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國鄭靚歆過氣七寶媽第三代計畫台北市藥劑師地震速報APP網紅震度
  • 搜尋:

    治安死角 結果共154筆

  • 治安死角?花蓮殯儀館 10日內2起槍擊案

    花蓮殯儀館又發生槍擊案,一名工作人員把車停在停車格內,發現車門出現兩個彈孔,地上還有疑似鎮暴槍的子彈碎片,嚇得報警,警方調查發現,疑似和上個月,殯儀館鬥毆案有關,因為受害車主就是其中一方嫌犯的女友,疑似是之前的糾紛遭對方報復,兩起案件相隔不到一周,殯儀館成了治安死角。
    2024/04/01 19:16
  • 節日工作不停歇!新北市府阻詐2億 人道關懷消弭治安死角

    新北市長侯友宜20日赴警察局主持「113年2月份市府治安會報」,席間召集市府相關局處,檢視各項治安工作的成效,並商議未來治安維護的改進措施;同時表揚公共安全聯合稽查等多項工作績優單位,肯定各單位同仁打擊犯罪具體成效,展現落實治安維護工作之決心。 
    2024/02/21 07:37
  • 飄出怪味 6人躲車行拉K 警堵後門圍捕

    除了八大場所,還有這些地方,也變成警方巡邏治安熱點,新北市中和一間汽車改裝廠,過去是幫派堂口,去年還牽扯擄人案,結果被黑幫小弟砸店,就怕成為治安死角,這類店家被警方列管,結果員警在外頭臨檢時,意外聞到改裝廠內有人拉K,當場逮捕在場六名男女。
    2024/02/11 18:27
  • 超大膽!加州竊賊門口偷包裹 損失逾千美元

    美國又傳出治安死角,芝加哥珠寶店遇搶匪,四名黑衣男大剌剌行搶,還拿槍指著顧店女老闆。而加州則出現包裹竊賊,光天化日走到住家門口,抱走眼前好幾箱的包裹,大膽偷竊的行徑,讓住戶感到相當不安,尤其現在正是耶誕假期網購送貨的旺季、成為小偷的新目標。
    2023/12/13 20:12
  • 車站打烊「滋事」 半夜保全、鐵警合作巡邏

    持續追蹤!通常車站打烊後,地下室以及停車場都被列為治安死角,保全和鐵路警察,都會在打烊後加強巡邏,保全得負責關門、驅離逗留在裏頭的民眾,鐵警則是負責留意,容易有人躲藏的地方,一旦有突發狀況,就能馬上互相支援。
    2023/11/18 19:34
  • 「治安死角」化身小藝術村 廢棄麵線工廠重生

    台北市木柵,過去有很多麵線工廠,不過產業沒落後,有些地方就成了廢墟,甚至是治安死角。其中有一間矮房,7年前被三名藝術家租下來,經過親自的整理,如今化身職人聚落,甚至還曾經辦過走秀、音樂會等等活動。
    2023/10/17 19:08
  • 學生拿鐵槌搶錢!南韓無人商店犯罪暴增 年逾6千起

    南韓無人商店,短短3年已經成長17倍,總數已經超過3500家。只是因為店裡都沒人,也讓無人店成了治安死角。最近有南韓學生,拿槌子闖店砸收銀機偷錢,甚至還有女子在無人拍照店被性侵,光是去年一年,南韓就有6千多起無人店犯罪,也讓南韓警察傷透腦筋。
    2023/10/06 15:05
  • 治安死角案件頻傳 首爾市下令加裝監視器

    南韓最近不時傳出社會案件,讓民眾憂心治安敗壞,尤其好幾起事件都發生在,沒有監視器的公園步道,首爾市長吳世勳下令清查,盡快在治安死角地帶加裝監視器,而首爾地區也在試行一項新服務,將個人智慧手機連接到犯罪預防系統,手機就能發揮監視器作用。來看TVBS新聞合作夥伴-YonhapnewsTV的報導。
    2023/09/12 12:43
  • 高雄性專區?85大樓淪治安死角 警進駐「機動派出所」

    高雄知名地標85大樓,1200多間房間,幾乎都是日租套房,出入複雜,甚至被網友稱作是高雄性專區,如今大樓想招商,準備重新淨化樓面,苓雅分局進駐,設置機動派出所,果然才剛設置兩天,就抓到毒犯以及通緝犯。
    2023/09/05 19:30
  • 義大利旅遊勝地警力調度問題 引發警界高層不滿

    特米尼車站是羅馬的交通樞紐也是治安死角。警察工會近日向警力部署部隊發出要求,希能將部分警力增援至特米尼車站。此舉引起羅馬國家員警省秘書尼西達的不滿。
    2023/07/09 09:09
  • 鐵腕執法!觀音山違建鐵皮屋暗藏地下賭場 警提報強勢拆除

    新北市李姓、林姓男子為了賺錢牟利,在五股區天乙路山區承租鐵皮屋,私下經營天九牌地下賭場,蘆洲警方歷經長時間蒐證,日前循線逮破非法賭場,逮捕李、林2人及45名賭客。為了不讓鐵皮屋淪為治安死角,在多單位督促下,該鐵皮屋屋主已自行雇工拆除。
    2023/03/22 17:17
  • 堂口入侵社區居民怒!黑幫為利益砸車毀店

    持續追蹤,避免社區淪為治安死角,警政署推出『警政社區再出發』專案,通令全國員警,加強和社區聯繫,一旦發現有不法,就立刻著手偵辦,但林口發生砸車的案件,似乎不是第一回,去年三月和六月,都有店家被砸,車被搗毀,疑似和黑幫爭奪傳播妹利益有關,似乎這類案件遏止不了,宣告破功!
    2023/02/08 18:41
  • 違章建築暗藏職業大賭場 新北市公安稽查強勢拆除

    鐵腕拆除!新北市蘆洲區復興路355巷內一處加蓋鐵皮屋,因暗藏地下職業賭場,平時出入複雜,因而成為治安死角,蘆洲分局日前搗破該地下賭場,事後主動報請新北市府公安稽查小組,認定該鐵皮屋為違規建築,為免除後患,日前在公部門監督之下,業者自行拆除,展現公權力執法決心。
    2022/12/21 17:16
  • 開學日校園安全總體檢 高市揪出27處死角

    新年度開學日,學校除了有各種活動迎接新生,以及準備各項防疫措施外,高雄市教育局跟警察局,也完成校園安全調查,共列出27處校園治安死角,並向國教署提出281萬的補助需求,要用在監視器的增加、緊急按鈕、照明設備以及電子圍籬等設施。
    2022/08/30 21:11
  • 治安死角?永和地下道驚見這一幕 民眾嚇:真的會怕

    地下道淪治安死角?新北市永和區有民眾昨(26)日經過一處路口,因為碰上紅燈所以選擇走地下道,沒想到一下去卻撞見地下道內有疑似街友坐在路中間喃喃自語,地上還擺著一包包不明藥物,讓他心生恐懼,更不禁擔心婦幼經過時的人身安全,引發議論。
    2022/07/27 15:26
  • 女子德州機場開槍! 「朝天花板射擊」幸無旅客受傷

    美國達拉斯機場驚傳槍響,一名37歲女子突然朝天花板開槍,所幸被在場員警合力制伏,沒有造成旅客受傷;女子犯案前先去公共廁所換裝的犯案手法,是美國許多槍案常見的模式,公廁的隱蔽性成為治安死角。美國連鎖咖啡店星巴克就正在考慮,以後咖啡店將取消公廁空間,因為2018年開放廁所,無論是否在店內消費都可以使用後,許多分店的來客數反而下降,店員的人身安全也成了一大問題。
    2022/07/26 20:00
  • 揪治安死角!五股違建鐵皮屋成毒品倉庫遭強制拆除 屋主哭哭了

    新北市蘆洲警分局,日前執行毒品溯源專案,鎖定五股一處鐵皮屋內疑似藏有毒品分裝工廠,蒐證完畢後前往攻堅,果然起獲大批毒品咖啡包、安非他命毒品,當場逮捕53歲陳姓毒販。警方事後主動報請相關單位稽查,認定該鐵皮屋不僅藏汙納垢、易成治安死角,而且又是違章建築,本(7)月18日進場將該鐵皮屋強制拆除。
    2022/07/20 15:43
  • 心驚驚!廢車亂停 竹縣體育場成治安死角

    新竹縣體育場的停車場,開放民眾自由進出、免費停車,但裡面有近20輛車,長時間未移動,附近居民認為有治安上疑慮,向民代陳情,實際觀察,裡面有被撞凹的事故轎車,甚至縣府要報廢的公務車也丟在這,實在太誇張,縣府則說,公務車只是暫放,已進行報廢,7月也會招標,將停車場委外管理。
    2022/06/17 18:05
  • 嚇!員警家門口壓制賊 驚覺對方竟住隔壁

    新北市有名慣竊,偷了人家的車當代步工具,昨天(19日)在五股被員警逮個正著!附近民眾聽到警車鳴笛,跑出來看,這才發現原來這名陳姓男子,已經住在他隔壁好多天。原本正在進行「拆屋還地」的地方,現在成為賊窟,裡頭更有各種個人物品,似乎在這生活已經這好一陣子,民眾擔憂,這會不會成為治安死角。
    2021/12/20 20:36
  • 70年代最風光!城中城擁有百貨、冰宮 曾遭祝融今又燒

    釀成46人死亡的高雄城中城大樓,被不少人封為「鬼樓」,但其實在早年相當風光。1981年10月,還設立了「全統百貨公司」,頂樓不只有太空梭等娛樂設施,樓上還有電影院,地下室還有溜冰場,可以說是當地人的最佳娛樂場所。
    2021/10/15 18:12
  • 噁!小孩玩沙挖到保險套、針頭 家長氣炸

    台中市西屯區福星公園旁,近日傳出被丟棄一大袋用過的針筒,甚至先前還有家長反應,小孩在公園玩沙,竟挖到保險套,嚇壞一票人,事後家長紛紛向當地里長及民代投訴。對此,台中市議員林祈烽今(21)日要求市府各單位不要互踢皮球,儘速派員到場清理,別讓公園成為治安死角。
    2021/07/21 18:16
  • 小聲一點!醉漢不滿遭勸導 怒掄拳狂揍老翁

    真的太可惡!桃園三民陸橋下,平時聚集不少遊民。6日早上11點多,一名身心障礙的老翁,上前勸導「晚上喝酒小聲點」,卻遭到對方懷疑是他報警打小報告,氣得揮拳狂揍。由於老翁行動不便,當場被打得頭破血流,這也讓家屬氣得大罵,根本是治安死角。
    2021/03/15 13:36
  • 台中5公園淪裸拍聖地 市議員要求加強照明與管理

    親子共遊公園竟成為裸拍族取景聖地,台中市議員陳世凱揭露,網路上列出台中10處裸拍聖地,其中有5處為公園,要求市府改善照明,避免成治安死角。市府表示,將檢討照明問題。
    2020/11/04 20:25
  • 蘇揆「治安會報」沒開 牽拖「疫情」! 洪孟楷:怒!拳頭都硬了

    長榮大學大馬籍鍾姓女大生命案,近日扯出路燈不亮釀治安死角、警察吃案等治安問題,引爆全國輿論譁然。立委追加爆料,行政院「治安會報」已超過一年未開,院長蘇貞昌對此回應,停開是「因疫情期間、我決定『不必要會議』就不要開」,不只如此,國民黨3日再揭,「行政院有10個法定會議」、通通沒開,而立委江啟臣更嗆蘇揆,「『根本胡扯亂扯』,疫情難道從去年開始的嗎?」另外,過去曾擔任前閣揆江宜樺秘書一年的國民黨立委洪孟楷,於《新聞大白話》表示,聽到蘇揆的說法,「拳頭都硬了」,這個政府口口聲聲說注重食安、治安,會超前部署,但「治安會報」應兩個月定期做的「追蹤、考核、管理」都沒做到。 洪孟楷指過去於江宜樺院長身邊時,召開「治安會報」,重點在行政首長會報時,針對重大議題、做重點提醒,有時候就是「怕管、不怕官」,當行政首長「重點提醒」,底下螺絲就知道要拴緊,若蘇揆定期開會看數據,底下的人就不會「走鐘」。
    2020/11/03 18:49
  • 女大生擄殺案後再接恐嚇 校方急報警籲「大家冷靜」

    馬來西亞女大生日前慘遭隨機擄殺性侵案,不僅引發社會對治安死角的重視,也讓該校師生繃緊神經。然而值此之際,竟有網友在網路平台上,揚言要對同一所大學學生人身攻擊。對此,校方不僅緊急報警、發布校安通報,同時呼籲大眾冷靜,要學生攜手對抗,別讓性暴力再次發生。
    2020/11/03 10: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