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蹭「魔獸」熱度挨轟 陳時中道歉:開了不太適合的冷笑話

記者 吳紹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6 18:20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6 18:20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圖/TVBS資料畫面)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圖/TVBS資料畫面)

民進黨台北市長侯選人陳時中昨提及近期加盟T1聯盟桃園雲豹的前NBA球星「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時表示,自己的競選號次是12號,霍華德可能是想蹭他熱度才選12號當作自己的背號,玩笑一出,引發熱議。對此,陳時中今(16日)下午於艋舺進天宮參香後受訪表示,自己沒有特別意思,開了大家覺得不太適合的冷笑話,如果被蹭到覺得不舒服,「我覺得很抱歉,但我們號碼相同我也很興奮」。

魔獸加盟T1聯盟桃園永豐雲豹,掀起全台籃球熱。(圖/TVBS)

 
陳時中表示,其實這是大家在閒聊,也沒有特別的意思,不過自己開了大家覺得不太適合的冷笑話,如果被蹭到覺得不舒服,「我覺得很抱歉,但我們號碼相同我也很興奮」。

陳時中也談到自己看NBA的經驗,他說,以前台灣還沒有直接轉播,體育用品店有影帶,以前工作時下班回家去吃飯,都會停在體育用品店的櫥窗前看,那時候都看活塞隊,後來有轉播,印象最深刻的是喬丹(Michael Jordan)等球星,不過當了衛福部長之後就比較少看球了。

霍華德過去是NBA球星,曾效力於奧蘭多魔術、洛杉磯湖人等隊,如今來台效力桃園雲豹,獲得廣大關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2九合一大選#六都#台北市長#陳時中#魔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09

0.1117

0.2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