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國伴娘台中Christian Garcia 50歲甘薯節GAP黃國昌生命跡象女人我最大
  • 搜尋:

    永和IU 結果共25筆

  • 快訊/才認愛男友!陳紫渝羞曝「甜蜜喜訊」:真心禮物

    24歲「最美里長」陳紫渝今年才爆出戀情,被拍到與男友到旅館開房2小時,隨後她也大方認愛。沒想到,陳紫渝今(17)日傳出好消息了,甜蜜直喊「真心獻上的禮物。」
    2023/10/17 13:23
  • 商旅開房半個月!陳紫渝曬「超仙照發聲」網心碎:帥警好會拍

    有「永和IU」、「最美里長」封號的新北市永和區永福里里長陳紫渝,上月被拍到和涂姓員警男友到百元商旅開房,事後她大方認愛卻被酸,同為里長的父親陳昱庭難過表示,女兒私領域感情被迫攤在大眾面前讓他既心疼又沉重。事隔半個月,陳紫渝終於再次曬出絕美仙照,並寫下52字心聲。
    2023/08/01 13:59
  • 百元商旅開房遭攝!陳紫渝帥警男友「突改全黑畫面」洩心聲

    有「永和IU」、「最美里長」封號的新北市永和區永福里里長陳紫渝,近日因被拍到和涂姓員警男友開房認愛,昨(21)日陳紫渝同為里長的父親陳昱庭難過發聲,稱女兒私領域感情被迫攤在大眾面前,讓他既心疼又沉重。而她的帥警男友疑似也擋不住壓力,突將IG大頭照改成全黑畫面吐露心聲。
    2023/07/22 07:35
  • 最美里長陳紫渝爆熱戀!等紅燈「車內狂親」 黏TT進旅館開房2小時

    24歲陳子渝在去年九合一選舉中當選新北市永和區永福里長,因亮麗外型備受關注,頻頻佔據新聞版面,被稱為「最美里長」、「永和IU」,收穫一票粉絲,不過,比起里長事務,外界更關注她的感情世界,日前她被拍到與一名男子舉止親密,似乎正在熱戀中,而該名男子身分也曝光了。
    2023/07/19 07:58
  • 永和IU來了!陳紫渝將現身中信特攻開球 網嗨:想跟里長打球

    台籃T1新北中信特攻籃球隊將於4/3主場迎戰台灣啤酒英熊,賽前特別邀請有超高人氣,被封為「最美里長」、「永和IU」的新北市永和區永福里長陳紫渝,擔任賽事開球嘉賓,陳紫渝將親臨現場為新北中信特攻閃電大軍應援,挑戰主場13連勝紀錄。
    2023/03/30 13:21
  • 陳紫渝情人節「合體天團成員」!MV爆甜蜜互動 老公們要瘋了

    新北市永和區永福里里長陳紫渝因甜美外型而有「永和IU」、「最美里長」等封號,擁有超高人氣的她,現今甚至與「搖滾天團」八三夭成員霸天一同出演MV,讓粉絲們超驚喜!
    2023/02/14 18:34
  • 最美里長曬美腿!陳紫渝甜喊Love you 老公們全暴動

    新北市永和區永福里里長陳紫渝擁有「永和IU」、「最美里長」美譽,創辦IG帳號後人氣再度飆漲,粉絲後援會「紫屬渝你」特地準備雙封面年曆免費派發。今(26)日是大年初五,陳紫渝也分享和爸爸媽媽的過年合照,給粉絲獻上兔年祝福,值得關注的是,穿上短裙的她白皙雙腿一覽無遺,掀起粉絲熱議。
    2023/01/26 20:18
  • 開價16800!最美里長陳紫渝年曆搶翻 粉絲怒:想錢想瘋

    有著「永和IU」、「最美里長」之稱的新北市永和區永福里里長陳紫渝,自創辦IG帳號後人氣飆漲,粉絲後援會「紫屬渝你」昨(2)日免費送出限量1000份年曆,前200名粉絲還獲得陳紫渝簽名和合照的難得機會。怎料,有網友發現該年曆居然被有心人士高價販售,掀起網友熱議。
    2023/01/03 12:09
  • 最美里長「免費送1千份年曆」 前2百人還有甜蜜互動

    因甜美清新外表被譽為「永和IU」、「最美里長」的新北市永和區永福里里長陳紫渝,自創建個人IG帳號後人氣再度飆漲,日前粉絲後援會「紫屬渝你」更釋出派發年曆的好消息。粉絲後援會指出,將在明年1月2日限量且免費送出1000份的年曆,前200名粉絲還可以和陳紫渝甜蜜互動。
    2022/12/30 16:08
  • 老公們衝了!「最美里長」陳紫渝親拍年曆 限量1千份這天發

    新北市永和區永福里里長陳紫渝,因為甜美外型、清新氣質,獲得大批粉絲愛戴,被封為「最美里長」、「永和IU」,自從開設私人IG後,追蹤數不斷飆漲,而一向親民的她,近期更釋出好消息,親自拍攝年曆寵粉,將免費發送限量1000份,前200名還可與她簽名拍照。
    2022/12/24 09:53
  • 最美里長不藏了!陳紫渝曬限時福利 露香肩甜笑粉絲秒暈

    擁有「最美里長」、「永和IU」稱號的陳紫渝,日前順利在九合一選舉當選,成為新北市永和區永福里里長。繼她無預警公開IG帳號,粉絲數一日翻倍暴增後,她今(4)日再曬出自拍照,小露性感香肩,立刻掀起網友暴動。
    2022/12/04 22:13
  • 「最美里長」陳紫渝公開私人IG! 粉絲數一夜飆漲

    新北市永和區永福里里長候選人陳紫渝,清新出眾的外貌獲得關注爆紅,因而被封為「永和IU」。日前她在九合一大選中成功勝選,因而被外界冠上「最美里長」稱號。昨(1)日晚間,她無預警公開私人IG帳號,掀起網友暴動,一夜之間粉絲人數更從幾百人暴漲至8萬多人,可見人氣之高。
    2022/12/02 17:23
  • 顏值即正義?不只陳紫渝、何芝寧 「7位正妹里長」一次看 

    今年九合一大選除了縣市首長、議員之外,里長選戰不少年輕世代加入,其中不乏顏值高的候選人,讓里長之戰同樣引起相當大關注。其中,被稱為「永和IU」、最美里長之稱的陳紫渝選前呼聲極高,最後也順利獲得788票當選新北市永和區永福里里長;被封為「竹科正妹」的新竹市東區埔頂里里長候選人何芝寧也順利當選;另外,凱渥模特兒出身的永和新廍里里長候選人紀詠心,以618票勝選。
    2022/11/28 21:43
  • 陳紫渝晉升最美里長! 網狂酸「選民不理智」掀2派論戰

    有著「最美里長候選人」、「永和IU」稱號的新北市永和區永福里里長候選人陳紫渝,昨(26日)晚以788票順利選上里長。陳紫渝自宣布參選後人氣強強滾,這次當選里長,也讓許多支持者相當開心。不過,有網友卻對於她大學剛畢業,年紀輕輕就當里長有疑慮,引起2派人馬熱烈討論。
    2022/11/27 13:41
  • 陳紫渝PO鞠躬照喊「選情告急」!上萬網暴動:老婆加油

    新北市永和區永福里里長候選人陳紫渝自宣布參選後,更因甜美長相酷似南韓女星IU,獲封「最美里長」、「永和IU」等稱號,吸粉無數。如今投票日進入倒數階段,陳紫渝日前也PO出自己在街頭拜票的鞠躬照,,吸引2萬名網友按讚、近2千人回應,喊話要「老婆」加油。
    2022/11/20 12:21
  • 大贏陳紫渝!辣妹候選人「撐爆上衣」太兇 1.2萬人暈了

    九合一大選倒數6天,今年正妹候選人競爭激烈,包括「永和IU」陳紫渝、頂埔里長候選人何芝寧。沒想到!又有一名辣妹候選人殺出來,上圍雄偉到將衣服撐開來,美到讓網友大讚「大贏陳紫渝了吧!」
    2022/11/20 09:31
  • 4年前唱歌片段曝!陳紫渝當主唱仙氣爆棚 網狂重播:好暈

    新北市永和區永福里里長候選人陳紫渝獲封「最美里長」,23歲的她長相標緻,神似IU,是許多男生心中的女神候選人之一。13日她舉辦競選服務處成立茶會,現場湧入大批男粉,宛若粉絲見面會。而日前有網友翻出她大學時期在熱音社的表演片段,吸引一票網友朝聖,嗨喊「我紫屬渝妳」。
    2022/11/17 10:42
  • 「永和IU」陳紫渝男友震撼曝光?緊貼他合照 老公群全暴動

    23歲新北市永和區永福里里長候選人陳紫渝,因為長相甜美、神似韓國女神IU,不僅有「最美里長」美譽,更受封「永和IU」。近日一張陳紫渝4年前稚嫩舊照在網上瘋傳,她身旁的男同學因神似電競選手「爆哥」掀起討論,還被當時發文的小編說是「護花使者」,兩人關係引發好奇。
    2022/11/16 10:10
  • 里長月入5萬恐倒貼「為何一堆人搶著當?」過來人爆秘辛

    九合一大選倒數,今年的里長競選相較以往更有看頭,許多年輕的俊男美女投入參選,新北市永和區永福里長候選人陳紫渝,因為神似南韓 IU,被封為「最美里長」,另外還有前男團成員李宜柏也被封為「最帥里長」,不過就有網友好奇,明明里長只有5萬事務費,甚至還要跑場包紅包白包,「為何那麼多人想當?」 
    2022/11/15 17:37
  • 陳紫渝4年前嫩照流出!竟是熱音社主唱 網驚:怎差這麼多

    23歲新北市永和區永福里里長候選人陳紫渝,因為長相甜美、神似韓國女神IU,被封為「最美里長」,日前陳紫渝競選服務處成立茶會上,更湧入滿場民眾爭睹美顏。如今陳紫渝的過往一一被起底,原來她曾是熱音社主唱,4年前嫩照也跟著被挖出,網友們不禁感嘆同樣的名字也同樣是主唱,自己遇到的「怎差這麼多!」
    2022/11/15 08:53
  • 不只陳紫渝!長腿辣模「參選永和里長」 超仙甜笑路人又戀愛惹

    新北市永和區永福里里長候選人陳紫渝,因為氣質甜美外表激似韓國女神IU,加上僅23歲爆紅,擁有「最美里長」封號,臉書粉專吸引逾13萬人追蹤。但其實永和除了陳紫渝,還有另一名長腿模特兒出身的里長候選人紀詠心,每每綻放甜美笑容站在街頭宣傳,讓人驚呼根本仙女。
    2022/11/11 09:49
  • 男粉絲幻想文告白「老婆紫屬渝我」 陳紫渝回應了

    新北市永和區永福里最美里長候選人陳紫渝,因外型甜美因而有「台版IU」之美稱,自從宣布參選後就擁獲大批粉絲,加上她親民的形象深受大家愛戴,昨 (21)日她由競選團隊陪同抽籤,號碼出爐後馬上在發文提振士氣,卻吸引一大票男網友以各種創意幻想文告白,對此陳紫渝回應了。
    2022/10/22 21:51
  • 「最美候選人」陳紫渝選號出爐 秒比勝利手勢高喊:哩賀

    因外型甜美號稱台版「IU」的新北市永和區永福里最美里長候選人陳紫渝,自從宣布參選後,隨即擁有大批支持者,又加上她時常在社群上和大家互動,讓人留下深刻印象。而今(21)日一早,她由競選團隊陪同抽籤,號碼出爐後她直呼「勝利在望,旗開得勝」。
    2022/10/21 13:45
  • 國慶不缺席!「最美參選人」陳紫渝現身 手比愛心電暈萬人

    國慶日今(10)日登場,全國上下非常期待這次的國慶活動。然而,外型甜美號稱台版「IU」的新北市永和區永福里最美里長參選人陳紫渝也沒忘記要向大家問好,貼文一PO出一如往常破萬人按讚,同樣引起全網暴動。
    2022/10/10 11:57
  • 台版IU陳紫渝爆紅!他憂「選里長」沒前途 真相竟相反

    最美政治新人登場!位在新北市永和區永福里里長候選人「陳紫渝」因年僅23歲、甜美外型,造成大批網友轟動揚言要遷戶籍,短短一天內,就獲封「台版IU」美譽。然而,現在有民眾好奇「那麼年輕選里長有前途嗎?」內行人抖出關鍵。
    2022/08/14 13: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