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白沙屯媽祖顯靈2024韓劇生成式AI小貨車保姆東成醬油金秀賢白冰冰GPU養老
  • 搜尋:

    混凝土車 結果共187筆

  • 阿里山公路水泥車撞對向護欄翻覆 駕駛夾困2.5hrs被救出

    阿里山台18線公路54.8公里今(4)日中午12時22分發生一起預拌混凝土車翻覆車禍,63歲水泥車駕駛張姓男子因雙腳受車體夾困於駕駛艙,消防人員緊急用破壞器材搶救,所幸在下午14時50分救出且意識清楚。至於事發的詳細經過,仍待警方釐清。
    2024/01/04 15:15
  • 整條路都是!混凝土沿路掉300公尺 害2機車騎士慘摔

    高雄左營區,有一輛預拌混凝土車,駕駛誤觸閥門開關,導致混凝土沿路一直掉,300公尺後駕駛才發現,但砂石風乾速度快,又有碎石頭,害的2名機車騎士慘摔,警方最重罰1萬8千元,環保局也到場開單。
    2023/12/21 19:39
  • 板橋死亡車禍!預拌車擦撞7旬騎士「捲車底輾破頭」慘死

    新北市板橋環河西路五段和板城路口,今(16)日中午發生死亡車禍!蔡姓駕駛開著預拌混凝土車行經該處時,不慎和行駛在右側的78歲吳姓騎士發生擦撞,導致他連人帶車倒地,蔡姓駕駛第一時間疑似未緊急剎停,右後輪輾壓到吳姓騎士頭部,造成他傷重當場死亡。
    2023/12/16 12:09
  • 你罵我?內線右轉險撞 駕駛爆氣持榔頭砸車

    跨車道右轉險釀擦撞,駕駛竟然拿出榔頭砸車,這是發生在6日中午12點多,桃園蘆竹區,一輛遊覽車內線右轉,差點撞上外側車道的混凝土車,疑似違規在先,駕駛還沿路尾隨,等到下個路口,駕駛下車拿榔頭砸對方車頭,影片曝光,遊覽車駕駛也留言回覆,稱自己誤會前車路邊暫停,閃黃燈致歉卻遭對方逼車飆罵,才會一時情緒失控動手。
    2023/11/09 13:21
  • 混凝土預拌車沿途「烙賽」泥漿噴滿地 駕駛連吃2張罰單

    新北市土城分局警員,日前下午4時許,巡邏經過土城中央路三段永寧捷運站附近時,意外發現沿路都是泥漿、砂石,恐造成經過車輛失控慘摔,立即沿路追查後發現罪魁禍首就是1輛預拌混凝土車,不僅沿途滲漏水泥,駕駛還渾然不覺,警員立即將車輛攔停並依法對駕駛開出罰單。
    2023/11/08 12:06
  • 混凝土車過彎側翻「腰斬車頭」!駕駛夾困亡

    今天(10/25)早上10點多,新北市新店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混凝土車駕駛,疑似過彎不慎,車輛翻覆又撞到電線桿、車頭被削去一半,駕駛受困車內,救出時無生命跡象,搶救後仍宣告不治,這起意外也波及到兩輛機車,造成其中一名70歲騎士肋骨骨折。
    2023/10/25 20:06
  • 失控的混凝土車! 下坡滑行駕駛跑300米追車

    台一線苗栗造橋路段,有預拌混凝土車停路邊失控滑行,駕駛「人不在車上」,而是在路上追車,偏偏車門被鎖住,無法上車,最後水泥車撞上中央分隔島後,再偏移撞進樹叢,才停下來!
    2023/09/09 13:08
  • 切換車道出事了!淡水翁下秒遭追撞「車歪90度」拖行

    全是車道惹得禍?新北市淡水區一名8旬翁駕駛紅色自小客車,行經竹圍捷運站前時,疑似是車道限縮加上沒有注意到原車道上的路況,就直接變換車道,下秒遭到後方混凝土車硬生生撞上,紅車當場遭撞歪打橫90度,被拖行數公尺才終於停下。
    2023/08/30 18:50
  • 靠太近沒注意!機車右轉撞混凝土車 6旬婦腿遭重壓骨折

    新北市土城城林路今(28)日下午發生嚴重車禍!黃姓婦人當時騎車行經上述地點時,原先在停等紅綠燈,眼看前方號誌轉綠因而起步欲右轉,但她和右側混凝土車距離較近,雙方疑似沒抓好距離,因此發生碰撞。好在混凝土車吳姓駕駛當下馬上發現,緊急煞停,黃姓婦人才沒被車輪捲入,但右小腿仍因被重壓骨折,緊急送醫治療。
    2023/08/28 17:39
  • 7旬婦事故昏迷 家屬疑問「怎麼開的」預拌車駕駛這樣回!

    屏東里港一起車禍,預拌混凝土車,跟一輛機車擦撞,72歲女騎士倒地顱內出血,9根肋骨斷裂,從6月27日事發當天,至今昏迷四天了,而家屬更氣的是,詢問肇事駕駛,路這麼大條到底怎麼開的,沒想到對方卻嗆,是你媽媽自己撞我的,家屬希望徵求目擊者,和更多行車紀錄器來拼湊還原真相,至於事故原因肇責,警方調查中。
    2023/06/30 19:15
  • 明志科大旁預拌混凝土車翻覆重壓2車...泥都流出來了

    新北市一名盧姓男子今(20)日下午1點多駕駛預拌混凝土車,沿著泰山工專路行駛欲返回公司,卻在靠近明志科技大學時,疑似因載重過重、車身又較高,轉彎時眾不穩失控翻覆。當下整輛預拌混凝土車往右側倒,翻過安全島後,裡頭的泥漿全都傾洩而出,撒在兩輛路邊停放的轎車上。而盧姓男子也一度受困駕駛座內,事後自行爬出脫困,輕微擦傷表示不需就醫
    2023/06/20 16:18
  • 快訊/台南混凝土車交流道翻覆 車頭變形駕駛遭夾亡

    國道一號中山高,今(19)日上午10點左右,發生死亡車禍,一輛預拌混凝土車,從新營交流道下復興路交流道時,不明原因翻覆,警消獲報派遣人車前往救援,但抵達現場時,混凝土車司機受變形車頭擠壓,明顯死亡,出動破壞器材將大體移出,事發原因還待釐清。
    2023/06/19 11:35
  • 工地釀路面塌陷! 水泥車側翻駕駛受困車底

    台中市沙鹿區一處工地,發生工安意外,一部準備灌漿的混凝土車,因為工地旁的路面塌陷側翻,造成一名工人受困壓在車底下,幸好送醫治療後沒有大礙,都發局初步調查,因為近日下雨,加上疑似壓到水管,才導致路基掏空路面塌陷。
    2023/06/05 19:01
  • 快訊/混凝土車把機車撞到碎裂!7旬婦騎士面朝下命危搶救

    高雄鳳山今(5)日下午發生一起車禍意外,一名73歲的陳姓老婦與右轉中的預拌混凝土車,發生擦撞,陳婦當場面部朝下,失去生命跡象,警消獲報到場,緊急將陳婦送醫搶救,警方目前正在調閱監視器畫面,釐清事發原因。
    2023/06/05 18:29
  • 恐怖死角!婦遭水泥車「吃進去」卡車底 命大獲救送醫

    台南市東區今(31)日上午8點多,發生一起驚悚的車禍意外,一名婦人騎車行經路口,遭右轉的預拌混凝土車「連人帶車」捲入車底,電動自行車車殼碎裂,人卡在車與車之間,萬幸的是婦人意識清楚,沒有生命危險。消防隊到場協助其脫困,送往醫院治療,詳細肇事原因還有待交通大隊鑑定。
    2023/05/31 15:30
  • 混凝土車逆向硬擠北投小巷 勾斷電纜害91戶停電罰慘了

    台北市北投區溫泉路附近日前突然停電,現場約91戶民宅、商家沒電可用,就連警政監錄系統、通訊系統都受影響!當時警方獲報後緊急通知台電人員搶修,火速於2小時內復電,但事後一查發現,原來肇事原因是一輛混凝土車違規所致。當時王姓駕駛將車逆向開進小巷,不慎勾斷電纜釀成停電事故,警方後續也依規定對他開罰。
    2023/04/22 10:47
  • 混凝土車猛切加油站!輾壓機車 婦右腳截肢

    台中市發生一起混凝土車輾壓騎士的車禍,一名65歲向姓婦人,一早騎車要到電子廠上班,同向一輛混凝土車,右轉要進入加油站,擦撞婦人,還輾壓到婦人下半身,造成對方右腳截肢、左腳也骨折,家屬痛批肇事駕駛,事發後包了2千元,就不聞不問。
    2023/04/16 20:15
  • 騎士變換車道撞公車自摔 混凝土車輾過雙腿重傷送醫亡

    新北市林口區仁愛路二段附近,今(24)日早上發生一起死亡車禍意外!高姓騎士騎車行經上述地點時,原先是在外側車道,但因前方公車靠站上下客,因此高姓騎士將隨即往內側切,沒想到不慎擦撞到公車車尾自摔。當下後方行經的混凝土車煞不及,就此撞上輾過高姓騎士雙腿,導致他傷重失去呼吸心跳,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
    2023/02/24 14:15
  • 快訊/台南混凝土車擦撞機車 7旬翁慘死輪下

    台南市安南區今(20)日中午12點多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73歲的李姓老翁,騎機車沿著安通路直行,行經安和、安通路口時,疑似左轉沒有注意後方車況,慘遭後方直行的預拌混凝土車捲入車底,當場死亡。警方到場,對混凝土車的28歲黃姓司機進行酒測,初步排除酒駕肇事,目前先依過失致死將其送辦,後續責任待進一步釐清。
    2023/02/20 15:02
  • 快訊/台南永康死亡車禍 鐵馬男慘遭水泥車輾斃

    台南永康警方今(10)日上午11點32分接獲報案,稱中華路、大橋二街口有死亡車禍,員警到場時,一名男腳踏車騎士疑似遭預拌混凝土車輾壓,明顯死亡,警方加派人力指揮交通,至於死者確切死因和身分,還待釐清,也請用路人提前改道。
    2023/02/10 13:25
  • 疑過彎不慎!混凝土車險墜落 駕駛手骨折

    台北市一名水泥預拌車駕駛,早上十點半開車經過水源快速道路,過彎時,疑似操作不慎,整輛車翻覆倒地,差點就掉下高架橋,在駕駛座困了兩個半小時,才被救出來,手部骨折還好沒有生命危險,而車禍也造成附近道路塞得無法動彈。
    2022/11/25 23:26
  • 預拌車猛撞隔音牆險翻下平面道路 駕駛座變形他傷困1小時

    台北市水源快速道路今(25)日上午接近11點發生嚴重車禍!一輛預拌混凝土車自北市萬華區欲往新北市新店方向行駛時,因不明原因失控自撞隔音牆,之後整輛車翻覆,險些墜落平面道路。車內李姓駕駛受傷一度受困車內,警消獲報到場耗費1個多小時才將人救出,好在他意識清楚,緊急送往醫院治療。
    2022/11/25 11:42
  • 影音/「混凝土車神」炫技? 後車斗神奇「翻回來」

        
    2022/11/01 11:42
  • 4萬變9百!求情戰術罰單大降價? 大車司機造謠下場慘

    高雄21歲的一名汪姓混凝土車司機,日前在IG限時動態指出,自己開的混凝土車超載,遭岡山分局員警攔下,經一番求情,罰單從4萬降至9百,沒想到該篇動態被其他網友截圖,轉發到公開粉專,「員警是否瀆職?」一事在網路上延燒。警方後續出面澄清,此事並非事實,汪男也見事態嚴重留言道歉,坦言為了搏眼球造謠,但散布不實訊息已影響警方名譽,警方後續依妨害名譽移送汪男。
    2022/09/15 14:16
  • 預拌混凝土車左轉翻覆!破壞剪拖出駕駛 已明顯死亡

    今(26)日上午9點,在高雄市仁武區發生了一起死亡車禍,一名年約42歲的王姓男子,駕駛24噸預拌混凝土車在轉彎時,不慎翻覆在車道上,將車體破壞後,才將王男拖出來,其已宣告不治。
    2022/08/26 16: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