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遺產交往芳瑜餘震Uniqlo疏失牌照稅線上查詢泰國海龍蛙兵品牌
  • 搜尋:

    水缸 結果共51筆

  • 女星爭主角上位 潛水跳舞竟「耳膜破裂」下場曝光

    2023高雄電影節今年推出的「非典型視窗」單元,除了力邀當年度各大國際影展強片,同時還另闢蹊徑邀請台灣觀眾較為陌生的東南亞商業電影。來自越南的《西貢天之驕女》,故事靈感來自眾所周知的真實人物,1920年代越南幾乎由男性主導,相形之下女性只得透過美貌吸引有錢男人爭取資源,片中兩位女主角使出渾身解術在玻璃水缸中盡情舞動的經典橋段,光製作水缸就花費超過10億越南盾(約131.3萬台幣),女主角明恒更因為長時間潛水導致耳膜破裂。
    2023/10/13 15:01
  • 控盆栽擋道!鄰居怒推倒花圃水缸 當警察面動手打人

    屏東東港,有屋主在家門口擺放盆栽,引發鄰居不滿,認為「會擋到車輛進出」,雙方理論,對方突然推倒水缸、盆栽,現場吵成一團,最後還當著警方面前大打出手!做完筆錄當晚,鄰居還趁深夜,兩度上門潑漆,讓屋主相當害怕,決定提告。
    2023/04/27 19:17
  • 半夜亂丟水缸、水桶 男稱「路上太吵」洩憤

    桃園楊梅有名許姓男子,在去年9月凌晨2點多,嫌樓下人車太吵,從住家裡丟出水缸、水桶、工具箱和梯子,附近鄰居不堪其擾報案,檢方認為男子的行為,涉嫌妨害公眾安全,因此依公共危險罪起訴。
    2023/03/04 19:33
  • 魷魚被嚇到噴墨!水族館魚缸全黑 「魟魚崩潰求救」笑翻網

    日本高知縣一間水族館,近日在推特發表道歉文,稱赤魷吐墨汁導致展示水缸烏黑混濁,並附上照片。許多人發現在混濁的水中,有一隻魟魚緊貼著水缸,笑稱牠看起來很崩潰,彷彿在吶喊「救救我」。
    2023/02/28 16:11
  • 父親臨終前交代「水缸有便當盒」 3子女一看當場痛哭

    為人父母總是希望將最好的留給小孩,大陸遼寧一名57歲的父親,近日因為胃癌去世,臨終前喊來3個子女,說是水缸裡面有便當盒,沒想到3姊弟回家一看,瞬間崩潰痛哭,因為裡頭竟然放著厚厚一疊鈔票,讓人不禁感嘆,「父母親永遠都愛兒女!」  
    2022/10/22 12:43
  • 調皮逗弄「黃金眼鏡蛇雷龍」慘遭狠咬 他驚恐一甩上萬沒了

    有一名男子到一家水族專賣店看魚,因為一時興起就伸手去逗弄魚缸裡養的魚,豈料激怒了魚缸中的魚,使得魚怒跳出水缸咬了男子一口,男子嚇到趕緊把魚甩到地上,沒想到該魚種是相當珍貴的「黃金眼鏡蛇雷龍魚」,要價上萬元。
    2022/10/17 23:58
  • 白衣男開心受洗!下秒「觸電昏迷落水」連牧師也遭殃

    印度一名白衣男子先前有意成為基督徒,在抵達教堂進行受洗的過程中,原本正開心地對鏡頭比讚,未料意外竟在下一秒發生,肩膀不小心碰到旁邊的麥克風,導致觸電跌回水缸中,在旁的牧師為了救他也遭受波及,事後該名男子送醫急救,目前仍在加護病房治療中。
    2022/07/04 08:48
  • 海洋嘉年華! 7M巨型水缸、水母悠遊超夢幻

    周末及清明連假即將來臨,業者紛紛推活動、搶商機!像是基隆海科館華麗轉身,推出特展,透過虛實整合,帶領民眾體驗海洋和陸地生物特性;另外想要外出過夜,桃園水族館跟飯店合作,讓民眾可以躺在Q版鯊魚床看著魚群入睡;如果想親近大自然,宜蘭綠色博覽會明天登場。
    2022/03/25 13:57
  • 誤把鄰居大水缸當回收物 瘦男用機車載回家養魚

    高雄市一名65歲的施姓男子,日前晚間把鄰居放在家門前的大水缸搬上機車載走,警方接獲報案循線找到施男,他供稱,自己真的不知道水缸是鄰居所有,以為沒有人要,被隨意丟棄的回收物,才會撿回家養魚,但警方對他的說法仍半信半疑,事後仍依竊盜罪將施男函送高雄地檢署偵辦。
    2021/12/05 13:57
  • 與闆娘認知分歧 魚販持鐵鎚爆砸餐廳水缸

    澎湖馬公有間海鮮餐廳日前訂購螃蟹與活體魚,然而魚販送貨到店時,雙方卻因為漁貨數量認知不同,爭論不休,魚販甚至氣憤到,竟然拿鐵鎚爆砸餐廳門口的水缸,魚貨全都流到地面,損失粗估4萬元,經報警後,魚販也依毀損罪移送偵辦,不過魚販太太就反控,其實像這樣突然遭退訂,已經不是第一次,這次才會失控動手。
    2021/12/02 20:07
  • 騎樓放水缸盆栽被開單 法官:未擋通行撤罰

    有民眾在大廈一樓的騎樓,堆放流理臺、水缸和桌椅等,多次被鄰居檢舉妨礙交通,警方陸續開出三張1200元罰單,屋主不服提行政訴訟,搬出大法官釋憲,主張機車能停為什麼不能放物品,法官認為,被檢舉人所堆置的雜物,都要靠牆柱而且有流通,不影響通行,撤銷罰單判免罰。
    2021/02/25 19:58
  • 海生館3大打卡點! 搶拍「避人頭」、僅能拍幾秒

    海生館裡頭有許多超美打卡點,像是住著豹紋鯊和魟魚的大水缸可以拍浪漫的人影,另外企鵝咖啡館,邊用餐一旁還會有企鵝游過去,超級療癒,必拍不能錯過的還有水母缸,五顏六色的燈光搭配音效,每一張拍起來感覺都不同,不過要拍張美照真的不容易,因為人潮超多,拍起來就如同大合照。
    2020/08/07 20:51
  • 現撈不新鮮?民眾赴龜吼漁港吃蝦 控沒肉遭坑

    疫情好轉很多人會開始出外走走吃美食,上周六有民眾和朋友到新北市龜吼漁港吃新鮮海產,店家特別跟他推「瀨尿蝦」,搭上避風塘料理方式,沒想到一上菜讓民眾不滿,認為蝦子根本不新鮮,殼剝開來肉也很少,業者澄清,瀨尿蝦本來就如此,甚至在水缸裡不動時,會被誤以為翻肚奄奄一息。
    2020/05/18 18:52
  • 耳機終極防水測試 僅它挺過洗衣機考驗

    日本SONY推出新的無線降噪耳機,不只有獨門降噪技術,還能基本防水。而市售的耳機,到底哪一款才能真的防水?美國網路科技公司,把三款防水耳機丟進水缸,還有洗衣機測試,結果只有一款通過洗衣機考驗。
    2019/07/08 19:58
  • 北韓殘忍處決新招 丟水缸讓食人魚咬死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又想出了新的處決手段,根據外媒報導,他在將一名被控策劃政變的將軍活活丟到水族箱內,讓整缸的食人魚活活咬死,這種處決方式,靈感竟然來自007電影!
    2019/06/10 20:29
  • 他爽娶4妻都「高顏值」 大老婆曬全家福:為老公驕傲!

    泰國法律雖然只能承認1位合法妻子,但長久下來的民風其實默許男人擁有「多妻」,民間謠傳,要辨別1個泰國男人有幾個老婆,只要看他家中有幾個「水缸」就知道。今年中因為「1夫3妻」在網路走紅的泰國家庭,最近又多了1名新成員,成了「1夫4妻」的家庭,再度掀起泰國網友熱烈討論,不過正宮也大方回應「老公正大光明,總比在外面偷腥好。」
    2018/12/04 11:24
  • 驚死人!水里50cm長鱷魚落跑 飼主怕傷人急協尋

    住在這附近的民眾要當心了!南投水里一名陳先生,他飼養的一隻眼鏡凱門鱷,身長約50公分,從戶外水缸落跑了,陳先生相當著急,他說這隻鱷魚平常吃泥鰍,會不會咬人他也不確定,就怕牠跑到馬路,發生危險或是咬到人,趕快在網路PO出照片協尋。
    2018/11/08 11:49
  • 你怎麼可以…河馬寶寶緊盯情侶求婚 網:幫QQ

    考慮一下我的感受!美國一名男子日前在動物園和女友求婚,未料身旁水缸裡的一隻河馬正巧經過,兩顆小眼睛就這樣盯著他們一動也不動,看起來似乎有點忌妒,可愛的照片讓網友大笑表示,「從河馬的眼神,可以確定它是單身。」
    2017/10/26 15:11
  • 【離奇白骨案】這些離奇命案 至今真相難解

    社會上有許多難以理解的命案,無法用常理判斷,警方若遇上此種命案,只能更加倍抽絲剝繭,從細微的跡證尋找破案線索,像是2013年1月美國發生了一宗離奇命案,加拿大籍華人女性藍可兒,被人發現屍體倒插在儲水缸內,引發社會關注。
    2017/06/20 12:20
  • 別讓魚魚不開心!飼養員忽視魟魚 牠生氣起飛:快餵我

    魟魚因為扁平的外型,鼻腔和嘴巴都長在身體的底部,乍看之下看起來就像一張面無表情的「囧」臉,十分可愛。日前就有一名網友到海生館遊玩時,剛好目睹一隻魟魚黏在透明的水缸內,上頭的呼吸孔不斷一張一縮,看起來就像在催促一旁的飼養員「趕快餵我」,超級逗趣。
    2017/05/29 11:15
  • 煞車不及!蠢萌海豹撞到玻璃 臉擠一坨瞇眼微笑裝傻

    啊!我來不及剎車!日前一名網友再推特上分享水族館的水缸內,一隻可愛的海豹疑似被外頭觀看的人類吸引,好奇的游過來想要靠近看個仔細,沒想到疑似速度太快剎車不及,直接迎面撞上玻璃,整張臉馬上皺成一團黏在水缸上,可愛模樣讓網友笑到崩潰。
    2017/03/04 12:37
  • 宣傳新片!劉青雲、彭于晏比拍戲誰辛苦

    彭于晏、劉青雲、古天樂主演的電影危城,下午辦記者會,其中能跟「青天組合」同台,讓彭于晏直呼幸運,其中劉青雲倒吊浸水缸親自上陣,至於古天樂則是墜樓戲用替身,劉青雲還開玩笑緩頰,可以找古天樂摔1次給大家看。
    2016/08/19 17:51
  • 酸臭腐爛!人渣文本:謝淑薇只是砸破髒水缸

    網球名將謝淑薇今日投下震撼彈,表示遭里約奧會副主席蔡賜爵拍桌大小聲,不願當「委屈的國手」,宣布退出台灣網壇,連爸爸都不捨挺身發言,各界議論。稍早專長為運動倫理的作家「人渣文本」也在臉書發文,表示「台灣體育圈的酸臭腐爛,沒什麼好講的」,更指出謝淑薇同是一缸人,只是先把髒水缸砸破後落跑了。
    2016/08/04 22:02
  • 議員對環保人員兇 被質疑阻撓開單

    高雄市環保局稽查登革熱孳生源孑孓,日前到小港區的一間私人神壇,旁邊的水泥水缸滿滿都是孑孓,由於當時沒人在隔天才前往開單,引發民眾不滿,找來議員李順進幫忙!由於議員對於環保局人員開單的態度有意見,怎麼叫人用 「欸」於是扯高嗓子講話,結果被民眾拍下照片po網,質疑他阻撓開罰,觀感不佳。
    2015/07/16 13:06
  • 快訊/南韓化工廠爆炸 工人4死1傷2失蹤

    最新消息,南韓蔚山市一間化工廠發生水缸爆炸事故,造成至少4名工人死亡、1人受傷、2人失蹤,當地時間早上9點多,當時工人正在為廠內的污水缸進行燒焊工程卻不慎引發爆炸,當局正在調查事故原因,是否涉及人為疏忽?稍後會有更完整報導。
    2015/07/03 12: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