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學校倒閉戀愛面板大廠關廠降價馬陸鴻海虧損Toyz甘薯節下跪地震
  • 搜尋:

    決勝負 結果共165筆

  • 億級網紅Mr. Beast轉戰電視 打造競賽節目獎金1.5億創新高

    在YouTube上有2.45億訂閱戶的超級網紅「野獸先生」(Mr. Beast),與Prime Video宣佈一起打造全新的真人競賽節目,以美金500萬元(約1.5億台幣)的超高額獎金,超越了Netflix的《魷魚競賽真人挑戰賽》(Squid Game: The Challenge)的美金456萬元,打算一決勝負。
    2024/03/19 17:25
  • 驚天逆轉秀!戴資穎擊敗何冰嬌 晉女單4強

    台灣羽球一姐戴資穎,15日在全英羽球公開賽,8強戰對上大陸好手何冰嬌,雙方激戰75分鐘才分出勝負,決勝局小戴甚至一度落後8分,但後續打出一波13比1攻勢,上演驚天逆轉,最後成功擊敗對手挺進4強,更在比賽後,主動上前幫帶傷苦撐倒在地上的何冰嬌撿球拍,也扶她起來.握手致意,展現運動家精神。
    2024/03/16 12:15
  • 「生鮮電商」零售業新戰場 決勝關鍵在速度!

    近年來台灣的零售業都把布局重點放在物流體系上,有的甚至砸下上百億元,除了搶線上電商,「生鮮電商」更將是台灣零售業下個戰場。專家表示,零售業想要以物流規模拚出勝負,快速到貨,便是各家電商的決勝關鍵。
    2024/02/05 22:43
  • 決戰新罕布夏!前英國首相力挺川普 強生:世界需要他

    美國共和黨總統初選第二站,下周將在新罕布夏州登場。前總統川普要跟前聯合國大使海利一決勝負,若海利輸了,幾乎篤定提名川普。海利表態拒絕當川普副手,全力搶攻婦女票。另外英國前首相強生撰文挺川普,還說世界就是需要這種敢動武,又難以捉摸的美國總統。
    2024/01/20 18:02
  • 週三是藍白合最後期限?柯文哲:盼在野整合「最強候選人」

    針對藍白合,國民黨與民眾黨原決定以民調決勝負,不過因誤差範圍認定,雙方又陷入僵局,今(19)日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也表示,希望藍白合工作能在週三完成最後確認。對此,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並未多做回應,僅稱「期望在野可以整合出最強候選人」。
    2023/11/19 15:56
  • 藍白民調協商卡關 朱立倫再喊話柯文哲本周三確認

    藍白兩黨原本完成協商,決定以民調決勝負,不過因誤差範圍認定,讓整合再陷僵局。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19)日上午在中常會發表談話指出,雖然藍白合現在有點卡關,不過還好,民眾黨主席、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昨天還是認為,「藍白必須合」,國民黨會隨時準備,保持雙方的溝通。朱也透露,估計本周三才確認藍白合工作,將與中常委們討論,暗示本周三將是最後底線。
    2023/11/19 12:16
  • 藍白合誰正誰副將掀牌 明早10點馬辦揭曉結果

    藍白合政黨協商達成以民調決勝負共識,前總統馬英九基金會明天將宣布正副總統組合。對於柯陣營要求在今天傍晚6時前,上傳已公布的民調報告及可得的原始數據,供雙方審閱,國民黨回應,尊重民調的科學與3位專家的專業。
    2023/11/17 18:21
  • 柯文哲被「選總統百億說」逼合?王金平:絕沒談什麼經費

    藍白合政黨協商達成共識以民調決勝負,外界關注有意獨立參選總統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動向,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今天表示,期待郭台銘能夠回到藍陣營,大家團結一致,以所有非綠為一個聯盟,共同努力、達成共同目標。
    2023/11/17 11:20
  • 藍白PK民調!國民黨動員支持者 守電話力挺「侯柯配」

    藍白合成型,昨天在前總統馬英九擔任見證人之下,國民黨侯友宜、民眾黨柯文哲兩位總統參選人同意針對現有民調數據決勝負,由於民調日期計算日從11月7日計算到17日,雙方隔空叫陣,國民黨已透過地方動員,號召黨員固守電話支持侯友宜,也透過臉書、Line等社群喊話支持者,電話民調唯一支持「侯柯配」。
    2023/11/16 13:29
  • 被朱立倫佈局?柯文哲嘆病人不會騙醫生:真實社會不是這樣

    藍白合昨(15)日達成共識,雙方同意推派三位民調專家檢視現有民調,決定民眾黨柯文哲、國民黨侯友宜如何搭擋,但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先前不斷喊話主流媒體做民調,隨後又提出以民調決勝負的方案,被外界猜測是先「佈局」。對此,柯文哲感嘆病人不會騙醫生,「回到真實社會好像不是這樣」。
    2023/11/16 12:10
  • 金溥聰對馬英九方案已讀不回 馬辦執行長開砲:只在乎自己

    前總統馬英九上周拋出「全民調」,喊話國民黨侯友宜、民眾黨柯文哲比民調決勝負,不過,馬英九基金會執行長蕭旭岑今(14)日透露,馬英九第一時間請他聯絡侯辦,但他打給侯辦執行長金溥聰卻沒有回應,打電話不接、傳簡訊已讀不回,蕭旭岑表示,「如果你只在乎自己被突襲的感受,那就代表根本不在乎6成希望下架民進黨的民意」。
    2023/11/14 15:29
  • 藍白合全民調黨內達共識?朱立倫:有些人簡化馬英九的話

    藍白合作卡關,前總統馬英九喊出支持以全民調決勝負,不過,國民黨中央仍堅持「德國模式」,即除了侯、柯兩個組合對比民調外,仍要比國民黨、民眾黨的政黨支持度,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也表態稱應依照馬的呼籲去做會比較快。對於黨內是否與馬英九達成共識?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12)表示,「有一些人簡化了馬總統的講話」。
    2023/11/12 10:12
  • 柯文哲表態「接受馬英九呼籲全民調」 朱立倫:不要再一個人說了算

    藍白合作卡關,前總統馬英九喊出支持以全民調決勝負,不過,國民黨中央仍堅持「德國模式」,即除了侯、柯兩個組合對比民調外,仍要比國民黨、民眾黨的政黨支持度,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也表態稱應依照馬的呼籲去做會比較快。對此,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12)表示,不要再一個人說了算、要對方百分之百買單。
    2023/11/12 09:58
  • 不甩朱立倫「德國模式」 柯文哲:依照馬英九呼籲較快

    藍白合作卡關,前總統馬英九喊出支持以全民調決勝負,看國民黨侯友宜、民眾黨柯文哲誰強就派誰出戰「賴蕭配」,不過,國民黨中央仍堅持「德國模式」,即除了侯、柯兩個組合對比民調外,仍要比國民黨、民眾黨的政黨支持度。對此,柯文哲今(11)日表示,目前在台灣政壇上沒有用過這個制度,至少在這20年來沒有,「應該還是照馬總統的呼籲去做會比較快」。
    2023/11/11 10:38
  • 力挺馬英九!韓國瑜出聲了:高度贊同「侯柯」全民調決勝負

    藍白合作卡關,前總統馬英九看不下去,拋出「侯柯配」、「柯侯配」以全民調決勝負,看國民黨侯友宜、民眾黨柯文哲誰強就派誰出戰「賴蕭配」。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今(10)日也出面喊話,表示高度支持與贊同,希望兩黨主事者採納馬英九建議,找到具有全民基礎的勝選組合。
    2023/11/10 15:21
  • 等不到合作藍營小雞急了 全台串連挺馬英九全民調方案

    藍白合作卡關,前總統馬英九看不下去,拋出「侯柯配」、「柯侯配」以全民調決勝負,看國民黨侯友宜、民眾黨柯文哲誰強就派誰出戰「賴蕭配」。據了解,立委小雞已經等不及,從中南部開始串連全台立委參選人,支持馬英九的最新方案。
    2023/11/10 14:24
  • 馬英九拋「侯柯」全民調無用 朱立倫拍板:仍要比政黨支持度

    藍白合作卡關,前總統馬英九看不下去,拋出「侯柯配」、「柯侯配」以全民調決勝負,看國民黨侯友宜、民眾黨柯文哲誰強就派誰出戰「賴蕭配」。據了解,黨務高層上午已經把馬英九的意見傳達給黨主席朱立倫,並定調回到「德國模式」,也就是除了侯、柯兩個組合對比民調外,仍要比國民黨、民眾黨的政黨支持度。
    2023/11/10 12:11
  • 軟釘子?馬英九拋全民調決勝負 侯友宜:政黨協商自有步調

    藍白合作卡關,前總統馬英九看不下去,拋出「侯柯配」、「柯侯配」以全民調決勝負,看國民黨侯友宜、民眾黨柯文哲誰強就派誰出戰「賴蕭配」。對此,侯友宜今(10)日回應,現在已經進入到政黨協商階段,也有協商的步調,希望儘速找出雙方可接受的方案。
    2023/11/10 09:58
  • 分析/ 國會想過半!綠營這兩人補選優勢不再 鄭運鵬也遇挑戰

    2024大選進入倒數,因藍白合成藍白歹戲拖棚,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選情暫時相對穩定,但綠營期盼的再次國會過半,目前多份民調看來不容樂觀,過去中台灣被視為決勝負的關鍵,其中備受矚目的補選上任的台中第二選區林靜儀、南投第二選區的蔡培慧,這兩人在補選時都靠「翻轉地方家族勢力」等議題攻防的空戰表現獲勝,但這次全國性的大選,個別選區難有全台的高度關注,恐無法再用上次的戰術,陸戰的地方基層組織顯得更加重要,否則尋求連任恐遇困難。
    2023/11/04 12:56
  • 電動二輪戰! 大容量跨界休旅PK雙電池配置

    隨著淨零碳排成為趨勢,電動機車龍頭出奇招,祭出二輪跨界休旅,化身空間魔術師,連大行李箱也能塞到腳踏墊上,瞄準戶外旅遊客群,不過競爭對手也不遑多讓,像是燃油機車冠軍就申請新電動機車專利,另外還有品牌設計低車高電動機車,想在短程、女性消費者這塊來一決勝負。
    2023/10/24 14:07
  • 大顯獅威問鼎泰山 睽違8年再次邀請國際獅團參賽 10/21與國內菁英獅團一決勝負

    2023年新北市泰山獅王文化節,10/21(六)於泰山綜合體育館登場,此次獅王爭霸賽來自國內8組及新加坡南仙龍獅團共9組隊伍參賽。開場活動由黎明技術學院及輔仁大學啦啦隊帶來精彩熱情的演出。
    2023/10/22 21:26
  • 重量級企業家牽線!預告柯、郭「月底完成整合」驚人內幕外流

    藍白整合喬不攏,反殺出郭董搶親!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陣營證實,過去2週內已2度和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密會,柯郭合不合引人關注。前立委邱毅今(20)日證實,柯郭2度密會是由一位重量級大企業家促成,更預告兩人10月底前將完成整合!藍白整合喬不攏,反殺出郭董搶親!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陣營證實,過去2週內已2度和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密會,柯郭合不合引人關注。前立委邱毅今(20)日證實,柯郭2度密會是由一位重量級大企業家促成,更預告兩人10月底前將完成整合! 邱毅今發文表示,有關柯營證實柯郭2度密會一事,其實前幾天他早已約略透露出內幕,指2次密會是由一位重量級大企業家促成,目前柯郭雙方都表達出高度合作意願,在合作方式上也幾乎達成共識,「有人昨晚就告訴我『不必耽心』!」 再加上郭台銘副手賴佩霞昨(19)日宣布順利放棄美國籍,並取得相關證明文件,邱毅認為整個程序只耗費35天,比2011年宋楚瑜副手林瑞雄耗費的56天還短,更遠低於AIT所公示的3至6個月,「這個信息對郭台銘很有利,一則他目前近60萬的連署有效。二則對後面兩週的連署有利。三則增加他在柯郭合的談判籌碼。」綜上所述他因此斷言,將有利柯郭兩人在十月底完成整合。 至於中廣董事長趙少康提出的藍白合建議,指國民黨可條件式接受柯文哲的「全民調決勝負」,但柯文哲應承諾不論民調輸贏,都由侯友宜組閣。邱毅認為,趙少康的意思已很清楚,就是「藍白合民調,若侯贏,則柯為副,贏者全拿。若柯勝,則侯退,另擇人為副,可能是韓,但
    2023/10/20 09:26
  • 2024藍白合「初選民調55比」  郭正亮曝:侯友宜會贏

    2024總統大選競爭激烈,「藍白合」議題備受各界關注,民眾黨堅持「比民調」決勝負,國民黨則提出「民主初選」,侯陣營也拋出「初選、民調並行」的折衷方案,兩邊目前僵持不下。對此,前立委郭正亮表示,如果今天民主初選5、民調5,當然是侯友宜勝出,「我跟你保證初選和民調55比跟64比民眾黨連考慮都不考慮」。
    2023/10/19 17:30
  • 拋折衷方案!侯辦:民調、初選可並行 盼藍白再坐下來談

    針對藍白合作,民眾黨反對國民黨提出的「開放式民主初選」,主張全民調,並提議採用2020年國民黨或民進黨總統初選方案,採用5家民調、各家3000份樣本決勝負。對此,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辦公室終於讓步,侯辦發言人黃子哲今(18)日表示,侯辦昨天有透過書面有提出「折衷方案」,其實民調、民主初選並行也是選項之一。
    2023/10/18 09:28
  • 明確表態「不當副手」 柯文哲:副手他們可自己選

    正在美國訪問的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天被問到藍白合議題,柯文哲明確表態不會當副手,他說「副總統國民黨可以自己選」,他說,已經提出民調決勝負,但是國民黨不敢接招。
    2023/10/04 18: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