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排隊1小時才等到!台北人搶喝「茶の魔手」 台南人全看傻眼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5 08:4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5 08:45
play
讀新聞
00:00 / 00:00
1 x
播放速度
  • 0.5x
  • 1x
  • 1.25x
  • 1.5x
  • 2x
play pause
手搖飲南霸天「茶の魔手」吸引大量台北人朝聖,讓台南人超級不解。(圖/翻攝自「台南式 Tainan Style」臉書)
手搖飲南霸天「茶の魔手」吸引大量台北人朝聖,讓台南人超級不解。(圖/翻攝自「台南式 Tainan Style」臉書)

台灣堪稱手搖飲王國,大街小巷隨處可見飲料店。其中,具有「南霸天」封號的「茶の魔手」就在昨(24)日上午正式於台北市松山區試營運,儘管售價比南部貴了5元,但還是能夠掀起搶喝熱潮,甚至得排隊1小時才喝得到。現場排隊照曝光後,更立刻引發台南人熱議。

一直被譽為手搖飲南霸天的「茶の魔手」,在先前宣布即將插旗台北市,並終於在昨日上午於松山區慶城街1號複合商場試營運。儘管台北店的售價比南部貴了5元,但早有一大票民眾搶在營業前排隊,人潮甚至多到必須等待1小時才能如願嚐鮮。

 

「茶の魔手」昨日在北市試營運掀起搶喝潮,甚至得排隊1小時才喝得到。(圖/翻攝自「台南式 Tainan Style」臉書)

更多新聞:開業35年!「為福樓信義店」驚傳熄燈 饕客不捨:一生記憶

對此,臉書粉專「台南式 Tainan Style」便分享了一系列的排隊照,並發文寫下:「什麼啊?哈哈哈,什麼意思。」另外,該粉專也補充解釋,光是台南市就已經有213間的茶魔,且分店數除了在台南市高居第一外,就連整體銷售量也是第一名,「台南人根本逃不出茶の魔手,終於找到武器反攻台北了」。

 
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網友們熱議,不少台南人也紛紛表示,「讓台北嚐嚐台南人的甜」、「台北人看到隊伍不湊過去就是痛苦」、「來台南喝不用排隊」、「來台南讓你們喝到吐 」、「我家隔壁不用等」、「台南人:原來喝水要排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手搖飲#茶の魔手#台北市松山區#茶魔#茶魔台北店#台南市#台南式 Tainan Style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5

0.0792

0.2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