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幼兒園畢旅美國特斯拉自駕吸珍奶歐陽娜娜陸綜特斯拉FSD旅客聯繫方式珍奶三合一
  • 搜尋:

    混凝土車 結果共188筆

  • 市長誓言降低死傷車禍 小港區4天連傳2件

    高雄市長陳其邁信誓旦旦要警方想辦法降低死傷車禍,但小港區繼3日傳出死亡車禍之後,7日下午再傳預混凝土車與重機擦撞,造成24歲騎士重傷,送醫不治。2件車禍發生地點都在沿海路上,距離只有2公里。
    2020/10/08 15:07
  • 可以擇日不要「撞」日 混凝土車輪胎「落跑」撞柱

    南投竹山一台混凝土車,開到一半,突然一顆輪胎掉落,自己跑去撞民宅的柱子,巨大聲響把附近住戶嚇一跳,大家仔細一看,發現柱子被撞成L型。
    2020/09/21 11:58
  • 預拌混凝土車翻覆新北三芝山區 駕駛命危送醫

    新北市府消防局今天表示,一輛預拌混凝土車今天上午在三芝區的山區道路翻覆,駕駛受困車中,駕駛被搶救脫困時已無呼吸、心跳等生命跡象,緊急送醫急救。
    2020/08/18 13:28
  • 台中工地混凝土車翻覆 駕駛傷重宣告不治

    台中市西屯區西屯路二段一處工地今天發生混凝土車翻覆意外,楊姓駕駛經救出送醫後,仍傷重宣告不治,台中市勞工局表示,已通報勞動部中區職安中心處理,如有違規,將要求停工改善。
    2020/07/21 21:09
  • 台中混凝土車壓人不治 倒車灌漿突翻覆

    台中市西屯路二段一處工地,發生水泥車翻覆意外,造成一名53歲楊姓工人受困車內,消防出動破壞器材將混凝土車撐開,但因為車子掉落坑洞空間狹小,增加救援難度,只好派吊車將車體微微拉起,將近2小時才將駕駛救出,但他沒有呼吸心跳,送醫搶救宣告不治。
    2020/07/21 21:02
  • 快訊/搶救!台中西屯混凝土車翻覆 一人受困車內

    台中市西屯區工地,發生混凝土車翻車意外,消防隊據報,有一名民眾受困車內,目前趕往搶救,但找不到縫隙進入,目前還在想辦法救人。
    2020/07/21 16:42
  • 沒手煞車!仰德大道奪4命 檢揪驗車放水

    混凝土車沒有手煞車,竟然13年驗車都過關!台北市陽明山仰德大道三年前發生凝土車下坡失控,造成四死八傷的悲劇,檢方追查發現,肇事車沒有手煞車,驗車卻都過關,工程行負責人涉嫌以每次1萬4500元代價,請代驗黃牛找代檢廠放水。代檢廠則是竄改電腦數據,或是利用合格的選手車冒驗,檢方依貪汙跟偽造文書罪嫌起訴9人。
    2020/06/10 13:35
  • 台南混凝土車機車疑擦撞 女騎士遭輾壓死亡

    台南市中西區中華西路、府前路口今天下午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輛預拌混凝土車和機車疑似擦撞,女騎士被輾壓,頭骨破裂,腦漿溢出,當場死亡。
    2020/06/05 19:45
  • 混凝土車迴轉撞死騎士 肇逃被逮稱不知情

    南投發生一起死亡車禍,20歲男子騎車跟朋友出門,在台14線被一台迴轉的混凝土車撞上,送醫後宣告不治,警方追查駕駛撞車後,沒下車直接逃逸,被逮時還辯稱沒撞到人,事後警方依過失致死跟肇事逃逸罪,依法送辦。
    2020/03/18 20:24
  • 快訊/疑擦撞混凝土車! 6旬女騎士倒地亡

    最新消息!新北市鶯歌大湖路附近,在今天中午11點多,發生死亡車禍意外。60多歲的女騎士,疑似出門辦事情,疑似和一輛預拌混凝土車發生碰撞,當場倒地不治。
    2020/03/16 13:46
  • 南橫墜谷意外!混凝土車疑自撞 駕駛受困

    就在剛剛南橫公路發生一起車禍意外,一輛預拌混凝土車意外墜谷,根據了解司機疑似已經沒了生命跡象,但因為車禍現場是深谷,警消人員也派出無人機查看,尋找墜谷的確切地點,有更進一步的消息,我們將隨時為您掌握。
    2020/02/07 18:16
  • 騎士直行撞混凝土車 人車彈飛重摔身亡

    台中發生一起死亡車禍,騎士去送貨途中,撞上突然從巷子出來的混凝土車,連人帶車彈飛20公尺後,送醫傷重不治,家屬說,騎士在家排行老大很乖巧,大二就休學出社會幫家裡賺錢,沒想到騎車送貨卻碰上死劫。
    2019/12/05 20:12
  • 跨車道+內輪差 混凝土車擦撞軍用轎車

    台中大里發生一起車禍,一輛混凝土車轉彎時,違規開到對向車道,加上內輪差,沒注意到後方休旅車發生碰撞,警方初步判定,認為混凝土車肇責較大,所幸只有車損無人受傷。
    2019/11/28 20:10
  • 混凝土預拌車撞砂石車 撞瞬就像變魔術

    彰化員林發生一起對撞車禍,紅色混凝土車一轉彎,撞上對向砂石車,但從監視器畫面看起來,就像是混凝土車有分身,撞擊後駕駛受困車內,所幸只有擦傷,警方初步研判,認為是超車不當,最高可罰1800元。
    2019/11/12 19:18
  • 又是奪命下坡!混凝土車衝人行道 連撞4車

    台中沙鹿向上路段「奪命長下坡」又發生車禍,上午發生一輛混凝土車疑似從快車道切到慢車道,結果不慎擦撞護欄,偏離車道衝進人行道,一連撞上4輛轎車,最後側翻才停下,幸好只有混凝土車駕駛受傷送醫,但就在混凝土車連撞4車後,同個路段,在下午又發生大車疑似煞車失靈,追撞貨車,奪命長下坡不知何時才安全。
    2019/08/05 21:13
  • 台中預拌混凝土車翻覆撞路旁4車 駕駛受傷送醫

    一輛預拌混凝土車今天上午行經台中市沙鹿區向上路6段大下坡,不知何故偏離車道翻覆,還波及路旁4輛自小客車,造成預拌混擬土車駕駛受傷,事故原因警方正調查中。
    2019/08/05 17:43
  • 女違規橫越馬路 遭混凝土車撞飛、輾壓亡

    南投草屯發生死亡車禍。一名64歲陳姓女子,直接橫越馬路遭到一輛混凝土車撞飛、輾壓,女子腹部遭輪胎輾過,被救出時沒有呼吸心跳,送醫急救不幸死亡,警方調查女子跟家人說要外出找朋友,疑似離斑馬線有段距離,才直接橫越,警方表示行人未依規定穿越馬路,要負擔8成肇責,混凝土車駕駛則是依業務過失致死函送法辦。
    2019/07/11 12:24
  • 駕駛轉彎沒看見! 預拌車輾斃YouBike女騎士

    每天下班回家的路,女子這回命喪黃泉!新北市新莊區一名黃姓女子,8號晚間下班,搭乘捷運轉騎YouBike,行經新知六路時,一輛預拌混凝土車,疑似視線死角,右轉時沒有煞車,直接輾斃女騎士,死者的丈夫趕到現場,看到妻子命喪輪下,痛哭失聲。
    2019/07/09 20:52
  • 中山高王田交流道混凝土車翻覆 駕駛受傷送醫

    郭姓男子今天駕駛預拌混凝土車,行經國道1號王田交流道出口匝道,不知何故整輛車翻覆受困車內,台中市消防局獲報到場,將駕駛救出後送醫,詳細事故原因警方正調查中。
    2019/04/30 16:53
  • 老婦硬穿越馬路!遭混凝土車撞「卡車底」 腿斷命危

    台北市下午傳出一起嚴重車禍。發生在信義區的林口街上,一名老婦人疑似沒遵守號誌,違規穿越馬路,遭到一輛混凝車撞上並捲入車底,老婦人雙腳骨折,現場鮮血直流。
    2019/04/09 17:33
  • 混凝土車失控衝撞仁武烤鴨店 3人受傷

    高雄知名仁武烤鴨店,中午正值大排長龍時刻,沒想到,突然發生休旅車撞進店內意外,初步了解是一輛預拌混凝土車失控,一路衝撞,撞上停在店外的休旅車,休旅車又再撞裡店裡,當下,烤鴨店排隊的客人嚇到散開逃跑,而這突如其來的意外,造成預拌混凝土車駕駛以及休旅車乘客和受波及的女國中生,總共3個人受傷。
    2019/03/16 18:44
  • 快訊/車衝撞仁武烤鴨店 4人受傷送醫

    最新消息,高雄知名的仁武烤鴨店,剛剛發生一起休旅車衝撞店裡意外,初步了解一輛預拌混凝土車先撞一輛休旅車,接著休旅車再衝進店內,造成四人受傷送醫,稍後有完整報導。
    2019/03/16 13:22
  • 混凝土車疑煞車失靈 倒栽蔥掉進「井裡」

    國道四號道路工程發生工安意外,一輛混凝土預拌車停在長下坡的最高處,倒車時,疑似車輛煞車系統失靈,一路停不住,直接倒栽蔥,衝進深達20米的豎井裡,超過六層樓的高度,還好車頭朝天,車內兩名人員救出後,意識清楚,在年前最後一個上班日,驚嚇大於傷勢,有驚無險。
    2019/02/01 21:27
  • 抓到!通緝犯飆速落跑 預拌混凝土車幫擋路

    昨天下午,新北市三重發生了一起警匪追逐,一名通緝犯因為逆向引起員警注意,沒想到員警要攔查時,他飆速落跑,還好有熱心的預拌混凝土車駕駛,在前方幫忙擋路,讓員警順利逮到人。
    2019/01/29 20:29
  • 快訊/國道火燒車 混凝土車駕駛熱心幫滅火

    最新消息,中山高速公路北上1.7公里處,在稍早發生一起火燒車的意外,一輛灰色的自小客車,行駛途中突然起火燃燒,立即停在路肩,一輛預拌混凝土車的駕駛,看到後立刻停下來幫忙滅火,不過火勢猛烈,等到消防隊人員趕到才把火撲滅。
    2019/01/29 15: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