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調皮逗弄「黃金眼鏡蛇雷龍」慘遭狠咬 他驚恐一甩上萬沒了

編輯 張士哲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17 23:58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17 23:58
男子疑似打開魚缸遭魚跳出咬人。(圖/翻攝自微博)
男子疑似打開魚缸遭魚跳出咬人。(圖/翻攝自微博)

有一名男子到一家水族專賣店看魚,因為一時興起就伸手去逗弄魚缸裡養的魚,豈料激怒了魚缸中的魚,使得魚怒跳出水缸咬了男子一口,男子嚇到趕緊把魚甩到地上,沒想到該魚種是相當珍貴的「黃金眼鏡蛇雷龍魚」,要價上萬元。

更多新聞:一週6遍!亂停車被留「3字卡」反制 網加碼曝暗黑狠招

 

綜合陸媒報導,大陸山東煙台有一名男子,日前前往一家水族專賣店看魚,看到有一隻魚覺得很有趣,於是就伸出手指在魚缸前不停逗弄,沒想到這個行為惹怒了魚缸中裡的魚,魚氣到整隻彈出魚缸咬住男子的手指,被魚咬上的男子嚇到,更氣得將於用力甩到地上。

更多新聞:震撼彈!百貨童裝業績王「WHY AND 1/2」明年熄燈收攤

水族店老闆鄒先生指出,這條遭到男子用力甩地的魚,是相當珍貴的「黃金眼鏡蛇雷龍魚」,在大陸要價數千元人民幣(換算台幣數萬元)。該種魚類性格本來就較兇猛,平時就喜歡從魚缸跳出來,鄒先生心疼地表示,這隻魚才剛到貨沒多久,還是一隻小魚苗,看到魚被摔在地上很痛心,儘管被摔的魚緊急送往醫治,狀況仍然相當不好。
 

老闆表示魚摔地相當心疼。(圖/翻攝自微博)

更多新聞:黃義交猝逝!臉書最後公開貼文曝光:盼成為更完整的人

鄒先生後來將事發經過PO上網自我調侃,豈料摔魚的男子竟私訊辱罵他,還報警處理,經過協商之後仍然一點道歉都沒有,讓鄒男相當火大,網友見到後紛紛留言表示「不買別動」、「魚苗死了讓他賠就好了」、「好多這樣的人,手賤的很」,也有網友認為「魚兇猛,店主沒有張貼警示標語,也沒有做好安全防護措施。店主應該賠償顧客損失」、「這個魚缸設計就不合理,或者沒提示顧客不能拉開餵食小窗逗魚,如果提示了手賤就賠」,還有網友開玩笑表示「魚跟男子互相道個歉吧」。

老闆稱魚的狀態不好,而男子也拒絕道歉。(圖/翻攝自微博)

更多新聞:黃義交猝逝!從政14年經歷豐富 還曾捲周玉蔻「墮胎疑雲」

事實上,這種「黃金眼鏡蛇雷龍」是許多水族愛好者喜歡的品裝,在雷龍魚種中,比幾昂貴、動輒上萬的巴卡雷龍魚相對要便宜許多,在台灣的販售價格約落在3000元左右,成年的黃金眼鏡蛇雷龍,魚體可以長到約40至60公分不等,花紋相當漂亮、絢麗,頗受歡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黃金眼鏡蛇雷龍#逗弄#魚缸#咬傷#咬人#觀賞魚#寵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2

0.0774

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