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生田未來跑友蔣介文庭庭台中台灣地震模里西斯租屋Lulu性侵
  • 搜尋:

    混凝土車 結果共188筆

  • 快訊/預拌車撞民宅起火 8旬翁受驚嚇、駕駛撕裂傷

    高雄六龜區三民路,上午10點多一輛預拌車不明原因失控,衝撞路邊民宅,撞擊瞬間混凝土車車頭起火,延燒民宅客廳,所幸屋內的人閃得快,但突如其來的狀況,81歲的老翁受到很大的驚嚇送醫,而預拌車駕駛則是膝蓋撕裂傷,消防隊抵達後,迅速撲滅火勢。
    2019/01/24 12:28
  • 超險下坡! 混凝土車撞整排機車再撞轎車

    台中沙鹿區向上路六段,將近一公里長的「超險長下坡」,又發生煞車失靈連環撞車禍!一輛混凝土車本來開在快車道,司機發現煞車有問題後,避免發生追撞緊急把車切進慢車道,不過為了閃避其他轎車,車身掃到停在人行道上一整排機車像骨牌一般倒地,又往前500公尺後直到撞上路邊轎車,才停下來,還好當時一路綠燈加上撞的都是路邊停車有驚無險。
    2018/12/15 21:41
  • 鑽縫隙擦撞側翻 騎士遭混凝土車輾斃

    昨天下午,基隆發生了一起死亡車禍,一名機車騎士準備從預拌混凝土車,和花圃中間狹窄的縫隙中通過,卻因此為擦撞到旁邊的花圃,重摔倒地,當場被預拌混凝土車的右後輪輾過,送醫後仍回天乏術。
    2018/11/29 17:38
  • 婦人緊貼混凝土車想穿越馬路 險遭輾

    不時提醒走路或騎車,一定得離大型車輛遠一些。因為包括車頭下方和側邊,都是視線死角。昨天下午在竹北,又發生66歲婦人牽三輪車,竟貼著停等紅燈的混凝土車頭,想直接穿過去。結果綠燈亮,駕駛又沒看到婦人,就這麼踩了油門。幸好對向車輛急按喇叭示警,及時停下,而婦人捲入車底剛好在兩個輪子中間,因此只受到輕微擦傷。
    2018/10/17 12:49
  • 校舍改建工程工安意外 女工遭混凝土車輾死

    苗栗縣公館國中校舍改建工程發生工安意外,一名56歲林姓女工遭工地內一輛預拌混凝土車輾壓身亡,事故原因正由警方調查中。
    2018/10/05 15:05
  • 疑煞車失靈!混泥土車翻覆 2人受傷送醫

    北市木柵路四段,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輛混泥土車在萬芳交流道,左轉時疑似煞車失靈,不慎翻覆,整輛車倒在路邊人行道,不只駕駛受困,也波及到現場指揮交通的義交,不過混凝土車體積較大,占據車道,一度導致交通大打結。
    2018/08/25 14:23
  • 快訊/轉彎不小心? 混凝土車翻覆2人受傷送醫

    台北市木柵路四段發生一起嚴重車禍,警消到場發現,是一輛混泥土車翻覆,現場有2人受傷,救護人員趕緊先將患者送醫,警方也在現場疏導交通,釐清車禍原因。
    2018/08/25 09:22
  • 快訊/嘉義梅山鄉車禍 預拌車翻落邊坡1人傷

    嘉義梅山鄉瑞里村發生翻車意外,一輛預拌混凝土車進行道路工程灌漿作業,中午疑似操作不慎,翻落路旁邊坡,50多歲陳姓司機受困駕駛座,警消人員花了1個多小時,將他脫困送醫。
    2018/08/14 16:41
  • 高雄市雨後滿坑洞 至6月底達5000個

    高雄連日大雨讓許多道路出現坑洞,這坑洞一度還吞噬預拌混凝土車的後輪。高雄市工務局統計,雨後出現的坑洞到6月底為止高達5000處,為了避免危險,工務局也日夜趕工修補,目前完成了95%以上。針對民眾質疑這現象是否是工程品質出問題?工務局強調應該與地質鬆軟及高雄市重車比例全台最高有關。
    2018/07/01 20:49
  • 換管灌漿 水泥車突壓破地面!側歪後翻覆

    台中市水利局更換下水道管線,進行到混凝土灌漿工程時,由於新鋪設的混泥土還沒乾,加上車體重,一壓上去造成整輛車歪斜,最後翻覆。還好司機及時下車沒受傷,只是翻覆地點位於狹窄巷弄,增加拖吊困難,最後緊急調派兩台吊車,分解混凝土車,昨天(26號)傍晚翻車後,直到今天(27號)凌晨,才恢復道路通行。
    2018/06/27 13:42
  • 坑洞吞車!高市一心、文橫路陷 聯結車卡洞

    今天下午2點多,高雄前鎮一心二路和文橫路口一輛預拌混凝土車綠燈準備要起步,突然右後輪下陷卡掉坑洞。
    2018/06/23 17:01
  • 快訊/混凝土車意外墜5米深谷 駕駛不治身亡

    南橫公路勤和段晚間發生死亡事故,1輛預拌混凝土車在邊坡工程施作時疑似操作不當,連人帶車墜入5公尺深的溪床,駕駛不幸當場死亡。
    2018/01/18 21:43
  • 內壢交流道下混凝土車翻覆 水泥落一地

    一輛預拌混凝土車今天下午行經國道1號內壢交流道下,駕駛疑似過彎不慎,重心不穩導致車輛翻覆,所幸駕駛只受到輕傷,但因大量水泥溢出一地,警方提醒駕駛人避開相關路段。
    2017/12/13 16:09
  • 混凝土車清洗路面 害6機車連摔、4人受傷

    台南市一輛混凝土預拌車,上午進行堤岸道路修補工程,在灌漿結束後疑似因為清洗路面造成濕滑,害得路過的機車,連續有6輛不慎滑倒,當中有4名騎士因此受傷送醫。騎士指控混凝土車司機闖了禍,一度逃離現場,不過他表示根本不知道是自己害騎士摔倒的。
    2017/10/31 17:26
  • 90度急彎!混凝土車翻覆衝20米 駕駛身亡

    香山交流道90度急彎奪命!一名24歲的江姓駕駛,28日上午10點多,開著預拌混凝土車,正要下匝道時,疑似車速過快,右彎轉不過去,失控翻覆,整輛車從匝道衝出翻滾到省道上,滑行超過20公尺,直到撞上分隔島才停下來,駕駛困在車內,最後傷勢嚴重送醫不治,警方說,事故混凝土車上載有約三分之一的流動性物體,本來危險性就高,加上這個彎道,屬於90度急彎,警方研判是車速過快釀禍。
    2017/09/30 12:22
  • 水泥預拌車下匝道自撞翻覆 駕駛喪命

    一輛預拌混凝土車今天自國道3號香山交流道下匝道時,不明原因衝撞分隔島翻覆在苗栗縣竹南鎮公義路,24歲江姓駕駛一度受困車內,獲救時無呼吸心跳,經搶救仍宣告不治。
    2017/09/28 15:11
  • 輾斃22歲孝子肇逃! 行車紀錄器幫揪駕駛

    疑似轉彎沒減速,水泥預拌混凝土車撞死孝子!台南一名22歲胡姓男子,7日上午從新化住家騎機車到永康上班,但前方一台預拌混凝土車,右轉時疑似沒有減速,加上內輪差視線死角輾斃胡姓騎士,當時駕駛沒有停車查看涉嫌肇逃,幸好後方行車紀錄器拍下車牌跟過程。
    2017/08/08 12:52
  • 女大生遭混凝土車輾頭身亡 事發畫面曝光打臉駕駛說法

    台中大雅區一名女大生,21日替自家麵店送外賣時,慘遭一輛疑似搶快左轉的預拌混凝土車輾壓,頭顱變形當場死亡。肇事周姓混凝土車司機表示,當時左轉彎時視線遭到貨櫃車阻擋,但新聞報出後,有網友將案發當時的行車紀錄器畫面PO上網,打臉司機說法。
    2017/07/24 09:59
  • 陸混凝車轉彎失控 幼女夾招牌下釀2死

    大陸貴州銅仁發生混凝土車失控事故,意外造成兩人死亡,4人受傷。
    2017/07/20 10:06
  • 仰德大道車禍瞬間!水泥車副駕駛:我們狂踩煞車沒反應

    陽明山仰德大道今日上午發生一起嚴重車禍,1台預拌混凝土車疑似因為煞車失靈,直接撞上1輛從新安路轉往仰德大道三段的黑色自小客車,接著再追撞其他自小客車與機車。水泥車副駕駛向警方表示,當時煞車失靈,才會整台車失控撞到對向。
    2017/07/19 12:11
  • 仰德大道連環撞疑煞車失靈釀禍 混凝土車司機不治

    陽明山仰德大道19日上午發生重大車禍,1台水泥壓送車行經仰德大道三段時,疑似因為煞車失靈撞上對向來車,13部自小客車、9部機車,因為撞擊擠在一塊,甚至還有3人夾在車內,這場車禍共造成13人死傷,水泥壓送車駕駛到院前已失去呼吸心跳,經搶救仍不治。
    2017/07/19 12:05
  • 仰德大道水泥車連撞8車 9人傷4人無心跳

    台北市陽明山仰德大道三段、靠近陽明山國小附近的路段,今天上午8時許發生連環車禍。1輛預拌混凝土車下山時,竟失控撞上8輛自小客車,一旁的民宅也遭到波及。警消獲報後趕往現場,將13名傷者送醫,但3人不幸到院前失去呼吸心跳,預拌混凝土車阮姓駕駛已宣告不治 。
    2017/07/19 10:30
  • 仰德大道水泥車連撞8車 7傷4命危

    台北市消防局今早獲報,在仰德大道3段一輛預拌混凝土車連撞8輛車,波及一旁民宅,共造成7人受傷,4人無呼吸心跳;水泥車駕駛供稱因煞車失靈所致,詳細原因仍待警方調查。
    2017/07/19 10:06
  • 大車死角!婦遭混凝土車捲入拖行17米

    雲林斗六一名婦人騎腳踏車,但疑似距離混凝土車太近,司機沒有發現,直接連人帶車被捲入車底,拖行了17公尺後才發現,還好當時婦人的單車卡住輪胎,才沒有把人輾過,只有輕傷,倒是把路人嚇出一身冷汗。
    2017/07/18 17:11
  • 險!混凝土車撞倒女騎士 熱心駕駛急救援

    嘉義中埔鄉,傳出混凝土預伴車擦撞機車的意外!就在轉彎處正在施工的道路旁邊,婦人騎機車被迫騎到內側車道,竟然被混凝土車給撞倒,還好後方駕駛緊急煞車,沒將婦人輾過,他還熱心地把車擋在路中央,避免二次傷害,並且呼叫救護車、找來熱心民眾幫忙報警、撐傘遮豔陽。
    2017/06/24 12: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