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國鄭靚歆過氣七寶媽第三代計畫台北市藥劑師地震速報APP網紅震度
  • 搜尋:

    混凝土車 結果共188筆

  • 預拌混凝土車左轉翻覆!破壞剪拖出駕駛 已明顯死亡

    今(26)日上午9點,在高雄市仁武區發生了一起死亡車禍,一名年約42歲的王姓男子,駕駛24噸預拌混凝土車在轉彎時,不慎翻覆在車道上,將車體破壞後,才將王男拖出來,其已宣告不治。
    2022/08/26 16:03
  • 高雄左營傳死亡車禍 5旬婦遭預拌水泥車輾斃

    高雄左營今(6)日下午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年約50多歲的婦人,行經蓮池潭附近的新莊仔、翠華路口時,不明原因發生擦撞倒地,再遭預拌混凝土車輾過頭部,警方獲報到場時,婦人已經明顯死亡,詳細肇事原因還待釐清。
    2022/08/06 17:39
  • 機車疑遭擦撞倒地! 女騎士遭後方預拌混凝土車輾斃

    高雄市大寮區鳳屏二路往屏東方向,今(27)日傍晚下班時間時,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事發現場安全帽碎裂,女騎士當場死亡,警方正釐清肇事原因。
    2022/07/27 19:16
  • 有人酒駕!國一5車連撞 混凝土車槽桶甩飛20米

    國道一號楠梓段今(20)日凌晨發生連環車禍,一名營業用小客車駕駛疑似未注意車前狀況,追撞前方36歲的林姓女子,2車相撞後停於路肩,又因天色昏暗沒擺警示牌,再造成後方預拌混凝土車閃避不及撞上,預拌桶和車頭分離,又導致後方3台車輛發生意外。整起外導致4人輕傷,警方調查最先發生追撞的林姓女駕駛酒測值超標,涉嫌公共危險,將其依法送辦。
    2022/07/20 10:08
  • 獨/屏東白牌水泥車橫行 合法業者怒控:過高屏溪沒法律

    立法院先前修《公路法》通過,自用大貨車依規定,只能運送自家生產貨物,若要營業用,需換牌登記申請,但稅金就有所差異。屏東縣就有混凝土業者指控,屏東稽查「白牌水泥車」的力道薄弱,導致高雄、台南白牌車,都跑來屏東被承攬,對合法業者不公平,質疑「過高屏溪就沒法律?」。對此,屏東監理站羅振瑞表示,都有會同警察單位排班查緝,沒有怠忽職守問題。
    2022/07/06 19:21
  • 驚悚一瞬間!混凝土車右彎輾過機車 騎士靈活跳開避死神

    今(1)日上午9點40分,在台中市太平區發生一起驚悚的車禍,一名42歲的陳姓男子駕駛混凝土車,遇綠燈要右轉時,與30歲直行的林姓機車騎士,在路口發生碰撞,整台混凝土車幾乎輾過機車,好在林男及時跳開,身受輕傷,目前人無大礙。
    2022/06/01 17:15
  • 嚇!水泥車轉彎翻覆撞破派出所牆 休旅車擦過險被壓

    宜蘭龍潭派出所前面,一輛滿載水泥的混凝土車,轉彎失控翻車,撞破派出所圍牆,水泥流了一地,駕駛受困被救出,雙腿骨折,水泥車傾斜翻覆的時候,還差點壓到對向一輛休旅車,休旅車駕駛加速衝過去,驚險一瞬間。
    2022/02/28 20:48
  • 高雄貨車、水泥車疑搶快對撞 駕駛受困四肢骨折

    高雄市楠梓區今(18日)上午發生一起貨車和水泥車對撞事故,由一名40歲的蔡姓男子,駕駛預拌混凝土車,於德民路東向西內側左轉彎車道,欲左轉高楠公路北往南方向時,遇上52歲郭姓男子所駕駛的小貨車,直行而相撞,郭男受傷送醫,雙方酒測值均為零。
    2022/02/18 14:21
  • 疑下坡轉彎失控 水泥車側翻衝向路旁廟祠

    彰化一輛預拌混凝土車在行駛下坡轉彎路段時,疑似失控,先追撞前車後翻覆,撞向路旁的一間宮廟,車頭變形,駕駛一度受困,消防隊員到場,利用重機具切割座椅,花了快一小時,終於救出受困駕駛,幸好人沒有生命危險。
    2022/01/11 12:42
  • 太緊張!轎車遭混凝土車撞 驚嚇「誤踩油門」暴衝撞燈桿

    新北市新店北宜路附近,昨(22)日早上發生一起車禍事故,就連路旁的燈桿都被撞歪。陳姓男子原先是行駛在路上,不慎和一輛欲拌混凝土車發生擦撞,當時陳姓男子的車打橫的卡在路中央,他疑似是緊張,竟踩了油門,才會導致轎車撞上燈桿。好在都沒人受傷,僅車損而已。
    2021/12/23 12:50
  • 衰!前車大迴轉 預拌車煞不及撞倒路樹翻覆

    嘉義有混凝土車突然翻車,連帶旁邊一棵滿大的路樹被帶倒,嘉義一輛混凝土車在路口遇到緊急往左大迴轉的貨車,預拌車駕駛閃避不及,車子失控衝撞轉角電桿以及路樹,車子翻覆四輪朝天,接著路樹整個倒塌,幸好駕駛自行脫困輕傷,而一開始路過民眾還以為是預拌車駕駛恍神自撞,沒想到卻是貨車要迴轉,轉彎沒有禮讓直行車而闖禍。
    2021/12/11 12:56
  • 貨車載樹勾電線扯壞號誌 混凝土車背黑鍋

    南投發生一起烏龍車禍,一輛載有大樹的工程車,行經路口時樹枝勾到電線,還扯下對向車道的號誌桿,恰巧被一輛混凝土車撞上,但當時混凝土車司機,還被誤會是勾到電線的肇事者,司機事後PO網,並公布行車紀錄器,確實拍到工程車勾到電線,替自己討公道。
    2021/12/08 12:46
  • 混凝土車加完油「跨2線道」硬切 小黃凹了

    新北市汐止區大同路一段附近,今(7)日下午接近3點,發生混凝土車違規車禍!陳姓駕駛當時到加油站加油,離開時,發現前方路口車多,先停在出口等候。好不容易找到空檔,想將車子駛入內線車道,沒想到後頭一輛計程車往前直行,就這樣遭到撞擊。好在陳姓駕駛緊急煞停,才沒有造成人員傷亡,僅車損而已。
    2021/12/07 18:27
  • 差1分鐘就遇死神!預拌車剎車失靈 撞民宅屋主在30米外

    一輛預拌混凝土車,行經台一線屏東縣新埤鄉,突然煞車失靈,駕駛大喊沒煞車,眼看前方停等紅燈的車很多,他把方向盤往右,開窗準備跳車,副駕駛座乘客,則是躲到他的椅背後方,下一瞬間車輛就撞上路旁兩間民宅,幸好當時屋內都沒有人,屋主說如果意外早一分鐘,他站門口可能就完蛋,而駕駛最後被甩出車外,右腳腫脹擦傷送醫。
    2021/12/06 18:29
  • 疑煞車失靈!駕駛憂追撞釀傷亡 屏東混凝土車撞民宅

    屏東縣新埤鄉今(6)日上午發生一起自撞車禍,42歲的古姓駕駛開著預拌混凝土車,沿著台一線南下,卻不明原因自撞右側電線桿和民宅,巨大的聲響嚇壞周邊的人車,警消隨後抵達了解狀況,所幸整起意外只有肇事的古男受到輕傷,他表示,當時燈號已變為紅燈,才發現水泥車的煞車失靈,擔心追撞前車造成傷亡,情急之下只好選擇撞民宅停車。
    2021/12/06 15:32
  • 再靠近一點點就成廢鐵!預拌混凝土車為閃轎車 瞬間晃動險翻覆

    日前有民眾開車行經台北市南港橋附近時,突然聽到對向車道傳出煞車聲,當下轉頭往旁邊看,這才發現,原來有一輛預拌混凝土車,差點因為碰撞導致翻車。事後他調閱行車紀錄器影像一看,真的嚇壞了!因為當時預拌混凝土車其實是為了閃避一旁的轎車,只差一點,就往側邊翻覆撞上,一不小心,轎車可能就會被壓成廢鐵。
    2021/12/05 11:31
  • 機車路口闖紅燈遭混凝土車撞 騎士噴飛撿回一命

    台北市一名洪姓男子,今(24)日早上10點多騎車出門準上班,行經南港區研究院路附近時,原先是在路口停等紅綠燈,但右轉號誌燈亮起後,他竟突然往前騎。疑似未發現自己看錯號誌,闖紅燈,導致右側直行的預拌混凝土車,煞不及,就此撞上。第一時間洪姓男子噴飛出去,僅機車卡進混凝土車車輪下,才讓他幸運撿回一命。
    2021/11/24 16:54
  • 危險!騎士停混凝土車前 綠燈起步遭撞

    桃園一名騎士在5日晚上6點多,停等紅綠燈時,不僅沒有停在機車等待區,還越過等待線,直接停在混凝土預拌車前方,結果下秒綠燈了,混凝土車駕駛沒有注意,起步將她撞倒,幸好經過送醫搶救,騎士只有右腿脛骨骨折,沒有生命危險,警方就提醒用路人,大型車視線死角多,平常還是盡量離大車遠一點,避免事故發生。
    2021/10/06 19:51
  • 夫妻闖燈還「急煞」 釀混凝土車翻覆又撞

    台中清水今天(30日)11點半左右,一對夫妻開車闖紅燈,疑似緊張又在路中煞停,結果遭到直行混凝土閃不過,撞上轎車,瞬間混凝土翻覆滑行,還波及路邊2輛轎車,幸好都只有輕傷;另外在花蓮發生行經路口搶快,導致死亡車禍。
    2021/09/30 19:56
  • 滿地都是混凝土!大車過彎上匝道「側翻」 駕駛骨折

    國道三號三鶯交流道南下匝道口,今(24)日早上,發生混凝土車翻覆意外!駕駛當時載貨準備南下,疑似車速過快,加上轉彎幅度大,整輛車側翻,導致他一度受傷受困。路過民眾發現,協助報警,並將人緊急送醫。
    2021/09/24 13:10
  • 清潔婦遭輾斃「尪癱地痛哭」!肇事者冷問:有地方洗澡嗎

    台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和吉林路口昨(4)日下午發生一起車禍,一名陳姓女清潔工走在斑馬線時,遭到混凝土車輾過身亡。死者丈夫趕到現場後得知妻子死訊,承受不住打擊坐地痛哭,但肇事駕駛似乎不關心,不斷詢問員警「晚上有地方可以洗澡嗎?」
    2021/09/05 08:32
  • 女清潔工過馬路! 慘遭混凝土車轉彎輾斃

    清潔工過馬路,竟遭混凝土車輾斃!事發在台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和吉林路口,今天(9/4)下午,一名在附近大樓工作的陳姓女清潔工,外出倒垃圾後要回去大樓,但在過斑馬線時,卻被轉彎的混凝土車輾過,頭部重創當場身亡,混凝土車駕駛供稱,事發當下,根本沒看到人。
    2021/09/04 23:38
  • 快訊/驚悚!路人遭預拌混凝土車輾斃 身分待查

    插播最新消息,台北市驚傳死亡車禍,現場在長安東路和吉林路,預拌混凝土車撞到一名路人,導致被害人當場死亡,警方獲報趕到現場,由於路人沒有身分證,正在釐清死者的身分。
    2021/09/04 17:49
  • 騎士突自摔倒地!後方混凝土車煞車不及 輾壓釀死

    昨(9)日下午5時許,新北市新莊區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葉姓男子騎乘機車行經重新堤外道路時,不明原因突然自撞到底,結果後方的預拌混凝土車反應不及,當場將人車輾過,造成葉男四肢多處骨折、臉部也遭擠壓,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
    2021/08/10 12:47
  • 混凝土車撞上彰化中央陸橋 駕駛「對折」卡車內

    一輛預拌混凝土車今天行經彰化市天祥路,駕駛疑未注意車身過高而撞上橫跨天祥路的中央陸橋;駕駛卡在車內,事故後一度陷入昏迷,所幸附近有消防隊及醫院,很快被救出送醫。
    2021/07/09 15: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