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4年前唱歌片段曝!陳紫渝當主唱仙氣爆棚 網狂重播:好暈

編輯 賴慧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7 10:42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7 10:42
永福里里長候選人陳紫渝獲封「最美里長」。(圖/翻攝自陳紫渝臉書)
永福里里長候選人陳紫渝獲封「最美里長」。(圖/翻攝自陳紫渝臉書)

新北市永和區永福里里長候選人陳紫渝獲封「最美里長」,23歲的她長相標緻,神似IU,是許多男生心中的女神候選人之一。13日她舉辦競選服務處成立茶會,現場湧入大批男粉,宛若粉絲見面會。而日前有網友翻出她大學時期在熱音社的表演片段,吸引一票網友朝聖,嗨喊「我紫屬渝妳」。

有網友曝光陳紫渝4年前大學社團表演的影片。(圖/翻攝自YouTube)

 
陳紫渝4大學時期曾參加過熱音社,還擔任社團活動長及主唱,日前有網友也曝光她4年前大學社團表演的影片,身為主唱的她與樂團一起表演大陸民謠歌手陳粒的歌曲〈小半〉。當時一出場就造成轟動,其甜美外型配上天使吻過的嗓音,讓台下的觀眾聽得相當陶醉。

陳紫渝4年前舊照被挖出。(圖/翻攝自德明熱音社臉書)

影片曝光後,大批網友瞬間湧入,紛紛留言直呼「老婆唱歌果然好聽」,「紫渝寶什麼時候要出道」、「人沒了,好暈」、「紫渝紫渝 紫屬渝我」。

據悉,陳紫渝當時在熱音社臉書社團的幹部自介寫下,「嗨你們好!我是Eva,德明熱音22屆的活動長,也是樂團主唱,歡迎你們加入熱音社!一起好好享受社團生活吧。」而粉專也曾介紹她不只長得正,唱歌又好聽,「拜託~誰受得了啦!真是的,小編我都戀愛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紫渝#永和區永福里里長#里長#永福里里長#熱音社#陳紫渝熱音社影片#最美里長#2022九合一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4

0.0908

0.2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