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噁!小孩玩沙挖到保險套、針頭 家長氣炸

記者 劉蕙瑀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21 18:1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21 18:16
小孩在公園玩沙,竟挖到保險套與針頭,引發家長恐慌。(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小孩在公園玩沙,竟挖到保險套與針頭,引發家長恐慌。(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台中市西屯區福星公園旁,近日傳出被丟棄一大袋用過的針筒,甚至先前還有家長反應,小孩在公園玩沙,竟挖到保險套,嚇壞一票人,事後家長紛紛向當地里長及民代投訴。對此,台中市議員林祈烽今(21)日要求市府各單位不要互踢皮球,儘速派員到場清理,別讓公園成為治安死角。

林祈烽到場會勘,目擊整袋針頭及垃圾,被丟棄在福星路上的UBike租賃站旁。(圖/市議員林祈烽服務處提供)

 
台中市議員林祈烽、立委張廖萬堅與當地逢甲里里長廖婉菁等人,近期陸續接獲民眾陳情,指西屯區福星公園溜滑梯周邊,經常出現保險套或針頭等垃圾,小孩到沙坑內玩耍,不小心就會挖到保險套及針頭,先前還有小孩以為保險套是消氣的氣球,直接拿起來玩,家長驚嚇不已,更擔心針頭會刺傷小孩。

台中福星公園旁,近日傳出被丟棄一大袋用過的針筒,引發恐慌。(圖/市議員林祈烽服務處提供)

更多新聞:懷疑和老婆有染!丈夫怒持鐮刀揮砍情敵濺血
 
林祈烽指出,今日他到場會勘,目擊整袋針頭被丟棄在福星路上的YouBike租賃站旁,點名建設局與環保局應協助清理,YouBike租賃站則是交通局要進行維護,林祈烽呼籲市府各單位不要互踢皮球,應儘速派員到場清理,警察局也應加強巡邏,不要讓公園成為治安死角。
 

林祈烽到場會勘,目擊整袋針頭及垃圾,被丟棄在福星路上的UBike租賃站旁。(圖/市議員林祈烽服務處提供)

更多新聞:才說第2劑疫苗要選高端 黃偉哲「早打完2劑AZ」

對此,建設局回應,將邀集警察局會勘,並擬在公園內增設巡邏箱加強巡邏。環保局也回應,針頭屬一般廢棄物,應妥善打包交回原就診醫療院所處理,不得隨意棄置;若查獲隨意丟棄,可依《廢棄物清理法》處以新台幣1200元以上、6000元以下罰鍰。而交通局回應,市府已要求微笑單車針對福星公園租賃站加強清潔作業,維護環境整潔。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台中#福星公園#玩沙#公園#林祈烽#保險套#針頭#垃圾#Ubike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2

0.2056

0.3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