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怕諷黑白配?柯文哲同桌白狼沒互動、王世堅酸「把黑道當尿壺」


發佈時間:2022/10/31 20:15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31 20:15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去新北參加全民計程車餐會,結果跟統促黨主席白狼張安樂都坐主桌沒交談,被指是怕又被作文章,不過民進黨議員王世堅還是酸,某些人就是把黑道跟江湖人士當尿壺。

圖/TVBS

 
舉起右手致意,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是不是在跟,統促黨主席白狼張安樂打招呼不確定,但兩人同框,肯定又挨酸。

台北市議員(民)王世堅:「鍾東錦你都去合體了,那白狼不是天菜嗎,白狼更黑不是嗎,對柯文哲來講越黑越好不是嗎,他們就是把黑道江湖人士當尿壺。」

民眾黨秘書長謝立功:「因為我們先到白狼是後到的,他(柯文哲)很快就離開,(在主桌)不超過五分鐘,一句話都沒說。」

 
30日晚間,到新北出席全民計程車餐會,柯文哲跟白狼同坐主桌,只顧著吃,一句話都沒聊,在台上high唱過後,逐桌致意也略過白狼,全程沒互動,被解讀不想被做文章,反而是要選台北市長的黃珊珊。

台北市長候選人(無)黃珊珊vs.統促黨主席張安樂:「(感謝到我們一號當鋪)。」

圖/TVBS

台北市議員(民)王世堅:「黃珊珊在昨天那一場滿無辜的,她倒是真情流露說我是真的認識這個人,打個招呼。」

黃珊珊原本沒排這行程,因為全民計程車不少在台北,現場席開300桌,臨時被民眾黨找去,意外跟白狼合體,黃珊珊競辦說去餐會本來就會逐桌,無需過多聯想,倒是新北市長侯友宜。

新北市長侯友宜(10.30):「選舉大家覺得比較冷,大家要幫我拉票催票。」

圖/TVBS

致詞後,隨即離開,連主桌都沒靠近,似乎有意避開白狼。

 
新北市議員候選人(國)戴湘儀:「無論是這個選務或是公務的行程,侯市長都是排得滿滿滿,所以外界不要做過多的揣測。」

柯侯都說沒刻意,但選戰進入倒數,有些人,遇到了,也困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北市#選舉#柯文哲#台北市長#民進黨#黃珊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3

0.0866

0.2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