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慷仁成恐怖同事網怒「拳頭硬了」 助《她和她的她》登頂冠軍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01 11:40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1 11:40
金鐘影帝吳慷仁演恐怖同事,網喊拳頭硬了。(圖/Netflix提供)
金鐘影帝吳慷仁演恐怖同事,網喊拳頭硬了。(圖/Netflix提供)

Netflix懸疑劇《她和她的她》獨家上線後在各大社群平台上掀起熱議,由葉如芬擔任總監製、卓立執導;演員包含許瑋甯、李程彬、賈靜雯、吳慷仁、李霈瑜、温貞菱、于子育、陳以文、丁寧、伊正、徐鈞浩、胡宇威、林哲熹、薛仕凌、郭雪芙。上線不到一週即衝到Netflix台灣排行榜NO.1,香港排行榜一度衝到NO.3。

更多新聞:吳慷仁邀粉絲「萬元買會員」 本人揭真相氣喊:噁不噁心

 

徐鈞浩(後)飾演許瑋甯弟弟,劇中金句引丁寧、伊正、許瑋甯哭成一團。(圖/Netflix提供)
 
金鐘影帝吳慷仁在《她和她的她》中飾演恐怖同事,引網友喊「拳頭硬了」、「看到想揍下去,演什麼像什麼」,吳慷仁透露與導演討論詮釋角色的過程:「我一開始沒有讓Danny有那麼多笑容,卓立導演建議我偶爾來點笑容也不錯,偶爾叫晨曦時伴隨著笑容,當導演提出這個要求我就想說,這樣演起來真的超變態的。」吳慷仁也分析角色的內幕「Danny是一個很沒有安全感的人,當你跟他聊到某種觀點,他會跟你爭論、爭執,原因其實是他小時候受過的傷,希望得到母親的認同,導致他不斷地放大自己,他必須用征服、肉體上的侵略,來成就他自己的存在。」

更多新聞:遭控家暴又被新歡甩!小布傳「父女戀」告吹 外媒揭內幕

 
金馬影帝陳以文詮釋狼師,導演讚「不愧是影帝」。(圖/Netflix提供)
 
卓立導演也分享吳慷仁本次出演讓他在剪接室邊剪邊罵:「吳慷仁,他現在就是各式各樣邊緣怪異角色的專業戶,Danny這個角色很不討喜,我到剪接室都還邊剪邊罵,但多虧台灣有這麼一個願意多方嘗試、長相帥氣又很有實力的男演員,他是很有主見、很有想法的人,瑋甯和靜雯雖然在戲裡和他針鋒相對,但在現場對戲,兩位女演員對慷仁都很放心。」卓立導演也提及會讓陳以文飾演狼師有很大原因是「以文哥是非常資深且敬業的演員,他知道如何去保護與他對戲的女演員,這是我邀請他最大的原因,而以文哥呈現了一個從沒被演繹過的惡人的樣貌,不愧是影帝。」

許瑋甯(左)、丁寧劇中親子牽絆,也是哭點之一。(圖/Netflix提供)
 
觀眾對於許瑋甯飾演的林晨曦,從受創傷後精神崩潰直到解離的表演相當讚賞,許瑋甯更分享自己在讀劇本前看到大綱中,弟弟徐鈞浩的一句話「如果我能比你早一分鐘出生,就可以保護你了」,就忍不住落淚,更在與爸爸伊正、媽媽丁寧的各自和解戲碼,開拍之前讀本時三人就已經哭成一團。另一幕核彈式洋蔥警報,來自金馬女配丁寧作為被害者母親和金鐘迷你劇集女配角于子育所飾加害者妻子,兩人長達3分鐘的精彩對峙戲碼,令網友留言「眼淚噴出來」、「好有張力」。《她和她的她》在Netflix全球獨家上線,現正熱映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她和她的她#許瑋甯#李程彬#吳慷仁#陳以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1

0.1406

0.29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