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民眾黨5立委陷助理爭議 柯:太痛恨每日一爆

記者 李品誼 李作珩 / 攝影 華紹平 鍾尹倫 黃俊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6 18:43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6 21:32

民眾黨除了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其他四位立委也爆出,被主席柯文哲要求每人要捐出一個助理名額給黨團,再引發爭議,柯文哲親上火線澄清,沒有人頭助理更沒有浮報薪資,現在被每日一爆逼得天天要澄清,他說自己實在太痛恨了。

圖/TVBS

 
台北市長 柯文哲:「(市長我們要不要停下來)。」

混亂、跌倒、尖叫聲,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的助理費爭議,一夜間,火燒整個民眾黨,大家都想知道,身為黨主席的台北市長柯文哲,怎麼說。

台北市長 柯文哲:「我們沒有去什麼人頭助理,也沒有什麼浮報什麼薪資,雇這些人就是做立法院的事。」

 
高虹安的助理費疑雲,每天一爆,演變成整個民眾黨全被捲入,柯文哲無奈,也得親上火線,再把矛頭,指向爆料節目。

台北市長 柯文哲:「現在這種政論節目,然後就說名嘴,說引用匿名的助理爆料,然後就講一大堆,每天這樣一爆,他等於控制媒體,每天叫我們回答,當然我們還是會回應。」

民眾黨立院黨團總召 邱臣遠:「所有的助理都是符合相關的一個立法院內規。」

簡短說明後立刻走人,其他都給黨團總召回應,柯文哲要設下防火牆,卻有漏洞,被供出要五位民眾黨立委,空出一個助理名額給黨團,就是柯文哲要求。

台北市長 柯文哲:「立委不是立院黨團的一份子,天啊,這個要怎麼解釋。」

圖/TVBS

民進黨立院黨團總召 柯建銘:「bug就在高虹安上面,柯文哲你是急重症醫師,你身邊有一個政治急重症的病人,你不趕快搶救,你要讓她壓垮,壓垮民眾黨最後一根稻草嗎。」

民進黨立院總召柯建銘,再嗆高虹安一人毀全黨,要柯文哲再上手術台,畢竟民眾黨2022若被拖垮,柯文哲的2024也遭殃,更別說要跟潛在對手,副總統賴清德競爭。
 

圖/TVBS

副總統 賴清德:「(不想遇到2024的對手嗎?)加油加油。」

出席創新創業嘉年華,跟柯文哲同場不同台,相較賴清德一臉輕鬆,火燒屁股的柯文哲,要救選情,看來得搬出葉克膜。

台北市長 柯文哲:「這樣每天丟一個,我就要回答一個,我實在太痛恨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嘉年華#創新創業#候選人#薪資#爭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3

0.0719

0.2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