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茶の魔手哪裡好喝?老饕激推「2必點夯品」:茶魔最強

編輯 張庭暄 / 責任編輯 編輯組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6 15:1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6 15:17
茶の魔手進軍北部,引發排隊風潮。(圖/翻攝自茶の魔手臉書粉專)
茶の魔手進軍北部,引發排隊風潮。(圖/翻攝自茶の魔手臉書粉專)

手搖飲店琳瑯滿目,而「茶の魔手」為知名的南部手搖飲料品牌,近期更在台北首開「茶の魔手 台北慶城店」引起討論,開幕甚至出現大排長龍的盛況,讓不少南部民眾相當訝異。對此,就有網友好奇茶の魔手到底好喝在哪裡,吸引不少內行人爭相推薦「2必點品項」。

原PO日前在「PTT論壇」發文表示,他曾經很興奮地想喝看看這個品牌,但喝過一次後發現味道很普通,有些飲品甚至達不到及格標準。原PO認為,身為手搖飲料店,茶の魔手的純茶品質卻不如超商販售的瓶裝茶飲,讓他感到疑惑。他直言「茶の魔手到底好喝在哪?還是我沒喝到招牌?我喝一般無糖純茶,真的感覺不如喝超商瓶裝飲料,何況這間店名就是以茶來當招牌。」

 

更多新聞:排隊1小時才等到!台北人搶喝「茶の魔手」 台南人全看傻眼

對此,許多內行人紛紛推薦茶の魔手的兩款人氣飲品「是用真糖醃製青梅,果肉仍保有新鮮感,一般店家用的青梅咬開只有甜味」、「山楂烏龍跟青梅青才是茶魔最強」、「推山渣烏龍無糖」、「山楂不錯」、「除了青梅青跟山楂烏龍還有能打的嗎」、「青梅跟山楂好喝欸」,認為「山楂烏龍」和「青梅青」為必點品項。

不過,也有網友從其他角度分享看法,認為茶の魔手「便宜又甜,可以一杯當兩杯喝還不買爆」、「選項多品質還行價格較低,還行吧」。有位網友則稱「習慣喝奶類,點了覺得難喝到X,後來聽說這家要點茶類,才覺得不錯。」
 

更多新聞:茶の魔手進駐台北!試營運就排翻 爆紅「1原因」曝光

此外,還有一些網友認為,喝茶の魔手其實是在喝家鄉的味道和情懷。他們表示「北漂仔喝的是鄉愁」、「正宗台南味,南部人愛喝」、「人家是在吃家鄉味,在那邊湊熱鬧」、「就北漂仔解鄉愁用的= =甜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茶の魔手#台北慶城店#南霸天飲品#山渣烏龍#青梅青# 手搖飲料# 南部品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5

0.0882

0.2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