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比莉、賈靜雯、柯佳嬿三人為愛痴狂 許瑋甯婚後新戲!與温貞菱、大霈尬演技

記者 鄭維蓁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25 16:5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5 19:28

台劇正夯,藝人比莉睽違12年再度出演戲劇作品,與賈靜雯、柯佳嬿脫軌搞笑演出。婚後馬不停蹄拍攝新片的許瑋甯,新作品也要登場了,更與温貞菱、大霈尬演技,超夯懸疑劇「良辰吉時」,由張艾嘉一人貫穿整部戲,黑色幽默風格也身受觀眾喜愛。

圖/翻攝自媽別鬧了 Mom Don’t Do That臉書

 
戲劇《媽,別鬧了!》:「我要結婚了。」

突如其來的宣言,掀起一陣家庭風暴,喪偶的媽媽,決定透過網路交友,尋找真愛,這也是藝人比莉,睽違12年再度出演的戲劇作品。

戲劇《媽,別鬧了!》:「誰喝醉,你才喝醉,你全家都喝醉,叫出來,凹嗚。」

 
由重量級演員,比莉、賈靜雯、柯佳嬿,脫軌搞笑演出,更還有吳慷仁一同尬演技,在追求真愛的路上,母女三人都陷入苦惱,而同樣擁有黃金卡司的還有這部。

藝人許瑋甯:「其實我們兩個的角色,都是在故事線上,自然而然會發展到,那樣的狀態。」

許瑋甯婚後忙著拍新戲,先前拍的作品也要登場了,這部新片,也有賈靜雯,吳慷仁客串加持。

身穿黑色俐落套裝,許瑋甯在《她和她的她》,戲份相當吃重,更還有温貞菱大霈,在劇中互相切磋演技。

面臨戲劇作品上的最大挑戰,許瑋甯詮釋從少女到成熟的女人,在國中求學時因遭遇侵犯,自此被推入無止盡的創傷深淵,她也表示這個角色,飾演起來相當沉,而近來超夯的懸疑劇,更是觀眾熱愛。

戲劇《良辰吉時》:「妳的命運時好時壞,我的命運好好壞壞,我帶妳去個地方好不好。」

影帝李康生念出的旁白,一語道破人生,台劇《良辰吉時》,每一集都是個獨立的故事,僅有張艾嘉以同個角色,貫穿這部戲,奇幻寫實又兼具黑色幽默,結局解謎各有滋味。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台劇#藝人#影帝#戲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6

0.0919

0.23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