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拍攝地爆確診:演員怕爆!李明依曝電台抗疫守則「不收名嘴」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25 17:5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5 19:32

演藝圈有不少確診案例出現,有戲劇剛好融入疫情時事,將快篩等內容搬進劇裡,現實中演員們不敢大意,每周快篩,隨時注意消毒,另外主持電台節目的李明依,今天25日出席活動,表示訪問來賓時架好隔板,抗癌女星唐玲則是護目鏡,手套不離身。

圖/TVBS

 
戲劇《船到橋頭不會直》:「橋頭里有30幾位疑似確診,都沒救護車耶,所以緣投只能去調通好的貨車,來送發燒的長輩到醫院。」

楊小黎回家鄉參選里長,忙著選舉卻有病毒入侵,里上爆發疫情,她快篩陽性疑似確診。

戲劇《船到橋頭不會直》:「今天指揮中心公布的疫情爆發地點,就是我們橋頭里沒錯。」

 
圖/TVBS

戲劇情節融入疫情,吳政迪全副武裝送楊小黎就醫,跑遍龍潭大街小巷要大家去打疫苗,而在拍攝時龍潭爆發確診案例,所有醫院取消外界拍攝,在前一天才終於找到,演員們戲裡戲外都防疫,每週快篩收工就回家,就怕有人確診就得停拍,另外藝人李㼈,唐玲,陳淑麗,周子寒,擔任戒菸志工也不敢輕忽疫情。

藝人唐玲vs.店家:「加油,趕快戒菸喔。」

拜訪條通的店家,發送口罩號召戒菸,唐玲護目鏡,手套不離身,主持電台節目的李明依也繃緊神經。

圖/TVBS

藝人李明依:「要實聯制,要量體溫,要噴酒精,訪問的特別來賓中間都會有隔板,因為我們電台有分藝人線跟名嘴線,幸好我這一條不是名嘴線,因為名嘴,名嘴很多都中了,(哇),對對對,所以現在,我們名嘴不准到電台來。」

藝人唐玲:「確診新冠肺炎的話,我是重症的高危險族群,第一就是我有得過癌症,那第二我的疫苗只有打過一劑,我會亂摸我就戴著手套,然後眼睛不要去揉眼睛,戴著護目鏡,戴口罩。」

強調抽菸者感染風險,是一般人1.8倍,藝人們站出來,就是要團結同心對抗疫情。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演藝圈#口罩#感染#藝人#疫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6

0.0855

0.2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