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爆廢公社二館】●規模6.1七寶媽雙北地震花蓮強震地震速報劉至翰統測地震行動網路
  • 搜尋:

    混凝土車 結果共188筆

  • 年度巨「陷」!同地點同時間路塌 卡水泥車

    彰化和美下午發生路面塌陷意外,一輛混凝土預拌車經過和線路五條通路口時,路面突然塌陷40多公分深,混凝土車後車輪整個陷落卡住,動彈不得,就怕塌陷路面持續擴大,引發意外,警方拉封鎖線禁止車輛通行;但離譜的是同一個地點,在去年6月21日,也發生過路面塌陷意外,當時造成一輛超商物流車掉落卡住。當地民眾推測,可能是連日大雨積水,造成柏油路面下的路基流失。
    2017/06/20 18:59
  • 倒車驚魂!混凝土車翻落山溝 駕駛受困

    大型車車禍意外!發生在下午3點多宜蘭員山,拖板車和小客車對撞,強大力道造成小客車被彈到、倒栽摔進溝圳裡,拖板車車頭凹折90度、撞斷電線杆,影響附近100多戶停電。另外在台中霧峰,一輛預拌混凝土車,倒車上坡道準備進行灌漿作業,但疑似是因為車體太重、馬力不足,失控衝下坡道,倒栽翻落3公尺深的山溝。
    2017/05/22 21:06
  • 匝道車禍多!婦撞轎車倒地昏迷全身傷

    下橋處危機多,機車擦撞大車,往往都是騎士受傷!一名63歲的婦人,騎車行經新北市浮洲橋,結果左轉前不慎撞上轎車,婦人當場摔車倒地昏迷。回到現場來看,原本在橋面上,是汽機車分道,但到了下橋處匯流,汽機車爭道如果距離太近,就容易發生意外,14日下午浮洲橋上橋處旁,也有一名李姓騎士,擦撞混凝土車,雙腿捲入車右後輪,遭輾過後傷勢嚴重,兩腿都必須截肢。
    2017/04/15 18:14
  • 煞不住!曳引車衝撞遊覽車 1旅客輕傷

    驚魂記!一輛遊覽載送40名旅客,前往花東旅遊行經台9線北上路段,突然遭到混凝土車追撞,遊覽車瞬間失控全車旅客驚聲尖叫,還差點撞進一旁餐廳也造成一名旅客受傷送醫。
    2016/09/06 22:57
  • 快訊/奮起湖山區混凝土車衝下8米深谷 搶救中

    嘉義縣竹崎鄉奮起湖山區,中午接近一點左右,傳出混凝土車衝下8米深的山谷的意外,奮起湖消防分隊接獲報案,已經趕往現場救援中。
    2016/09/02 13:58
  • 連日雨土石鬆 2噸巨石砸水泥車駕駛亡

    連日山區午後雷陣雨,造成南投山區土石鬆動,信義鄉郡大林道上,工人原本進行路面水泥舖設工程,突然山壁上掉落大石頭砸中混凝土車車窗,駕駛覺得不對勁想逃命,但另一顆長4公尺,重達2噸的巨石跟著滑落,直接壓扁車頭,造成44年次的駕駛,當場傷重不治。
    2016/08/15 17:12
  • 快訊/土石滑落砸車 混凝土車駕駛夾車內死亡

    最新消息,南投信義消防分隊,上午10點半左右接獲報案,位在於信義鄉郡大林道18公里處,發生公安意外,該路段在施工時,上方落石突然滑落,正好砸中下方預拌混泥車駕駛座,司機夾於車內當場死亡,目前正派遣信義水里二個分隊前往處理。
    2016/08/15 11:37
  • 溪水突暴漲!混凝土車險沖走 駕駛喊救命

    午後雷雨交加,桃園八德下午時雨量達到112.5毫米,傳出有人車受困!警消到場時發現混凝土車卡在溪水,駕駛在車頂喊叫命,原來賀姓男子到這協助整治溪水,沒想到大雨使得溪水暴漲,車子前進後退都不是,消防人員只好先拋救生衣要司機先穿上,最後克服障礙,架設梯子救人。
    2016/06/28 20:04
  • 怕被罰?混凝土車超載心虛 撞翻轎車逃逸

    台中市南屯區筏子溪橋上發生一起車禍,轎車遭到混擬土車追撞,肇事的駕駛當場逃逸,事後調閱監視器找到混擬土車駕駛,一開始駕駛還說是因為沒發現有撞到轎車,但轎車不只是被擦撞而是整輛車失控翻覆,不可能沒發現,警方再度追問,駕駛才坦承是擔心車上載運的砂石超重,怕被罰才逃離現場。
    2016/05/25 14:14
  • 內輪差阻視線 混凝土車輾斃機車女騎士

    騎車在路上,如果看到砂石車、混凝土車或是聯結車等大型車輛,最好還是保持遠一點的距離;花蓮吉安鄉昨天就發生一起車禍,一輛混凝土車和一輛電動機車同時要右轉,結果恐怕是內輪差的問題,大車駕駛沒看到一旁的電動機車,結果騎士被掃到倒地,再遭輪子輾過,56歲婦人當場死亡。
    2016/05/11 08:12
  • 疑閃右轉車!翁騎車擦撞水泥車 頭遭輾爆

    台中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騎機車的老翁,疑似為了閃避前方右轉車輛,機車後照鏡勾到混凝土車的車門,他連人帶車摔倒來不及爬起,頭部隨即遭混凝土車的後輪輾壓,頭顱破裂當場死亡。
    2016/04/18 16:49
  • 「啊…壓到人了!」混凝土車右轉 輾婦小腿骨折

    連續3天,雙北地區都發生貨車、拖板車輾過單車事件!新北市土城一名婦人,24日傍晚,騎單車經過土城國中附近,一台混凝土車右轉直接將她捲入車底,車輪牢牢壓住小腿,路人趕快叫駕駛挪車救人,被輾婦人送醫後沒有大礙,駕訓班駕駛解釋,聯結車、拖板車車體長轉彎有死角最好保持20公尺以上比較安全,駕駛也要隨時注意路況才有保障。
    2015/12/25 13:50
  • 女騎士疑闖紅燈 2車對撞2人死亡

    台東多良火車站附近,傍晚發生死亡車禍!女騎士疑似闖紅燈,廂型車閃避不及撞上,又失控衝撞另一台預拌混凝土車,造成2人死亡。
    2015/11/30 22:25
  • 夾縫硬擠!女騎士擦撞 混凝土車險被輾

    高雄市一名女騎士為了趕上班,騎機車搶快在車陣中穿梭,沒想到一個不小心,左邊的機車把手擦撞到水泥預拌車的邊緣,騎士重心不穩摔倒在地,只差一點點就要被水泥預拌車的輪胎輾過,還好當時在一旁的水泥預拌車緊急煞車,真的是千鈞一髮。
    2015/11/25 11:58
  • 快訊/混凝土車翻落25米山谷 駕駛無生命跡象

    最新消息!下午將近4點,有一台預拌混凝土車翻落太平區25公尺深的山谷,立即出動消防隊員緊急搜救,目前男性駕駛頭部遭到壓住,沒有生命跡象,全力搶救中。
    2015/10/30 16:54
  • 混凝土車勾電線扯斷電桿 壓死路過騎士

    台南市發生一起恐怖車禍!一輛預拌混凝土車,行經一條街道,車身都佔據馬路的三分之二了,車子最頂端的雨棚架,疑似勾到路邊電線桿上的第四台的纜線,扯斷水泥電線桿,不偏不倚砸中騎車路過的老翁重傷不治。這條馬路並沒有禁止大車行駛,車身的高度也是標準,之前經過這個路段都沒有這問題,肇事駕駛認為是最近新裝的第四台纜線太低才釀成意外,警方將他依業務過失致死移送偵辦。
    2015/10/22 18:31
  • 混凝土車闖紅燈 撞爛自小客2人傷

    宜蘭發生一起驚險車禍,混凝土車駕駛搶快闖紅燈,迎面撞上綠燈直行的黑色自小客,兩台車一路滑行到安全島才停下來,整個驚險過程,都被拍了下來,而兩名駕駛所幸只有受到輕傷,送醫後沒有大礙。
    2015/09/23 21:12
  • 鄉路太窄!混泥土車陷泥傾斜 翻滾墜池

    一輛混凝土車行經鄉間小路,疑似因為路面太窄,導致右邊車輪陷入泥土中,加上泥土地無法承載混凝土車的重量,整台車慢慢傾斜,50秒後翻滾墜入魚池當中。
    2015/09/04 12:54
  • 疑煞車失靈! 混凝土車衝下3公尺深河谷

    苗栗西湖,一輛預拌混凝土車,行經一處T字路口,原本要轉彎卻疑似因為剎車失靈,直接衝下3公尺深的河床,駕駛輕傷,翻車驚險過程,全被後方車行車紀錄器拍下。
    2015/08/25 13:06
  • 遊覽車不讓路!擋載病患救護車 超車險撞

    又有駕駛不禮讓救護車,這回是遊覽車!南投一輛救護車載女傷患就醫途中,前方遊覽車硬是不讓路,救護車為了趕時間超車,差點撞上對向混凝土車,因救護車劇烈震動,病人擔架劇烈前後衝撞,救護員嚇出一身冷汗,直說遊覽車死不讓路。
    2015/08/06 12:34
  • 快訊/復康巴士車禍 撞混凝土車、4人受傷

    最新消息!今天早上將近8點,在台中東英路和東英三街口,一台復康巴士和混凝土車相撞,4人受傷。
    2015/07/06 08:30
  • 誇張超載!司機拒過磅 警逼急嗆「抄家滅族」

    一名混凝土車司機遇到警方攔檢要求過磅,司機不配合,員警態度強硬說「遇到我就是配合而已,不配合我就抄家滅族,看一次抄一次!」,這句話引起司機不滿,將影片貼上臉書痛批,警察開單可以對老百姓抄家滅族,不過警方表示,當天過磅後超載12.86頓,非常誇張!違法上路危及更多民眾安全,一定嚴格執法
    2015/04/29 11:54
  • 救護車「歐伊」聲 大車駕駛「急讓道」車禍

    在馬路上聽到救護車的警笛聲,一般人直覺就會想要趕快讓道,但在高雄有一位開著混凝土車的駕駛,因為太過心急,反倒先發生了車禍!肇事駕駛說,當時他在停等紅燈,聽到救護車的聲音,太專注看後照鏡,等綠燈起步時,他完全沒注意到右邊車門有一位騎機車的婦人,兩車直接撞上,機車整台卡在車頭下,幸好雙方速度慢,婦人只有輕傷,但這起事件,讓肇事駕駛覺得好悶,因為他急著想要讓道給救護車,卻反倒成了救護車的救援對象
    2015/03/06 18:23
  • 混凝車倒車輾斃母 姊妹扮柯南揪兇

    台中一名混凝土車駕駛,倒車不慎撞上,一名騎機車的婦人,肇事駕駛卻向警方供稱,是婦人騎機車追撞釀禍,婦人兩名女兒自辦柯南,po網希望民眾提供車或影像,兩天後熱心店家提供監視器,戳破司機謊言
    2015/02/24 13:02
  • ​煞不住!混凝土車連撞34車 驚險畫面全錄

    大陸貴州發生驚人連環車禍,一輛預拌混凝土車,因為煞車失靈,在狹小的道路上,一路往前衝,連續衝撞了34輛車,驚險的畫面,都被隔壁車道另一輛小轎車得行車紀錄器拍了下來
    2015/01/30 12: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