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韓殘忍處決新招 丟水缸讓食人魚咬死

記者 余思瑩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10 20:2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10 20:29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又想出了新的處決手段,根據外媒報導,他在將一名被控策劃政變的將軍活活丟到水族箱內,讓整缸的食人魚活活咬死,這種處決方式,靈感竟然來自007電影!

電影《海底城》片段:「是你背叛了我,是你偷走了情報,現在你將受到懲罰。」

 

把叛徒丟到水池裡餵鯊魚,這是007電影《海底城》中的場景,英國媒體報導,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從電影獲得靈感,下令將一名將軍丟到裝滿食人魚的水池中處決。

網路新聞主播:「據報這名將軍的手臂和軀幹,先用刀子割出傷口,然後才被丟進食人魚池裡。」

金正恩發明新的處決手段,在家族的「龍城官邸」裡,用超大水族箱養滿食人魚,然後被控策劃政變的將軍活活丟進去餵食人魚,手段殘忍血腥,就是要殺雞儆猴,警告手下不要謀反,而美國國防部日前發布印太報告,把北韓列為「流氓國家」讓北韓十分不滿。
 

前美國北韓特使:「外交專家會說,我們現在正談判到敏感的階段,至少提到北韓時,用詞可以溫和一點,這才算好的交流。」

北韓官媒則指控,美國表面上說要進行核子談判,實際上卻是要侵略北韓推翻金氏政權,雙方都態度強硬,讓第三次川金會看起來遙遙無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北韓#食人魚#處決#金正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7

0.0770

0.1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