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魷魚被嚇到噴墨!水族館魚缸全黑 「魟魚崩潰求救」笑翻網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8 16:1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8 16:11
高知縣水族館的赤魷噴墨,導致水缸混濁。(圖/翻攝自推特@murosui_kochi)
高知縣水族館的赤魷噴墨,導致水缸混濁。(圖/翻攝自推特@murosui_kochi)

日本高知縣一間水族館,近日在推特發表道歉文,稱赤魷吐墨汁導致展示水缸烏黑混濁,並附上照片。許多人發現在混濁的水中,有一隻魟魚緊貼著水缸,笑稱牠看起來很崩潰,彷彿在吶喊「救救我」。

 

水缸平時相當清澈。(圖/翻攝自推特@naganaga74321)

 
《J-CAST》報導,2018年使用小學改建的高知縣「廢校水族館」,主要展示當地定置網撈到的海龜和魚類,利用戶外泳池改造的鯊魚池大受好評。該水族館於26日早上指出,由於展示中的赤魷噴墨,導致水缸變混濁。從分享的圖片可看出,水缸的水不再清澈,看不到展示的魚類,只有一隻魟魚貼在水缸上。
 
 
一旁的魟魚受到網友關注。(圖/翻攝自推特)

這則推文也引受到外界關注,吸引超過33萬人點讚。許多人的焦點不是放在汙濁的水上,而是貼在水缸上的魟魚。網友笑稱「魟魚看起來很困擾」、「牠似乎很疑惑水為什麼變髒」、「魟魚好像很痛苦」、「快救救牠」,也有不少人好奇赤魷噴墨的原因。

水族館員工指出,赤魷只有在感到壓力或有天敵襲擊時才會噴墨。該赤魷是當天定置網撈捕上岸,應該是水缸中其他魚類嚇到牠,目前已讓牠「放學」(停止展示)。關於墨汁對其他魚類的影響,員工表示「頂多只是視野變狹窄,成份上沒有問題」。水缸上午就恢復透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廢校水族館#日本#高知縣#魟魚#墨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9

0.0782

0.2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