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裴勇俊運勢阿亮代言Lulu地震學校停課全裸簽名禁令芮氏規模
  • 搜尋:

    沒回診 結果共7筆

  • 新冠疫情趨緩 腸胃科就醫潮湧現 揪腹痛原因靠這招

    新冠肺炎疫情爆發期間,許多病患對就醫心生恐懼,有更多人則因為疫情使症狀變得更加嚴重。安南醫院醫療副院長許秉毅觀察到,疫情趨緩後,因腸胃不適前往求診的患者比例突然大幅提高,一名45歲男子原本在夜市擺攤,因疫情影響四個月沒回診,近期再度看診,原本就有輕度胃食道逆流的他竟從原來輕度的A級,進展到重度C級。許秉毅詢問原因,才知病患攤販生意受疫情影響,選擇歇業後失去收入,壓力過大導致胃食道逆流加劇,又因疫情不敢到醫院看病,自行購買成藥亂吃,造成嚴重反效果。
    2021/10/08 19:53
  • 接種疫苗1週後手腫脹疼痛 醫:「這些人」打疫苗需先問

    52歲伍小姐是類風濕性關節炎的患者,病情穩定多年未再發、沒回診,日前預約新冠肺炎疫苗,接種後1星期卻發現手腫起來,趕快就醫才發現類風濕性關節炎復發了。台中慈濟醫院風濕免疫科主任林亮宏說,近來已經有不少例原本穩定的患者打完疫苗復發。提醒有免疫疾病的患者無論是否還在治療中,打疫苗前務必和醫師詢問適合接種疫苗的時間再打。
    2021/08/31 14:34
  • 腰肉被挖空!肉瘤手術延誤 婦控醫疏失

    新北市一名賴小姐多年前罹患惡性「纖維肉瘤」,因為擴散範圍太大,前後共開了6次刀,還得做移植手術,她指控,當初的主治醫師,跟她說這顆腫瘤不嚴重,因此也沒特別理會,導致病情延誤3年,決定投訴到衛生單位,指控醫療疏失。對此院方回應,有建議她進行大範圍切除被拒絕,事後也沒回診,腫瘤才會因此惡化。
    2020/08/13 19:58
  • 糖尿病11年沒回診…身體「怪怪」 龍劭華就醫嚇歪

    縱橫戲劇圈30多年的資深演員龍劭華,去年憑著《菜頭梗的滋味》奪下金鐘視帝,事業邁向人生高峰。豈料,今(22)日出席活動自曝健康出狀況。
    2020/06/22 19:09
  • 誆沒帶錢!自稱診所廚媽 至少6菜販受騙

    苗栗通霄鎮自強路菜市場最近有名年約40歲的中年婦人,專門鎖定路邊擺攤的菜販,她自稱是附近診所的廚媽要買菜煮員工餐,後來就說沒帶錢要先用借的,每次都向菜販借500、1000元再說要回診所拿錢就再也沒回來過,事後診所負責人出來澄清,也準備紅包彌補受害菜販的損失。
    2016/08/13 12:24
  • 產檢照不出畸形 婦控醫院害人命

    8次產檢,有可能檢查不出畸形胎兒嗎?彰化一名產婦指控醫師,8次超音波產檢,竟沒發現胎兒大腦、心臟、四肢都畸形,她轉到別的醫院才檢查出問題,但已經懷孕8個月,不能拿掉,畸形兒生下來立刻夭折,產婦也因此罹患憂鬱症,醫師表示,他曾提醒孕婦羊水過多要注意回診,但對方沒回來。
    2008/12/22 12:55
  • 病人不聽話! 醫師存證信函催回診

    收到存證信函,一般人可能會不大高興,不過新竹市一名整形外科醫師曾鼎昌,他的2名患者因為超過時間沒回診,打電話又被掛斷,怕病患會有後遺症,醫師只好來硬的,寄存證信函要求病患回診!
    2008/07/24 12: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