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年度巨「陷」!同地點同時間路塌 卡水泥車

記者 陳志忠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6/20 18:5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20 19:19

彰化和美下午發生路面塌陷意外,一輛混凝土預拌車經過和線路五條通路口時,路面突然塌陷40多公分深,混凝土車後車輪整個陷落卡住,動彈不得,就怕塌陷路面持續擴大,引發意外,警方拉封鎖線禁止車輛通行;但離譜的是同一個地點,在去年6月21日,也發生過路面塌陷意外,當時造成一輛超商物流車掉落卡住。當地民眾推測,可能是連日大雨積水,造成柏油路面下的路基流失。


 

車來車往五條通路口,一輛混凝土車開出來準備左轉,突然間車身像是被人拉住,整輛車頓了一下,突然卡在路上動彈不得。仔細一看,原來是柏油路面破了一個大洞,最深的位置大約4、50公分深,不但後車輪卡在裡頭,車身微微傾斜,後保險桿都已經壓住路面,還愈陷愈深。

附近居民:「要多派幾台車過來,因為越掉越大洞。」

意外地點就位在彰化和美和線路,五條通路口,是當地重要交通要道,下午3點這輛混凝土預拌車經過,疑似柏油路底下路基流失,路面突然塌陷整輛車卡住,駕駛嚇得跳車逃生,幸好沒有發生任何危險。
 

但離譜的是同一個路段、同一個地點,在去年6月21日,也曾發生路面塌陷意外,造成物流車卡住,沒想到時隔一年,這麼巧的又發生一次。

附近居民:「下雨之後就整個積水。」

民眾推測,可能是日前連日大雨,塌陷位置積水造成路基流失,加上混凝土預拌車滿載,至少超過20噸,重量過重才會壓破馬路,只是同一個地點,相隔一年再次發生相同意外,也讓附近居民不禁要說,會不會太巧了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路面塌陷#意外#混凝土#封鎖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2

0.0604

0.1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