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傳「永齡基金會遭廉政署搜查」周玉蔻也轉發!法務部急闢謠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6 21:55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6 21:55
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近日身陷涉詐領助理費風波。(圖/TVBS資料畫面)
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近日身陷涉詐領助理費風波。(圖/TVBS資料畫面)

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近日身陷涉詐領助理費風波,日前有週刊爆出2封檢舉函,內容指高虹安男友李忠庭擔任公費助理期間,同時在鴻海永齡基金會工作、年領600萬元,涉嫌藉由立院助理及永齡員工等雙重身分,獲取不法所得超過千萬元;今(16)日晚間傳出廉政署已經前往永齢健康基金會搜索,並帶回部分文件調查。對此,法務部及廉政署都已闢謠,澄清此為假消息。

民進黨立委質疑,李忠庭在永齡基金會任職時年薪破600萬,這筆款項是否除充當高虹安的政治獻金外,還替鴻海推動相關立法?更呼籲檢調釐清,李忠庭在永齡基金會的收入是否有充作高虹安的政治獻金。

 

更多新聞:台積電大漲!股民勸「人多地方別去」 網喊:這次不一樣

「脫北者冰狼」稍早透露,廉政署前往永齡基金會搜查。(圖/翻攝自脫北者冰狼)

有電子媒體於今晚6時57分爆出廉政署赴永齡基金會搜索的消息。對此,臉書粉專「脫北者冰狼」隨後也轉傳,廉政署已經前往永齢健康基金會搜索,並帶回部分文件調查;就連資深媒體人周玉蔻,也隨即發文大酸,「郭董應該悔不當初、識人不明,惹禍上身吧?」

 
更多新聞:號次都是12!陳時中曝必看NBA 自嘲:魔獸想蹭熱度

周玉蔻發文直批高虹安。(圖/翻攝自周玉蔻臉書)

周玉蔻也喊話郭台銘:「搜索,要法院法官同意喔」,更直批「為了高虹安這種沒品的咖,真是不值得!」不過,此消息已被法務部及廉政署駁斥,證實沒有這回事。

周玉蔻更新貼文,表示將繼續觀察。(圖/翻攝自周玉蔻臉書)

永齢健康基金會遭搜查的消息被相關單位證實為假訊息後,「脫北者冰狼」粉專也刪文指出,廉政署搜索永齡很像是媒體的誤發,法務部已證實並無相關訊息,澄清自己「絕不是惡意編造假訊息」;而周玉蔻也再次發文表示,最新消息是誤傳,將繼續觀察,另她也質疑媒體「在幫誰的忙放假消息嗎?下架不能解釋清楚吧?」


 
TVBS九合一大選報票人員召募中 徵求2500人見證民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灣政局風雲

#高虹安#男友#永齡基金會#詐領#助理費#廉政署#搜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1

0.0842

0.23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