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減肥菜單 結果共77筆

  • 3天鏟肉6公斤!醫推「香蕉減肥法」 掌握3大黃金時間就能瘦

    減肥不只靠運動,還能靠吃對東西,加乘減肥效果?日本醫師大推的「香蕉減肥法」正是如此,不需要複雜的減肥菜單、計算熱量,就能幫助我們實現減肥目標,究竟「香蕉減肥法」有何厲害之處、要如何執行呢?以下「香蕉減肥法」攻略,快一起來作筆記吧~
    14小時前
  • 減肥潛力股!吃「3蔬菜」甩肉減熱量 四季豆抑制澱粉吸收

    四季豆可以抑制澱粉吸收,達到降低血糖、抑制熱量攝取等功效?2019年曾有研究發現,每天餐前服用四季豆萃取物,連續35天,體重減輕了2.24公斤、體脂肪總量下降近2公斤,對於減重及改善胰島素阻抗,有正向效果。
    2024/04/13 10:02
  • 2週甩3公斤!「哈佛蔬菜湯」減肥菜單大公開 還防癌降三高

    網路上爆紅的哈佛蔬菜湯,你喝過嗎?哈佛蔬菜湯主要由洋蔥、紅蘿蔔、高麗菜、南瓜等食材熬煮,具減肥、抗癌、防高血壓、降膽固醇等功效,營養師推薦多加2物,效果更好,而想要減肥的人建議1喝法,保證瘦到不復胖。
    2024/04/13 09:17
  • 賈玲激瘦50公斤「公開便當菜色」!曝魔鬼3習慣:什麼都好吃

    由41歲大陸女星賈玲自導自演的喜劇片《熱辣滾燙》以27.2億人民幣的票房,成為今年大陸春節賀歲檔期冠軍,為了配合劇情,她成功從105公斤在一年內狂瘦到僅剩50公斤,驚人毅力讓不少人讚嘆。近日賈玲也親自公開了便當菜色,3個魔鬼習慣令人佩服。
    2024/02/22 10:43
  • 學起來!aespa團員減肥菜單曝 超狂甩肉法「羽絨衣燃脂」

    南韓人氣女團aespa 2020年出道爆紅全球,也是SM娛樂繼時隔6年再度推出女團,2024年1月驚喜現身科技公司尾牙活動,更是在台灣引爆話題,這回無預警官宣世界巡回演唱會,並預告將在8月10日來到台北開唱,也讓所有粉絲嗨翻。而四位成員除了實力與美貌兼具之外,身材管理的祕訣也經常受到討論!隊長Karina擁有大食量,卻能練出AI般不科學身材,曾遭網友攻擊「胖豬」的寧寧,也有獨門的瘦身秘訣,現在就一起來看看吧!
    2024/02/20 13:21
  • 《偷偷藏不住》趙露思「佛系減肥菜單」曝光 搭配3秘訣更有效

    大陸女星趙露思長相甜美,但剛出道時因身材較肉感,讓她曾被笑是「最胖女演員」,為了瘦身她下足功夫,也調整自己的飲食習慣。營養師高敏敏分享趙露思瘦身法的一周減肥菜單,並提供分析及營養建議。 ​​​​​​​
    2023/08/29 23:20
  • 楊謹華辣爆!芭比粉禮服「深V開到腰」 S曲線養成法曝光

    又被楊謹華辣到了~近日她出席卡地亞晚宴,一口氣連換2套開深V禮服,尤其是芭比粉NOOKIE火辣破尺度,超級貼身又一路深V開到腰!盡現45歲苗條纖細又有料的好身材!之前楊謹華在跟老公在國外度假,穿上芭比粉泳裝驚豔全網,這次又辣又高級~身材管理真的太強大!連孫芸芸、劉品言都讚嘆:「到底是什麼仙女身材!」曾公開說自己不是運動派的楊謹華,到底是怎麼減肥的呢?以下整理楊謹華6個瘦身秘訣分享給大家!
    2023/08/21 22:43
  • 45歲楊謹華芭比泳裝照辣翻 認不愛運動只嚴守「5秘訣」

    又被楊謹華辣到了~近日和老公一起出國旅遊的她,不但狂放閃還頻發美照,最新一張身穿芭比粉的泳裝照,再度電暈全網,楊謹華不科學的纖細身材完全看不出有45歲!連孫芸芸、劉品言都來朝聖,讚嘆:「到底是什麼仙女身材呀!」曾公開說自己不是運動派的楊謹華,到底是怎麼減肥的呢?40+女人真的該認真看看!馬上就來分享~
    2023/08/08 14:37
  • 激甩8KG肥肉!51歲貴婦郁方「減重菜單曝光」:吃飽飽的

    51歲女星郁方擁有凍齡臉蛋和高雅氣質,平時也熱衷在臉書分享自己的生活點滴。前幾日郁方分享了幾張運動後的自拍照,表示自己雖然瘦了8公斤,但現在還是會運動,並且會在運動後吃「這些食物」養肌肉。
    2023/06/12 14:33
  • 女星曝減肥菜單片!百公斤男照做「肚子瘦一圈」 十天狂甩7公斤

    以《宮野蠻王妃》、《咖啡王子1號店》等劇走紅的南韓女星尹恩惠,近日在其經營的Youtube個人頻道公開減肥菜單,沒想到,一名男性依菜單照3餐吃,10天內瘦下7公斤,影片曝光,在韓國掀起熱議。
    2023/05/08 11:44
  • 阿妹就是吃這個瘦!熱量「每百克僅37大卡」爽吃到飽不怕胖

    很多人喜歡喝蛤蜊湯,巨星張惠妹甩肉成功的減肥菜單中也有一道「蛤蜊湯」。蛤蜊煮湯或炒絲瓜、煮蛤蜊冬瓜湯,喝起來味道鮮美無敵,每百克去殼的蛤蜊肉熱量只有37大卡,蛋白質高達7.6克,低熱量、營養高,喝到飽、吃到飽都不怕胖。最近農業委員會水產試驗所透過DNA鑑定技術,發現我國養殖的文蛤竟然是全新的台灣新種,而不是以為的日本麗文蛤,現在也正式命名為「台灣文蛤」!
    2023/04/24 14:15
  • 張惠妹「結合2飲食法」瘦成鉛筆腿!醫見菜單驚:長期恐致死

    睽違6年,天后張惠妹自3月31日起至4月16日於高雄巨蛋舉行10場演唱會,日前登場全場驚呆,因為阿妹整個人瘦到變鉛筆腿,目測疑似暴瘦10公斤。經紀人透露,阿妹靠著7年前研發的「演唱會專屬套餐」回到最佳狀態,不過減重名醫蕭敦仁對此表示,這份菜單雖然短期內可大幅減重,但長期執行或增心肌病變風險,嚴重恐致死。
    2023/04/03 08:34
  • 長腿惹人羨!42歲熊黛林體態「不輸少女」 把藜麥當減肥主食

    女星熊黛林日前於維多利亞港打卡,曬出美照之餘,更幽默寫下:「2米8的大長腿,有沒有人羨慕?」,只見42歲的熊黛林身材依舊不輸少女時期,以下也分享熊黛林的減肥菜單,一起跟著女神優雅對抗年齡吧!
    2023/03/19 11:50
  • 333飲食更有用!起床三杯水助代謝 「2招」減肥無痛瘦

    還在實施168斷食法,卻越來越無力?減肥遇到瓶頸期的你,不妨將近日韓星更愛的333飲食法率先追起來,養出好身材也能很無痛~
    2023/03/19 10:55
  • 減肥菜單爆紅!王楚然體態惹人羨 靠「這道」養出易瘦體質

    陸劇《聽說你喜歡我》討論度不斷,其中,女主角王楚然精緻的臉蛋與完美的體態更被封為小說標準女主!時常與粉絲分享生活的王楚然,也曾大方公開減肥菜單,一起來看看吧!
    2023/03/16 14:37
  • 瘦回國民初戀!陳妍希甩嬰兒肥 一週「碳水循環」減肥菜單曝

    女星陳妍希以前因為有著圓圓臉、嬰兒肥,拍攝《神鵰俠侶》飾演小龍女時,被網友戲稱「小龍女變小籠包」,然而結婚生子後她不但沒有發福走樣,反而越來越瘦、越來越美!近年她積極運動和飲食控制,身材變得苗條、臉型也出現尖尖小下巴,雙腿更是纖細勻稱!減肥瘦身有成!
    2023/03/15 15:18
  • 《黑暗榮耀》空姐車珠英身材太吸睛 火辣曲線養成3招大公開

    萬眾期待的《黑暗榮耀》第二季各位追完了嗎?其中,飾演霸凌五人幫中火辣空姐「崔惠程 」的韓星車珠英,火辣的身材更備受熱議,以下也分享車珠英的瘦身菜單,步入30歲也能擁有好曲線!
    2023/03/15 12:59
  • 曾荷爾蒙失調暴肥!阿嬌狂瘦13公斤不復胖 5天排毒法曝光

    2023春夏米蘭時裝周如火如荼進行,女星阿嬌(鍾欣潼)曬出的一系列美照更令網友驚呼:「仙女嬌」回來了!曾經因荷爾蒙失調暴肥的阿嬌究竟如何瘦身不復胖的呢?一起來看看吧!
    2023/03/10 15:14
  • 仙女下凡!朗朗老婆「產後A4腰」超吸睛 減肥3招大公開

    國際知名鋼琴家夫妻郎朗與其仙女老婆Gina Alice在《幸福三重奏》甜蜜的模樣令人印象深刻,Gina Alice產後依然維持21吋細腰更令其減肥菜單備受關注!以下這3招Gina Alice所分享的菜單,快筆記!
    2023/03/03 14:50
  • 減肥先減糖!麥當勞、全家、八方雲集「全都可以吃」菜單攻略

    減肥時要「戒糖」真的十分痛苦,不如先從「減糖」開始。營養師指出,減糖飲食可藉由減少澱粉攝取,來達到燃燒脂肪控制體重的效果,而且靠吃麥當勞、全家、八方雲集也能辦到!
    2023/02/24 14:54
  • 郭書瑤「瘦身不瘦胸」私房菜單曝光 這招練出傲人馬甲線

    女星郭書瑤上月推出新單曲,還擔任起寵物節目實習生,演藝事業忙碌,不過,近日,郭書瑤抽空和好友赴日滑雪度假,更久違放送福利,曬出只穿著內衣的雪地辣照,要胸有胸、要腰有腰的極品身材,也再度令郭書瑤瘦身不瘦胸,甚至不復胖的減肥菜單備受討論。
    2023/02/18 15:25
  • 凍齡影后!《浪漫速成班》50歲全道嬿身材辣翻 纖細3招曝

    韓國「大滿貫影后」全道嬿與鄭敬淏主演的韓劇《浪漫速成班》上檔後好評不斷,收視率更在全道嬿與鄭敬淏定情一吻之下,直接翻3倍飆升至13.5%,50歲的全道嬿與年齡相差近10歲的鄭敬淏談起戀愛,更是毫無違和,全道嬿出道多年依舊緊緻的體態,更令網友紛紛好奇起全道嬿的減肥菜單,現在就一起來看看吧!
    2023/02/15 22:56
  • 余皓然46kg維持30年!「這樣吃」不愛運動也能瘦

    名人圈裡母女像姊妹的,除了孫芸芸和廖思惟,還有余皓然和女兒韓菲,近日即將滿20歲的韓菲宣布以歌手身分出道,將於5月發行個人首張專輯,被封「最美星二代」的她顏值高、身材好,顯然是媽媽余皓然的影響!50歲的余皓然對身材一向自律甚嚴,體重只比18歲多了2公斤,超強身材管理技巧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2023/01/16 15:54
  • 閔孝琳當媽身材依舊纖細!每天喝「洋蔥水」 瘦身秘訣大公開

    韓星閔孝琳與BIGBANG成員太陽結婚4年育有一子,向來是演藝圈的童話故事,不過,日前太陽無預警清空社群媒體,也爆出婚姻觸礁,所幸只是烏龍一場,而閔孝琳近日更新個人社群,36歲卻有著不輸20歲少女的好體態,也令粉絲不禁敲碗閔孝琳的減肥菜單,現在不藏私一起來看看吧~
    2022/11/17 13:56
  • 最強減重攻略!「9大食物」吃飽不吃胖 爽嗑牛排沒在怕

    在瘦身的過程中,除了多運動消耗卡路里外,「減少攝取量」是必經之路,但對於現代人而言,生活繁忙難免會讓人選擇精緻、快速的食物來解決一餐,這樣做恐吃下過多熱量,造成飢餓感的惡性循環,對此,營養師杯蓋在臉書分享9種容易飽的食物,讓民眾輕鬆制定減肥菜單、不再吃過量!
    2022/11/01 05: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