成報名,希望能提升自我演技,透過小說、編劇角度了解作品本質,讓角色詮釋更上一層。
    2020/07/07 18:32
  • 「傀儡花」改名「斯卡羅」 貞菱苦學4種語言

    由温貞菱主演,曹瑞原執導的新片《傀儡花》,現在正式改名為《斯卡羅》,定名記者會上,主要演員穿戲服亮相,温貞菱為戲苦學4種語言,還有黃遠因為演原住民打赤腳,自爆腳底都長繭了。
    2020/06/11 19:43
  • 金馬紅毯/吳慷仁白回男神!換温貞菱曬成黑炭變寶嘉康蒂

    眾所矚目的第56屆金馬獎頒獎典禮紅毯今(23日)傍晚5點半在國父紀念館登場,今年雖少了部分大陸及香港A咖增添星光,仍有許多影人及國際嘉賓共襄盛舉。像是以電影《小偷家族》在法國坎城影展獲得金棕櫚獎的日本導演是枝裕和,以及身兼本屆金馬評審的日本影星永瀨正敏都有出席,國內除了金馬主席李安,還有謝盈萱、吳慷仁、李心潔等影星都現身力挺。
    2019/11/23 17:39
  • 金馬女配之爭 姚以緹分飾3角力拚老將

    本屆金馬獎的最佳女配角陸弈靜,詮釋一位面臨人生下半場焦慮的課輔班老師,還有飾演靈巧女高中生的温貞菱,和同樣飾演面對丈夫愛上同性情人的張詩盈、區(念:歐)嘉雯,以及一人分飾三角不計形象演出的姚以緹,用精湛演技賦予角色靈魂與色彩。
    2019/11/19 20:30
  • 與温貞菱回家?和碩董童子賢否認緋聞

    演員温貞菱被周刊拍到,疑似帶著和碩董事長童子賢回家,面對桃色新聞,童子賢否認誹聞,說三顆綠豆要煮一鍋綠豆湯有點難,意思代表,交情被渲染了。
    2019/10/17 20:15
  • 温貞菱偕熟男回家! 竟是和碩董座童子賢

    金鐘影帝黃河與女星温貞菱交往5年多,從演藝成就到外型、氣質都相當匹配,而温貞菱最近卻被拍到,帶著一名熟男返家的曖昧畫面,這名男子正是投資《一把青》等劇的和碩董事長童子賢,不過雙方都否認,表示只是上樓拿個東西而已。
    2019/10/10 19:31
  • 姚以緹演活屍入圍金馬 笑稱「根本沒想過」

    女星姚以緹,在國片《江湖無難事》一人分飾多角,首度入圍金馬女配角獎,迎戰温貞菱、陸弈靜等等。她接受專訪時坦言沒想過會入圍金馬,還呼應電影角色想走紅毯的夢想,沒想到終於實現了。
    2019/10/08 20:28
  • 《陽光普照》入圍大滿貫 温貞菱:「嚇到汗都流不出來」

    導演鍾孟宏第五部長片《陽光普照》在本屆金馬一舉囊括11項提名,且在演技獎項4項都入圍「大滿貫」。得知入圍喜訊,鍾孟宏僅簡單表示「謝謝評審,感到非常開心」,已先後「敲(金)鐘」的3位演員柯淑勤、温貞菱與巫建和都相當驚喜興奮。
    2019/10/02 08:39
  • 喝生活加分水、泡沫紅綠茶 抽第九分局電影票!

    農曆七月結束前的最後一波電影,由新銳導演王鼎霖帶你一起歡送好兄弟。黑色靈異歡笑電影《第九分局》由金馬最佳男主角邱澤以及澎恰恰、温貞菱、劉奕兒共同主演,他在擔任劇中充滿正義感的菜鳥警察,因一場意外,而讓飾演警深的澎恰恰帶領加入神秘的第九分局。
    2019/08/07 12:00
  • 驚悚劇場夯!鬼月揭人性黑暗面 8月將登Netflix

    歷經兩年籌備自製,由鏡文學出品、華文創共同監製,由7部電影短片集結的《鏡文學驚悚劇場》,將於6月底在台北電影節舉辦世界首映,也即將於8月登上Netflix,讓全世界的觀眾都能看見這7部優秀的作品。20日於光點華山舉行媒體發布會,鏡文學董事長裴偉、監製董成瑜與葉如芬、編劇統籌張耀升率領温貞菱、許時豪等多位演員,與7位導演卓立、陳宏一、王威翔、劉邦耀、林冠甫、沈騏、李育丞等人出席。
    2019/06/21 15:00
  • 郭書瑤遭爆臭臉排擠温貞菱 耍派頭逼新人讓出化妝室

    28歲女星郭書瑤(瑤瑤)去年憑著電視劇《通靈少女》一舉入圍金鐘獎迷你視后,日前第2季開拍,加入第2女主角温貞菱,私下有靈異體質的温貞菱,因為經常發表通靈經驗,彷彿她才是正港的「通靈少女」,搶盡瑤瑤鋒頭。有週刊報導,上月28日的記者會上,瑤瑤一度希望單獨亮相,最後在投資方堅持下才和温貞菱同台,但媒體聯訪時,温貞菱的座位又被巧妙安排在角落。
    2018/12/12 10:13
  • 戲劇「最強綠葉」大婚 竟意外串聯吳慷仁緋聞網

    曾演出《麻辣鮮師》、《一把青》、《麻醉風暴2》等上百部戲劇的資深演員班鐵翔,爐火純青的演技讓他戲約不斷,堪稱演藝圈「最強綠葉」。2年前和小7歲的台商女友Celine登記結婚後,預計將於11月10日補辦婚宴,日前小倆口拍婚紗邀媒體探班,班鐵翔透露屆時將邀請《一把青》、《浮士德遊戲2》等演員群,沒想到這恰巧串起金鐘視帝吳慷仁的「緋聞網」,頗有看頭。
    2018/10/18 11:07
  • 金鐘紅毯美胸吸睛!天心辣露半乳 力壓安心亞Janet

    第53屆電視金鐘獎頒獎典禮今晚(6日)登場,眾所矚目的星光大道下午5點揭開序幕,眾星陸續步上紅毯。本屆星光大道由新聞主播劉傑中搭檔DJ瑪麗(吳瑪麗)聯手主持。
    2018/10/06 17:13
  • 拚年底平權公投綁大選 7天要催15萬份連署

    力拚年底公投與九合一選舉合併舉行,立委段宜康、藝人温貞菱、焦糖等人今天公開呼籲連署支持平權公投,利用最後關鍵7天衝刺15萬份連署,這個週末將成具象徵性的彩虹週。
    2018/08/24 13: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