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山東女買下無人島後 沖繩「屋那霸島」驚傳不明火災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8 11:1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8 11:13
中國大陸山東一名女子在社群分享自己買下的日本無人島。(圖/翻攝自微博)
中國大陸山東一名女子在社群分享自己買下的日本無人島。(圖/翻攝自微博)

一名大陸女子日前聲稱購買了沖繩的無人島,在日本引發熱烈討論。日媒最新報導,該島嶼於27日傍晚突然發生火災,儘管附近島嶼的民眾協助滅火,火勢依然沒有完全撲滅,目前仍不清楚受害規模,也不清楚火災發生的原因。
 
綜合日媒報導,當地時間27日下午5點20分左右,伊是名村公所接到通知,位在伊是名島海域的無人島「屋那霸島」發生火災。約30名村公所員工和警察坐船抵達屋那霸島後,發現島嶼中央的草和樹木熊熊燃燒。警方指出,30人努力從海岸搬運海水滅火,儘管火勢尚未完全撲滅,但入夜後過於昏暗,他們只能先返回伊是名島,於今(28)日早上再次進行滅火活動。

 

 
屋那霸島發生不明火災。(圖/翻攝自推特)

據報導,火災發生時,島上約有35名年輕人在露營,他們聲稱在看到黑煙後發現失火,全員已跟職員們一起疏散到伊是名島。這起火災沒有造成任何傷亡。目前當地警方仍不清楚這起火災造成多大規模的損害,將詢問在場者當時的狀況後,再次前往屋那霸島進行調查。
 
近日有一名大陸女性,在社群媒體聲稱自己買下無人島,受到關注。日本媒體表示該島嶼就是屋那霸島,一間大陸企業取得了島嶼約一半的土地,引發部分日本網友擔心有國安疑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沖繩#無人島#中國大陸#屋那霸島#日本#火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0

0.0893

0.2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