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嫌台北停車貴!男友「車停三重」搭公車 妹子氣炸:考慮分手

實習編輯 伍芸彤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6 23:0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6 23:02
play
讀新聞
00:00 / 00:00
1 x
播放速度
  • 0.5x
  • 1x
  • 1.25x
  • 1.5x
  • 2x
play pause
男友嫌台北停車費貴,為省錢竟開去三重停車。(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男友嫌台北停車費貴,為省錢竟開去三重停車。(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情侶間如果價值觀、金錢觀不同,可能會因此發生摩擦,成了分手導火線。有網友抱怨,週末和男友開車去台北吃飯,但對方嫌附近的停車場太貴,最後竟把車停在三重,再坐公車回到台北,讓她直呼丟臉,甚至動了分手念頭,貼文曝光引發熱議,全場一面倒狠酸原PO有公主病。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匿名公社」透露,23日中午和男友去台北車站附近吃飯,不過停車格一位難求,只剩下百貨公司樓下每小時100元的車位,結果男友覺得太貴,竟開去三重停路邊車格,「帶我搭公車去新光站前,原因只是三重路邊停車格假日免收費!」

 

原PO覺得坐公車丟臉,因此想分手。(圖/翻攝自臉書)

原PO直言非常傻眼,「我都23歲了還帶我搭公車!讓我已考慮跟他分手了。」貼文曝光後不少網友勸分手,「23歲不能搭公車」、「分手吧,饒過男的」、「分了吧,妳配不上他」、「我看妳在意的點是覺得坐公車很丟臉吧!既然這樣妳可以自掏腰包坐小黃」、「我覺得沒出錢的就閉嘴」。

更多新聞:衣櫃驚見「肉色褲襪」!男友急喊是自穿 妹子聽真相後傻眼

 
豈料隔天,原PO在社團再度發文,「我是昨天發文指控男友把車停三重帶我坐公車的女生,剛剛在包包發現一條昨逛街看中的手鏈,因為要1980元所以我沒買,沒想到男友已買下,趁我不注意時放我包包了」,對此原PO不僅沒有感動,反而覺得不解「近2000元的手鏈都肯買了,卻不肯花錢去停100/H的百貨公司停車場?還讓我丟臉坐公車。」

原PO發現男友偷偷買手鏈送她。(圖/翻攝自臉書)

對此,網友紛紛留言回應「錢花在刀口上…你還是快跟他分手吧,不要耽誤人家」、「趁年輕趕緊交個花錢不手軟的富二代吧」、「少子化的元兇之一」、「不省這種小錢,怎麼買手鍊給你」,不過也有人質疑内容真實性,「好了,別幻想了,快去看醫生」、「下一位,編的好差」、「匿名的幾乎都編劇文,看看就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男友#停車#停車場#停車費#台北#開車#情侶#三觀#價值觀#公主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2

0.0769

0.2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