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遊覽車不讓路!擋載病患救護車 超車險撞

攝影 黃國鈞 南投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8/06 12:3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又有駕駛不禮讓救護車,這回是遊覽車!南投一輛救護車載女傷患就醫途中,前方遊覽車硬是不讓路,救護車為了趕時間超車,差點撞上對向混凝土車,因救護車劇烈震動,病人擔架劇烈前後衝撞,救護員嚇出一身冷汗,直說遊覽車死不讓路。

救護車一路鳴警笛,急著送病患就醫,救護車上載的病患是一名55歲婦人,她曾開過腦瘤手術,這天突然在南投信義家裡昏倒,下巴撞到地板流血。

救護車載她救醫途中,行經台21線山路,前方一輛遊覽車硬不讓路,還以時速7、80公里不斷超車,救護車被擋在後頭,為了趕時間超車時,差點撞上對向混凝土車。

救護員:「喔,這遊覽車真的是。」

再看一次,救護車緊跟著遊覽車,正加速準備超越前方一輛車,驚覺一台混凝土車迎面而來,救護車和混凝土車雙雙緊急煞車,差一點點就對撞釀禍,救護車內劇烈震動,救護員緊抓扶手,病人擔架也劇烈前後衝撞。

救護員:「那台遊覽車,對啊,他死不讓ㄟ,對啊。」

當時遊覽車上,載了來自大陸的原住民部落團,總共27名遊客,要去南投信義望鄉部落參訪、用餐,途中遊覽車擋救護車的行徑,行車紀錄器全都錄,旅行社對合作的車行駕駛做出懲處。

飛揚旅行社陳副總:「已經把他記了一個大過了,現在先記過,後面必須停職。」

警方說,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這名年約4、50歲駕駛經驗豐富的遊覽車駕駛,最重得處3600元罰鍰,吊銷駕照一年。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救護車#遊覽車#超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2

0.0416

0.1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