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控盆栽擋道!鄰居怒推倒花圃水缸 當警察面動手打人

記者 葉奉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7 19:1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7 19:17

屏東東港,有屋主在家門口擺放盆栽,引發鄰居不滿,認為「會擋到車輛進出」,雙方理論,對方突然推倒水缸、盆栽,現場吵成一團,最後還當著警方面前大打出手!做完筆錄當晚,鄰居還趁深夜,兩度上門潑漆,讓屋主相當害怕,決定提告。

圖/TVBS

 
白髮老先生和屋主,在門口溝通到一半,站在門外的壯漢突然暴怒,用力砸毀盆栽,連半身高的陶瓷水缸也砸破,水流的到處都是,看到女屋主來了,還拿起碎片砸地板。

鄰居vs.民眾「我在這邊住這麼久了,沒遇到鄰居這樣的,為什麼我要去趕人家啦,這樣有道理嗎,你怎麼不去趕是我去趕啊。」

男子當街咆嘯,彼此都是鄰居,卻吵個沒完,警方沒多久到場,藍上衣男子剛從屋內走出來,就被男子追著打,雙方互不相讓,扭打成一團,警方和鄰居連忙勸架。

 
圖/TVBS

當事屋主:「他一直認為我們的盆栽,會阻礙到他們通行,所以他常常會把我們盆栽往內挪,兩方這樣他挪我也挪,挪到最後他跟我們裡面的郭老師,就起衝突起了衝突之後,他們在旁邊大打出手。」

女屋主又氣又害怕,做完筆錄的當晚,鄰居深夜連續兩次,騎車到家門前潑漆,一次綠漆、一次白漆,搞得亂七八糟,其實他們都住在屏東東港,疑似鄰居不滿女屋主盆栽擋住巷口,造成出入不便,只是回到現場,也有臨停車輛占了大部分車道。

受傷民眾:「應該是去跟車主說,你們車不要停這裡,車就能好進出了,他的意思就是說,車的事情他管不到,那我心裡就想說,這樣意思我們是歸你管嗎,然後他就越說越大聲。」

圖/TVBS

私下找到鄰居的父親,只說不清楚潑漆事件,其他低調不回應,只是亂砸花盆、潑漆,已經涉及毀損罪,這下又因為情緒激動打人,民眾眼睛、右手都受傷,決定要提告傷害。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屏東#潑漆#爭執#毀損罪#打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2

0.0787

0.2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