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與女友遛狗 柯基衝入大排男子救狗受困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陳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8 13:1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8 13:10

台中市一對情侶,牽著柯基犬散步,小狗突然掙脫牽繩,跳入大排,愛狗心切的男子,也跳下去救狗,狗救上來了,高舉起來交給女友,但是自己卻因為水流湍急,受困上不來,出動消防隊救援。

圖/TVBS

 
女子抱著愛犬,心有餘悸,淺色襯衫的是男友,23歲王姓男子,他剛剛從大排被救了上來。

事發在台中南屯公園旁邊,這大排深度大約3公尺,水流湍急。情侶兩人原本牽著柯基愛犬散步,哪知道,柯基突然掙脫牽繩衝出去,還衝入大排。

警方vs.民眾:「怎麼掉下去啊 (狗掉下去了),所以他下去救狗,狗先掉下去,他下去救狗,在這裡,等一下把他拉上來。」

 
男子為了愛犬,跳下去救狗,狗救上來了,高舉起來給女友接住,但是男子自己卻上不來,只能求救。

圖/TVBS

警方vs.民眾:「你先抓好可以抓好的東西,有水管、還是什麼先抓好。」

警方先到現場,看看底下水流湍急,要他先尋找身邊穩固的物品拉住,消防隊也趕來了。

夜色當中,119架梯救人,總算有驚無險把人救上岸脫困。

圖/TVBS


第四分局南屯派出所副所長黃冠瑋:「王男見狀不顧自身安危衝下河堤救狗,在湍急的河流中用盡力氣,將愛犬順利救起,但因堤防青苔濕滑王男受困河中。」

掙脫牽繩的柯基,惹出一場風坡,好險主人與狗都有驚無險,也好險,柯基沒把女友拉下去,不然愛狗的王姓男子,不知道要先救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中市#情侶#柯基犬#散步#大排#救援#消防隊#南屯公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6

0.0715

0.2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