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是Google地圖!驚見騎士阿姨「離線導航」 全場笑翻狂讚

實習編輯 伍芸彤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6 18:4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6 18:47
play
讀新聞
00:00 / 00:00
1 x
播放速度
  • 0.5x
  • 1x
  • 1.25x
  • 1.5x
  • 2x
play pause
不少機車族習慣用手機看導航。(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不少機車族習慣用手機看導航。(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現代人不管是開車、騎車,或是步行出門,都習慣用Google Maps導航。日前有民衆在等紅燈時發現,隔壁騎士把地圖夾在手機支架上,充當手機導航,奇特景象讓他忍不住拍下,直呼「隔壁阿姨的map好像比較酷」,貼文曝光後引起熱議,不少網友笑稱「每200公尺就要自己更新頁面」。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 」貼出照片,只見斜前方的摩托車上裝有手機支架,不過上面放的不是手機,而是一張地圖,遠看就像是手機在開導航一樣,原PO打趣表示「旅遊時發現隔壁阿姨的map好像比較酷……」

 

原PO發現隔壁騎士手機支架夾著地圖。(圖/翻攝自臉書)

更多新聞:滷肉不放滷包、八角更好吃!家庭主婦「只加3物」驚:香又夠味

照片吸引2.2萬人按讚,網友紛紛留言,「他是google paper」、「這個手動map免網路訊號,只須手動翻頁,除了怕下雨之外還不怕太陽曬」、「免充電、離線使用、可以回收」、「好厲害,我連看google map都會迷路了」、「這是在演古代穿越劇嗎?」
 
 
另外,還勾起不少人分享,過去沒有導航的回憶,「我們那年代連機車架都沒有,在家腦子記好地圖就出門」、「我以前送貨,一本地圖就送到天南地北,再加上嘴巴問路」、「我大學時是貼在龍頭上面,每騎200公尺更換下一張」、「以前真的是這樣找路,還自己拿衣架折成地圖架」、「以前是先在家裡上網查路線,用便條紙寫下來貼在儀表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導航#地圖#手機#Google Maps#機車#手機支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9

0.0757

0.2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