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家源馬達林子祐花蓮地震總務主任地震新聞花蓮台灣地震地震異象眼鏡蛇
  • 搜尋:

    混合實境 結果共47筆

  • 美工程師頭戴Vision Pro結婚 新娘「超尷尬神情」爆紅

    蘋果公司(Apple)的混合實境(MR)頭戴式裝置「Vision Pro」2月2日在美上市後掀起熱潮,加州有名工程師近日結婚時竟戴著Vision Pro,就連與新娘合照時也不願拿下來,照片曝光後網友都被新娘略為尷尬的表情逗樂,不過這對新人後續也出面解釋這是為了記錄婚禮給未來的小孩看。
    2024/03/05 18:00
  • Vision Pro陸未上市掀出租潮 「日租費破6千」這族群搶租

    蘋果公司(Apple)的混合實境(MR)頭戴式裝置Vision Pro,2月2日在美上市後掀起熱潮,雖然中國大陸尚未發售,最高價格卻已炒到10萬人民幣,讓許多消費者望而卻步。一貨難求情況下,有已經透過別種管道入手的中國人看中商機,在二手平台上出租Vision Pro,日租金約千元人民幣,輕鬆月收入破萬。
    2024/02/28 14:35
  • 果迷來看!真的會頭暈? 「蘋果VisionPro」開箱

    蘋果第一款空間運算設備AppleVisionPro,在這個月初開賣,現在有台灣3C達人也收到貨了,今天(17日)我們也搶先開箱體驗,不過這一款裝置,要價新台幣11萬元,現在才上市不到兩週,國外媒體指出爆出退貨潮,因為有買家認為這項裝置讓他們頭痛,甚至引發暈眩,我們也實際來體驗。
    2024/02/17 20:17
  • AI大佈局!微軟在德國砸32億歐元 醫界看好蘋果MR頭套

    這個月初,蘋果重金打造的混合實境頭套Vision Pro,才在美國開賣,被認為是蘋果實現AI雄心的一大步,但周四,「股神」巴菲特旗下的波克夏海瑟威,傳出減持蘋果股票,引發市場諸多揣測。而隨著AI競賽越來越火熱,科技大廠微軟,除了加大押注印度市場外,更最新宣布,要在德國砸下合台幣1000多億的鉅額,擴建資料中心設施,並展開AI技術培訓計畫!
    2024/02/16 19:47
  • 久違的「蘋果第1代」 Vision Pro開賣!庫克現身紐約旗艦店

    上週美國聯準會今年第一場利率決策,才澆熄降息預期,讓市場把希望往後放在五月,如今這場夢可能更遙遠!美國勞工部公布,全美一月非農就業報告,從就業人數、失業率、薪資成長,通通沒有降溫跡象;強勁的還有科技業,除了有一連串亮眼財報,蘋果時隔七年,首次推出的全新產品,首款頭戴裝置Vision Pro終於在美國開賣!
    2024/02/05 19:48
  • 要價十萬也無妨 傳蘋果Vision Pro售出逾20萬台「首批已賣光」

    蘋果公司(Apple)的混合實境(MR)頭戴式裝置Vision Pro,1月19日在美國開放預購,雖然售價高達3,499美元(約10.7萬新台幣),但了解蘋果公司銷售數據的消息人士透露,目前已售出超過20萬台,首批庫存已售罄。
    2024/01/31 14:05
  • 2023「生成式AI」風生水起!聊天機器人風口浪尖

    2022年科技界最火熱的關鍵字是元宇宙,2023年勢必就是生成式AI了!尤其當AI聊天機器人ChatGPT問世後,在全球各地颳起旋風,卻也爭議不斷;就在這星期,丹麥一群科學家宣布,他們成功開發出一款AI模型,能夠精準預測人的一生,包括這輩子能賺多少錢,甚至是離開人世的時間點!
    2023/12/29 19:56
  • 搶元宇宙! 台廠「自定位追蹤器」、美韓頭戴裝置

    元宇宙商機越來越大!有台灣電子大廠新推出專為XR一體機所打造的「自定位追蹤器」,讓真實生活中的動作,帶入虛擬和混合實境中,要應用在健身、遊戲或社交都可以,發展元宇宙應用,還有其他大廠搶推智慧頭戴裝置,國際數據資訊更預估,未來VR/AR頭戴產品,2026年可能出貨超過兩千萬台。
    2023/11/30 18:03
  • 勇闖元宇宙!祖克柏大秀:Quest 3.智慧眼鏡

    元宇宙似乎還沒退燒!科技巨頭之一的蘋果,自今年六月亮相自家第一款混合實境頭戴裝置Vision Pro後,已經喊出將在明年出貨;而週三,競爭對手Meta發表全新第三代頭戴裝置,不只清晰度提升、重量減輕,就連售價也佔盡優勢;另外,Meta還發表全新AI聊天機器人,以及首款內建AI的智慧眼鏡!
    2023/09/28 20:00
  • 傳新iPhone將增「2大超狂功能」 升級絕對有感

    蘋果(Apple)公司揭曉了眾人期待已久的MR頭戴混合實境裝置「Vision Pro」後,緊接著在9月也將發表iPhone 15系列,有何創新之處也備受關注。不過,近期就有消息稱,未來的新iPhone將有機會直接撥打衛星電話,以及透過衛星上網。
    2023/07/01 17:58
  • 果粉準備好!不只iPhone 15 傳蘋果今年將推「這些產品」

    蘋果(Apple)本月初揭曉了眾人期待已久的MR頭戴混合實境裝置「Vision Pro」後,目前除了正努力提升該設備的性能,也正準備全新產品,目前市場預期該公司將在秋季發表會推出3款Apple Watch,另外iPhone、iPad、Mac也有新品,第三代AirPods則還在初步開發,預計2025年才會上市。
    2023/06/26 11:03
  • 引領期盼!APPLE推出頭戴式裝置Vision Pro

    蘋果推出首款頭戴式裝置Vision Pro,使用俗稱的MR混合實境功能,讓蘋果APP能懸浮在環境中瀏覽網頁、視訊通話,甚至觀賞100吋電影,而蘋果執行長庫克在接受美國廣播公司ABC獨家專訪也強調,這款裝置利用所謂的空間運算,可以讓虛擬世界更貼近現實生活。金庫資本管理合夥人丁學文今(12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吳安琪線上訪問說明,「各大媒體對蘋果推出的Vision Pro各種說明都有,而現階段很多人認為,它是妥協之下的硬體產物,因為不僅非常龐大,上面還掛著電池,且續航力據說只有兩個多小時,售價更高達10萬多元,不過如果把Vision Pro回歸到商業模式分析,它跟Meta的元宇宙不見得完全一樣,蘋果推出的Vision Pro主要是站高地搶位子,從過去推出的產品來看,剛開始推出時批評聲量很多,而蘋果不太在乎銷量,而產品真正的爆發期,都在App開發者開始開發出各種應用之後,整個爆發力才開始出現,甚至市值也才開始飆升,所以這次的Vision Pro主要劍指在App的開發者身上。」
    2023/06/12 14:46
  • 蘋果推Vision Pro 祖克柏評太貴「不是我要的」

    蘋果(Apple)在今年度的全球開發者大會(WWDC 23)上首度曝光高階MR混合實境頭戴式裝置「Vision Pro」,雖然高達3299美元(約10.1萬新台幣)的定價讓人望之卻步,但不少人在實際體驗後都大讚「就像看到未來」。臉書執行長祖克柏(Mark Zuckerberg)進日也在內部會議提及對「Vision Pro」的看法,除了狂打蘋果的高定價外,還直言Vision Pro展現的未來「不是我想要的」。
    2023/06/10 14:56
  • 蘋果Vision Pro單眼4K 捨棄手把加眼球追蹤

    一年一度WWDC發表會,蘋果推出首款頭戴式裝置Vision Pro,新潮的外型和MR混合實境功能,讓果粉再次眼睛一亮,3C達人認為,蘋果VISIONPRO更像是無邊界的iPad,也完全捨棄手把控制,與META公司、HTC VIVE系列,保留手把與手勢控制不同,但訂價超過10萬台幣,也是其他兩家業者的好幾倍。
    2023/06/07 15:46
  • 蘋果WWDC 2023總整理 8大亮點一次看懂

    蘋果公司(Apple)今天舉辦WWDC全球開發者大會,發表3大類硬體新品、5大類軟體更新,最大亮點為傳聞許久的MR(混合實境)/AR(擴增實境)頭戴裝置Vision Pro終於登場,為市場和供應鏈帶來新話題。
    2023/06/06 15:29
  • 蘋果WWDC傳發表首款MR頭戴裝置 正式插旗新市場

    蘋果公司預計將在明天舉辦的2023年全球開發者大會(WWDC),發表價格昂貴的混合實境(MR)頭戴裝置,在這個尚未火熱的新興市場挑戰臉書(Facebook)母公司Meta。
    2023/06/05 14:25
  • 蘋果5/5公布財報 市場關注iPhone出貨和印度產能

    蘋果將於5月5日公布第1季財報,iPhone第2季出貨展望、下半年iPhone 15新品規格、混合實境頭戴裝置進展、在中國和印度產能布局等議題,將成為法人關注焦點。
    2023/04/07 09:41
  • AR、XR虛擬裝置炒熱MWC 業者搶佔元宇宙商機

    世界行動通訊大會,不再只是旗艦手機獨領風騷,虛擬實境、混合實境等頭戴相關裝置,也在這次大會當中扮演重要角色。尤其元宇宙從去年就成為熱烈討論話題,業者也積極推出5G甚至是6G網路,要讓現實世界跟虛擬世界無縫接軌,搶佔可望達到15兆美元的元宇宙商機。
    2023/03/02 15:20
  • 蘋果AR眼鏡延期、宏達電推XR全新周邊 王雪紅:領先業界

    宏達電2023 MWC展推出混合實境(XR)實境全新周邊,宏達電董事長王雪紅表示,元宇宙產業沒有低谷,會像手機市場持續跟進,將有上看14兆美元的潛力,且蘋果虛擬實境(AR)眼鏡延期,Meta切入商用市場,都顯示出宏達電領先業界的能力。
    2023/02/28 10:15
  • 脫離iPhone! 傳蘋果新AR頭顯器可「隔空打字」

    蘋果(Apple)計畫於6月的全球開發者大會(WWDC)推出籌備多年的混合實境(AR)頭戴式顯示器「Reality Pro」,外媒爆料可能不需借助iPhone就能獨立使用,且可利用眼球運動、手勢操作介面,達成「隔空打字」(In-air typing)效果。
    2023/02/27 11:36
  • 蘋果頭戴式裝置開發進度落後?分析師:恐拖到6月WWDC才發表

    蘋果頭戴式裝置是外界及果迷相當期待的開創性產品,天風國際分析師郭明錤先前曾表示這款AR/VR/MR(擴增實境/虛擬實境/混合實境)頭戴式裝置將會在2023年登場,不過蘋果似乎延遲了頭戴式裝置的開發計畫,郭明錤近日透露此產品不會在1月亮相,恐會拖到6月WWDC(開發者大會)才發表。
    2023/01/06 21:26
  • 宏達電CES推新品 VIVEXRElite僅重625克

    虛擬實境、擴充實境、混合實境,仍然是今年拉斯維加斯遭費電子展的重點之一,索尼、HTC、和夏普都秀出最新產品,HTC今天發表同時具備虛擬實境和混合實境的消費型旗艦機,重量比傳統虛擬頭盔輕50%,有近視的人,不必戴眼鏡,只要調整鏡片和瞳孔間距就能看得清楚。
    2023/01/06 14:58
  • 宏達電推新品「VIVE XR Elite」 僅625公克

    科技盛事「消費電子展」(CES)於5日在美國拉斯維加斯登場。宏達電(HTC)於活動首日,宣布推出一款新的旗艦頭戴式一體機「Vive XR Elite」。這款機型同時具備混合實境(MR)和虛擬實境(VR),受到外界高度關注。目前已經開放預購,建議售價為新台幣34,900元。
    2023/01/06 11:32
  • Meta十月推混合實境 虛擬裝置戰國時代開打

    Meta執行長祖克伯宣布,10月11日舉行年度虛擬實境大會。在臉書上的聲明當中,暗示將發表全新的頭戴裝置,並且將從虛擬實境,轉換成技術更精密的混合實境。專家分析認為,各家科技大廠都摩拳擦掌,虛擬實境穿戴裝置的戰國時代正式開打。
    2022/09/15 14:07
  • 蘋果頭戴式裝置明年登場 分析師:價格不會太便宜

    蘋果頭戴式裝置是外界相當期待的開創性產品,天風國際分析師郭明錤先前表示這款AR/VR/MR(擴增實境/虛擬實境/混合實境)頭戴式裝置將會在2023年登場,近日郭明錤再透露了更多有關蘋果頭戴式裝置的消息。
    2022/08/09 09: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