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空虛寂寞覺得冷!冬日偷情指數「這縣市」居冠 台北竟落榜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6 17:33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6 17:33
全球最大偷情網站「Ashley Madison」。(圖/達致影像路透社)
全球最大偷情網站「Ashley Madison」。(圖/達致影像路透社)

天氣漸冷,許多已有另一半的人按耐不住寂寞,紛紛向外尋求刺激。全球最大婚外情約會網站「Ashley Madison」,統計全台各縣市2022年冬日偷情指數,結果發現奪得第一名的是桃園市,同時,該縣市對多元伴侶、開放式關係等接受度也居全台最高。

偷情網公布台灣2022年冬日偷情指數排行。(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根據「Ashley Madison婚外情約會網站」自2021年10月1日到2022年2月28日期間,針對全台各城市的會員註冊人數統計,台灣2022年冬日偷情指數排名最高的10大城市依序為下:

1.桃園市

2.台中市

 
3.台南市

4.高雄市

5.新竹市

6.基隆市

7.嘉義市

8.新北市

9.花蓮縣

 
10.新竹縣


桃園市在榜上居冠。(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事實上,桃園已不是第一次奪下全台偷情地區榜首。據Ashley Madison今夏公布的「夏日偷情指數」,台灣排名前10的城市,前2名正是桃園及台中市;不過,在大眾眼裡相對開放、也曾奪下第一名的台北,這次TOP10內卻不見其蹤影。

Ashley Madison網站公關資深總監米斯(Isabella Mise)指出,此排名顯示了台灣在開放式關係或非一夫一妻制不再是社會道德規範下的禁忌話題,有更多人選擇傾聽內心、終於自我的渴望;但要如何處理婚外情、出軌衍伸的問題,也是一大考驗。
 
黃金線達人公開車露4密技、這些地雷禁區絕對不要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冬天#偷情#指數#婚外情#Ashley Madison#桃園市#台北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9

0.0759

0.20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