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許效舜控訴「說話都沒人信」 金鐘影后見他1舉動傻眼:很不OK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7 22:40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7 22:40
許效舜與楊麗音是多年好友。(圖/東森提供)
許效舜與楊麗音是多年好友。(圖/東森提供)

東森旅遊實境節目《花甲少年趣旅行》19日將播出由許效舜、楊麗音、張軒睿、温貞菱前往澎湖旅遊的有趣互動,自喻半個澎湖人的許效舜擔任第一天的導遊,一行人從下飛機之後就開始不斷地吃,楊麗音便忍不住吐槽他:「我覺得你很不OK,都沒有別樣!」自然不做作的真實反應,逗笑所有人。

更多新聞:爆料謝祖武「人人好」!張本渝再合作 認了「要克服他這行為」

 
 
許效舜曾因為太愛石頭而到澎湖開店,在當時結交了許多各行各業的好友,笑說:「澎湖對我來說就像是回家一樣。」他帶著楊麗音、温貞菱、和第一次到澎湖的張軒睿前往秘密基地、大啖海鮮,在所有人大快朵頤一番後,楊麗音卻忍不住開始抱怨許效舜:「我覺得你很不OK,一直吃吃吃吃吃,你都沒別項!」
 
楊麗音(左起)、許效舜、張軒睿、温貞菱同遊澎湖。(圖/東森提供)

隨後,許效舜帶著旅伴們品嘗澎湖傳統點心炸棗及肪片龜DIY體驗,而「炸棗」在澎湖的傳統習俗中是象徵著家有喜事,結婚時男方一定要分送炸棗與親朋好友分享喜悅。解說員講解後,轉頭就以張軒睿為例說道:「如果有人問,這位帥哥什麼時候要請吃炸棗?就是在問你何時要結婚。」張軒睿馬上用台語逗趣地回:「金罵!(現在)」後來張軒睿在許效舜的追問下,坦言幾年後才會想婚,目前仍想以事業為重。

 
張軒睿、許效舜體驗DIY。(圖/東森提供)

體驗肪片龜DIY時,許效舜捏得海龜跟其他人完全不同,硬是多了一隻腳,楊麗音笑虧:「那明明是尾巴,你為何要畫上瓜子?」許效舜解釋那是毛髮的意思,強調日本的烏龜不論是雕刻或圖案,都會有一片放射狀的尾巴,一臉正經地說:「這是代表長壽的長毛龜。」

更多新聞:曾敬驊「有眼不識林依晨」被本尊抓包! 曝女神私下超暖舉動

許效舜(左)自稱半個澎湖人。(圖/東森提供)

但所有人都不願相信他,楊麗音甚至嗆他:「聽你在唬爛!」最後證明許效舜的答案是正解後,感嘆表示:「到底為什麼每次我講正經事時,所有人都覺得我在開玩笑?!」哀怨發言笑翻所有人。《花甲少年趣旅行》第二季每週六晚間8時於東森綜合32頻道首播,每週六晚間10時於東森超視33頻道播出,網路平台每週六晚間10時MyVideo獨家首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許效舜#楊麗音#張軒睿#温貞菱#澎湖#花甲少年趣旅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7

0.0880

0.2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