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把夜市搬回家!慰勞競總志工 候選人請總鋪師煮豐盛菜餚

攝影 紀建亨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6 17:51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6 18:40

剩下十天就是投票日了,競選總部的志工們進入選舉期間,都充當候選人的分身,卯足全力跑行程,為了慰勞他們的辛苦,有候選人把總鋪師請回家,用在地食材煮一桌中式Buffet,還有候選人直接在競選總部前擺起小夜市,現場有烤玉米煎鳥蛋,還有炸臭豆腐等等,這麼多平民美食就是要讓志工們吃飽了,才有力氣繼續出門掃街拜票。

圖/TVBS

 
把虱目魚肚放在煎台上,瞬間滋滋作響,用高溫逼出魚油,才能煎得焦香酥脆。

廚師羅先生:「(很多食材都是支持者或鄉親送的),對,都是在地食材。」

一大鍋肉燥,肥瘦相間,肉塊一點都不小氣,總鋪師說是每天早上手工切的肉條。

 
圖/TVBS

廚師羅先生:「這鍋就是,如果東西還沒好,服務團隊回來肚子餓,先給他們吃。」

嘉義縣鄉長候選人林俊雄:「菜和魚很多都是鄉親自發性拿來的,有時候4、50個人有時候比較少,所以我們採自助式。」

每天午餐晚餐標準六樣菜色,排列在桌上看起來美味可口,這些全都是競選總部志工的大餐,投票日逼近,服務團隊每天在外奔波拜票,忙得焦頭爛額,候選人乾脆把廚子請回家,在競選總部搭起棚架,辦中式的Buffet。圍起圓桌像是在吃辦桌,候選人花招百出拚菜色,總共9樣有魚有肉也有菜,甚至有人直接把競選辦公室門口,變成小型夜市。

圖/TVBS

嘉義縣鄉長候選人黃鉦凱:「有時候總部都固定吃便當,但是我覺得我們可以用夜市風,讓大家吃最在地最新鮮的東西。」

嘉義縣市長候選人戴光宗vs.志工:「太大塊吧,沒關係啦,吃大塊一點,下午出門才有力氣。」

再過10天就要迎來九合一大選,最後衝刺候選人要拚人氣,一個跑不完,競選團隊的志工們得先吃飽了,才有力氣繼續外出掃街拜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選舉#候選人#投票#拜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2

0.0789

0.2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