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億級網紅Mr. Beast轉戰電視 打造競賽節目獎金1.5億創新高

作者 鏡週刊 責任編輯 黃貞怡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9 17:2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9 17:25
野獸先生坐擁YouTube第一網紅,擁有2.45億訂閱戶,宣佈與Prime Video合作打造全新真人競賽節目,獎金也是創最高紀錄。(Prime Video提供)
野獸先生坐擁YouTube第一網紅,擁有2.45億訂閱戶,宣佈與Prime Video合作打造全新真人競賽節目,獎金也是創最高紀錄。(Prime Video提供)

YouTube上有2.45億訂閱戶的超級網紅「野獸先生」(Mr. Beast),與Prime Video宣佈一起打造全新的真人競賽節目,以美金500萬元(約1.5億台幣)的超高額獎金,超越了Netflix的《魷魚競賽真人挑戰賽》(Squid Game: The Challenge)的美金456萬元,打算一決勝負。

本名為吉米唐納森(Jimmy Donaldson)的野獸先生,堪稱是YouTuber的初代網紅,一開始他苦惱該拍些什麼內容可以增加觀看數,後來發現以「苦幹實幹」的方式,「從1數到100,000」,讓他嚐到成功的滋味。之後他在2017年開始以大手筆、大製作的方式,拍出超誇張的內容,漸漸地甩開其他競爭者,每集影片的內容不管是製作經費、還是規模,也讓電視節目都追不上,漸漸讓他成為YouTube上第1名的超級網紅,坐擁2.45億訂閱戶。

這個全新的節目《野獸遊戲》(Beast Games)繼承了他一貫的風格,只不過由Prime Vidoe出錢打造、跟美高梅電視工作室一起製作,野獸先生本人擔任主持人與監製。他們的目標是拍出無論是電視史上、還是網路串流平台上,都是最大規模、最大手筆的真人競賽節目。這節目預計號召1,000個參賽者,競逐最高獎金美金500萬元,在全球超過240個國家與地區上架推出。

過去當韓劇《魷魚遊戲》爆紅的時候,野獸先生就搶先Netflix一步,推出以《魷魚遊戲》為靈感的真人競賽,許多人也覺得比後來Netflix大手筆拍攝的《魷魚競賽真人挑戰賽》還要緊湊,因此他的野心與製作能力已經無庸置疑。對於這項新的合作計畫,野獸先生表示:「我的目的是讓節目成真,證明YouTube的內容創作者與使用者也可以在其他平台上取得成功。」他表示Prime Video給予他完全的創意掌控,也全力支持他落實創意,「我希望能讓所有YouTube社群感到驕傲。」

儘管新節目的內容與如何報名、湊齊1,000個參賽者,都還沒有公佈詳情,不過野獸先生也談到過去在YouTube製作與發表影片,都要考慮到標題與縮圖,才能換到好的點擊率,「但是在這個節目,我可以做我任何想做的事情,只需把內容做好即可。」至於自己原本的頻道,他希望可以有所調整,可以多關注其他內容、放慢影片的節奏。

更多鏡週刊報導
修杰楷KTV被打 楊祐寧笑糗好友「深夜問題多回家最好」
「新好男孩」尼克卡特來台單飛開唱 530就是「我想你」
 
「韓國碧昂絲」Ailee明年嫁圈外男友 經紀公司回應了

本文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YouTube#網紅#野獸先生#500萬元獎金#真人競賽節目#Mr. Beast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4

0.0645

0.1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