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情傷短褲妹路中央「緩慢散步」 水泥車擦身而過驚險畫面曝

記者 陳佳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02 10:3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02 10:35
高雄一名長髮短褲女子走在路中央動作緩慢,像是在散步。(圖/翻攝自黑色豪門)
高雄一名長髮短褲女子走在路中央動作緩慢,像是在散步。(圖/翻攝自黑色豪門)

網路社群日前留出一段影片,只見一名長髮女子疑似因為感情問題,失魂落魄的穿著拖鞋走在道路中央,緩慢行進的模樣讓人捏了一把冷汗,而後方還有一輛銀色轎車亦步亦趨的跟著,像是在為女子「護航」,此時一輛預拌混凝土車從旁擦身而過,讓錄影的駕駛直呼「阿娘威」、「嚇死人!」對此警方指出女子的行為已違反道交條例,將進行開罰。

一輛大型水泥車從旁擦身而過,驚險畫面讓人看了冷汗直流。(圖/翻攝自黑色豪門)

 
網路社群「黑豪家族」貼出一段影片,只見一名長髮女子身穿橘色上衣、黑色短褲,整個人失魂落魄的走在高雄大寮區的大漢路上,疑似是因為感情糾紛才會做出危險舉動,而在高速行駛的車流中,一輛銀色轎車緩緩地跟在女子身後,像是在保護他。

一旁的目擊民眾直呼「阿娘威」、「走在路中間,嚇死人!」而此時一台預拌混凝土車從旁擦身而過,驚險畫面讓人捏了一把冷汗。

一名黑衣男子握著她的手像是在與她溝通。(圖/翻攝自黑色豪門)

事後女子疑似被拉到路邊,一名黑衣男子握著她的手像是在與她溝通。而警方指出,獲報後趕往現場,女子人已經離開了。但警方指出,該名女子的行為恐怕已違反道交條例第78條規定:行人在道路上不依規定,擅自穿越車道,或者於交通頻繁之道路任意奔跑、追逐、嬉遊或坐、臥、蹲、立,足以阻礙交通者,可開罰500元。
 

員警也呼籲民眾若是遇到任何糾紛,應該冷靜處理,尋求合適的解決方式,以維護自身及其他人安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女子#感情問題#拖鞋#道路#散步#危險#高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5

0.0756

0.2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