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羅妹號事件改編影集 吳慷仁暴瘦11kg亮相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13 16:5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13 19:15

史詩旗艦戲劇《斯卡羅》,以1867年的羅妹號事件為主軸,故事包含四種族群,其中温貞菱演客家人與原住民的混血,精通四種語言,還有吳慷仁更為戲減肥,從70瘦到59公斤。

圖/翻攝自斯卡羅 SEQALU:Formosa 1867 Facebook

 
電視劇《斯卡羅》:「我國商船羅妹號失蹤了,家屬請求政府協助找船和尋人,這個洋人是生番殺的,救援刻不容緩帶我去。」

1867年羅妹號船難者,誤闖斯卡羅領土,因此被出草,引爆各種族之間的糾葛,法比歐飾演的美國領事,來台灣調查案件,遇上了温貞菱。

電視劇《斯卡羅》:「她叫蝶妹,漢人和生番的混血,生番母客人父,你姐姐賣給洋人,你有兩種身分,你選擇適合自己生存的。」

 
温貞菱演客家人和原住民的混血,戲中當法比歐的翻譯,因此跟族人產生矛盾對立,黃遠飾演的弟弟也不諒解。

電視劇《斯卡羅》:「你不是我姊姊,你是部落的叛徒,我們想要繼續活下去,我不是漢人我是斯卡羅人。」

温貞菱一口氣學會四種語言,精通排灣族語、英語、客語、閩南話,讓她直呼是史上艱辛角色,至於吳慷仁的角色也不容易。

電視劇《斯卡羅》:「我是半番半漢的土生仔,會來這裡討生活,都是跟閻羅王借命,跟天借膽。」

去年為了拍戲,吳慷仁從70瘦到59公斤,暴瘦11公斤,後來接下電影《我沒有談的那場戀愛》,為戲增肥20公斤,體重飆破88公斤,後來又說1個月內要剷肉14公斤,9個月體重上下31公斤,真的很不容易,如今預告曝光纖瘦體型,讓角色更具說服力,也讓觀眾見識吳慷仁的敬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斯卡羅#吳慷仁#温貞菱#羅妹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71

0.1829

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