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Keep筆記頭份邱昊奇統一台灣油罐車台北小孩台北101老德鄭華娟
  • 搜尋:

    沙龍照 結果共55筆

  • 蔡天鳳出殯!高僧作法後封棺火化 粉色靈堂放「生前最美模樣」

    名媛蔡天鳳(Abby)慘遭碎屍殺害,家屬於昨(18)日下午起在大圍寶福紀念館為其設靈,據悉有千人出席,大部分是來自海南的親友。蔡天鳳母親「五姐」今(19)日上午7點半左右到達,招呼親友進入靈堂準備瞻仰遺容。大殮儀式完結後,上午10時10分靈柩移放靈車,送往寶蓮禪寺海會靈塔火化,死者丈夫Chris一路相隨。
    2023/06/19 11:20
  • 何超儀搞電影被姊勸轉行 遭吐槽「妳不賺錢」認:有壓力

    香港女星何超儀近年在好萊塢表現亮眼,與老公陳子聰成立的852電影公司也投資、製作不少香港獨立電影,疫情後將有4部作品計畫在下月的香港國際影視展(FILMART)宣布,傑出表現受到時尚媒體《PRESTIGE》關注,找來多位好萊塢造型師操刀,為她打造12套絕美沙龍照,讓粉絲驚呼:「太美!」
    2023/02/28 14:26
  • 鄭運鵬大學沙龍照曝光!自爆「拍過MV」:曾被星探挖掘

    2022九合一大選就在年底,桃園市長選戰備受矚目,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鄭運鵬近日接受專訪,除了分享對桃園的未來展望,同時大聊最喜歡的動漫,還加碼曬出大學時期「0修圖鮮肉沙龍照」,自豪地說以前在路上逛街曾被星探挖掘,拍過廣告及KTV歌曲影片,雖然最後沒有順利出道,但也是一個特別經驗。
    2022/10/19 17:35
  • 「一生總共只看三次」 網曝婚紗照最後下場:請三思

    結婚是人生大事,婚紗照是許多準備結婚的新人相當重視的一個環節,一般依據內容跟品質,行情價約落在4到7萬,也算是一筆不小的支出,尤其對於常在照片裡當「擺設」的男性來說,更是無法理解婚紗照的意義。一名網友偶然在路上看見收完垃圾的垃圾車上,擺著一幅巨大的婚紗沙龍照,有感而發地說:「由此可見,拍婚紗照是一件毫無意義又浪費錢的鳥事」,發文一出引來許多網友表示認同,不過也有人覺得紀念兩人愛的痕跡,很值得。
    2021/08/27 22:28
  • 秀28年前嫩照喊「整到回春」 陳珮騏自嘲:天天喝肉毒

    模特兒出道的43歲女星陳珮騏,憑著在本土劇中表現獲得「台劇女神」之稱,今(24)日她分享15歲的嫩照,自嘲自己是老起來放,網友不禁讚嘆,「從小吃美麗長大的女孩!」
    2021/08/24 23:45
  • 魏如萱91歲奶奶獲頒模範母親! 娃娃獻歌「奶奶」表孝心

    魏如萱高齡91歲的奶奶7日獲頒花蓮模範母親,一家人特地返鄉團聚。因應母親節,金曲歌后魏如萱6月新專輯還有一首新歌「奶奶」,要感謝從小帶她長大的阿嬤,就連單曲的封面都是奶奶的沙龍照,以表孝心。
    2021/05/08 16:52
  • 女兒拍沙龍照穿「不雅T」 粗心母崩潰:我是壞媽媽

    女兒拍沙龍照,成品卻讓媽媽尷尬了!美國一名母親因太過忙錄,因此遺忘女兒學校的拍照日,於是當天隨手幫她穿了一件衣服就去上學,不料幾天後收到學校寄來的照片,打開一看讓她瞬間超尷尬,直呼「我真是個壞媽媽!」
    2020/11/18 21:42
  • 電腦遊戲玩一半…桌布驚現「詭異沙龍照」 網怕爆:好毛

    許多人會把喜歡的圖片或照片設定為電腦桌布,近日有女網友透露,先前玩遊戲玩到一半時,發現電腦桌布被換成陌生人的沙龍照,嚇得發文求助,「請問這是怎樣…好可怕」。
    2020/09/10 23:18
  • 羅霈穎告別式! 親友獻花Makiyo幫忙補妝

    藝人羅霈穎舉辦告別式,靈堂以白色系布置,配上她早期的沙龍照,以及羅姊喜歡的電音曲,上午公祭,人手一束鮮花送別羅姊,MAKIYO還幫遺體補妝,其他包括王彩樺、李翊君、邱(王黎)寬都來了,公祭後送到二殯火化,長眠在桃園。
    2020/08/15 14:27
  • 癌末堅強抗病魔!余苑綺曬兒帥照:長得有點像余天

    藝人余天的女兒余苑綺,在生下第二胎後發現直腸癌再度復發,且從淋巴擴散至肝、肺,共長了8顆腫瘤,而余苑綺開刀後,直腸只剩2公分,之前李亞萍也淚崩證實女兒已是末期,目前仍持續在化療中!堅強對抗病魔的余苑綺,也在臉書曝光近況,並曬出兒子的沙龍照,笑說「長得有點像阿公。」
    2019/12/10 16:30
  • 憂韓遭扣紅帽子 藍營火力全開找疑點

    共諜案鬧得沸沸揚揚,就怕被扣上紅帽子,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面對指控強力回擊,尤其是對自稱共諜的王立強更是酸到不行,他說一個26歲的青年能這樣呼風喚雨,情報員還可以拍沙龍照,那全世界都可以裸奔了!
    2019/11/26 20:11
  • 酸「阿貓阿狗共諜」高調拍沙龍照 韓國瑜怒:來台就告

    外媒報導指自稱中國大陸間諜的王立強向澳洲情報單位投誠,並宣稱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受大陸資助扶持。隨後上海公安指稱王立強涉嫌詐騙在逃。對於「共諜案」,韓國瑜今(26日)表示,情報人員還能拍沙龍照相當荒謬,要對方來台灣說清楚講明白,「我保證他到台灣一下飛機,我肯定要告他,太誇張!」
    2019/11/26 16:58
  • 具荷拉遺照展最後美貌 粉絲靈堂慟弔唁

    具荷拉日前在自家過世,得年28歲,家屬布置簡單素雅的靈堂給粉絲弔唁,選了生前漂亮沙龍照當遺照,警方也在她家發現疑似遺書,上頭寫了許多悲觀內容但沒有公布,而具荷拉年紀輕輕就曾名列「財閥偶像」,名下有兩棟千萬豪宅,在她身後交給奶奶處理。
    2019/11/26 14:30
  • 酸共諜案是冒牌貨 韓國瑜:其他間諜都可以裸奔了

    「共諜案」為台灣總統大選投下震撼彈,直接衝擊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的選情。26日一早,韓國瑜就在臉書發文諷刺「中共間諜都可以拍沙龍照了,那其他國家間諜都可以裸奔了」,認為民進黨企圖利用冒牌共諜,操作影響台灣選情。
    2019/11/26 09:30
  • 8天完工! 金馬齊聚104位入圍者拍沙龍照

    金馬獎即將在11月23日登場,有別於以往只請導演和男女主角入圍者拍攝沙龍照,今年擴大邀請所有104位入圍者。工程浩大,讓金馬執委會特地空下八天,完成拍攝。
    2019/11/04 19:41
  • 李婉鈺清純學生照超仙 網友驚嘆「跟王祖賢好像」

    前陣子,歐美明星藝人發起了「10年挑戰」潮流,許多人紛紛加入響應,近日台灣政壇也吹起了1股「回顧學生時代照片」的風潮。繼基隆市長林右昌的「基隆三浦春馬」照被熱烈討論後,前新北市議員李婉鈺也跟上這波潮流,在臉書貼上年輕時的沙龍照,看起來仙氣十足,網友驚嘆「跟王祖賢好像」!
    2019/08/19 12:03
  • 隱藏版婚紗!徐佳瑩無P圖「肉臉配雙馬尾」差很大

    歌手徐佳瑩在今年8月與交往4年的導演男友比爾賈登記結婚,從婚紗照到登記喜訊全讓親友驚喜祝福,還有不少網友從徐佳瑩出道至今都相當關注她,直讚身穿婚紗的徐佳瑩相當漂亮。不過徐佳瑩27日在臉書公開「隱藏版」婚紗,竟是她無P圖、肉臉的模樣!
    2018/11/28 10:57
  • 醉男凌晨幫薯餅拍「沙龍照」 70萬網笑瘋意外爆紅

    許多人喝醉後會做出令人意想不到的事情,美國一名男子利蒙(Faustino Limon Jr.)日前喝了幾杯酒後,便失去意識,等到隔天他酒醒之後,才驚覺自己昨晚發了1篇貼文,裡面是數10張麥當勞薯餅的沙龍照,而這些照片也意外爆紅,有網友更大讚拍得比麥當勞官方的宣傳照還棒。
    2018/11/23 15:07
  • 金馬倒數10天! 300公分大金馬曝光供合照

    再過10天就是金馬獎了,為了讓民眾更有參與感,今年的金馬執委會首度舉辦了系列攝影展,把入圍者的沙龍照還有跟金馬獎的合照放大展出,打造得猶如藝術展覽一樣!甚至還擺了一個300公分高的金馬獎座,開放大家合照留念,吸引了不少影迷特地朝聖。
    2017/11/15 20:46
  • 結婚十周年紀念照 這對夫婦大走80復古風

    結婚滿周年除了吃大餐或旅遊慶祝外,不少夫妻會再拍沙龍照作紀念,一般的沙龍照都是穿著美美的服裝棚拍,或找個漂亮景點拍甜滋滋的美照,美國俄亥俄州有對夫妻拍十周年紀念照,竟然選擇大走80年代復古風。
    2017/08/04 12:36
  • 為嘉義曝光!張花冠頻北上 拚前瞻經費

    嘉義縣長張花冠因為年輕沙龍照曝光,引起討論,但也因此讓更多人看見嘉義縣,這陣子她為了讓中央政府能夠重視嘉義縣資源,前瞻公聽會場場到,還把嘉義縣比喻成地底不見天日的「蚯蚓」,希望中央能夠看見地方,許多民眾的生活真的不如其他縣市。
    2017/04/21 12:45
  • 張花冠年輕照曝光 綠委譽她「嘉義隋棠」

    嘉義縣政府公布縣長張花冠年輕的沙龍照,被很多人誇獎漂亮,但張花冠謙虛說,不能講自己漂亮,要別人來說才是事實,而且年過40的話,必須靠智慧、氣質維持美貌;不過就連同黨立委看到她年輕的照片,都覺得很害羞,還說張花冠年輕就像是隋棠、鐘楚紅,風采迷死人。
    2017/04/20 17:46
  • 全聯推頂級火鍋料票選 超狂「沙龍照」無極限

    台灣連鎖超市「全聯福利中心」,除了主打低廉價格吸引不少民眾外,各種創意廣告更是深植人心。日前他們更在自家臉書粉絲專頁,貼出最新的火鍋料理宣傳「沙龍照」,幽默又逗趣的宣傳逗樂不少網友。
    2016/12/13 21:46
  • TVBS主播 蘇宗怡的少女時代

    TVBS主播蘇宗怡新聞播報資歷豐富,專業形象深植人心,然而這次曝光的少女時代照片,除了有國高中時期的制服照,更有當年蔚為風潮的沙龍照,此外她還大方分享與心目中「徐太宇」的合照,完整呈現了青春歲月。
    2015/10/26 10:39
  • 幼園畢旅正夯! 孩子喜歡爸媽捨得花

    因為少子化現象,爸媽對小孩更是寵愛,不只是畢業典禮費盡心思,或是把小孩扮成王子公主的沙龍照放進畢業紀念冊裡,現在更流行全班來個畢業旅行,雖然說為了配合小小孩,只會到遊樂園或是附近地區,但一趟下來爸媽帶著小孩一起玩,也得花不少錢,但為了讓孩子童年留下回憶,爸媽依舊樂意買單。
    2014/07/20 17: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