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控綠候選人江聰淵、蔡適應與黑道往來 黃國昌:不會拿抗中保台遮掩一切

記者 劉亭廷 / 攝影 洪復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02 14:24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2 14:24

前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向來被外界視為立場親綠,不過他日前指控民進黨推派的宜蘭縣長候選人江聰淵、和基隆市長候選人蔡適應,與黑道有往來。他今天(11/2)早上也回應,不會拿著一句「抗中保台」遮掩其他所有一切。不過對於黃國長的指控,兩位綠營候選人也都駁斥。

圖/TVBS

 
前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但我不會拿著一句『抗中保台』,就想要遮掩其他所有,沒有辦法讓公民社會,接受的事情。」

先說清楚自己對於,國家主權立場跟綠營相近,但對於民進黨推派的縣市長候選人,前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指控,部分與黑道有往來,他1日臉書發文指出,宜蘭縣長候選人江聰淵,與有槍械犯罪前科的林智勇是好兄弟,還濫用宜蘭市公所的資源,透過上千萬的限制性標案,豢養這位涉黑又涉貪的政治盟友,更把矛頭指向蔡適應,指控他對天道盟盟主鞠躬哈腰,還配合都更利益施壓國防部違法賤賣眷地。

民進黨基隆市長候選人蔡適應:「這個土地決定要拍賣,是適應還沒有擔任立委之前,就已經決定要拍賣了,適應做的事情是促使它依法辦理而已,所以它是透過一個公開標售的方式處理,適應從頭到尾也沒有參與,公開標售的廠商的協調等等。」

 
圖/TVBS

民進黨宜蘭縣長候選人江聰淵:「我們也不容許任何民意代表來關說,(會提告嗎),我們會採取相關回應的動作。」

只是黃國昌的砲火繼續對準民進黨,更喊話雖然宛如小蝦米對抗大鯨魚,但對抗馬政府時不也如此嗎。

前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現在執政的是民主進步黨,最大的權力掌握在他們手上,特別是今天下午的中常會,從公民的立場監督掌握權力的人,哪裡有什麼不對,難不成他們要搞到今天這樣的地步了,我還要繼續幫他們擦脂抹粉嗎。」

圖/TVBS

另外黃國昌周二也揭露最新資料庫,指出這次參選的全國議員候選人,1,677人竟有高達11.6%有犯罪前科,各政黨都有比例不一,期中不乏貪污和任內違法濫權人士,選舉倒數,昔日戰神黃國昌戰將風格再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選舉#民進黨#抗中保台#候選人#黃國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70

0.0797

0.25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