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宋羽葤婦產科Katuma警戒區域東區網友江大成New Balance冤家海龍蛙兵
  • 搜尋:

    水上摩托車 結果共179筆

  • 2陸男網購水上摩托車!想從菲律賓騎回家 故障漂到台東富岡

    台東富岡漁港的外海,昨(11)日傍晚出現一艘拖著水上摩托車的橡皮艇,海巡安檢所人員全副武裝將其帶進港內,上面古姓、崔姓2陸籍男子供稱,在菲律賓工作想回家,結果水上摩托車壞了,食物也耗盡,漂流3天剛好經過台東外海。不過附近船長指出,這個季節風浪大,不大可能單憑水上摩托車、橡皮艇返陸,懷疑應該另有隱情。
    2022/06/12 12:42
  • 返國半路船壞了?2陸男漂流3天駕橡皮艇「闖台東富岡港」

    2名中國大陸籍男子今天傍晚駕著橡皮艇拉著水上摩托車進入台東富岡港,尋求避難。上岸後2人稱,從菲律賓要返回中國大陸,因船壞了進港求援。不過海巡還要進一步調查真正原因。
    2022/06/11 22:13
  • 有片/沿海風浪大!墾丁遊艇失去動力 15名遊客、船員漂流驚魂

    端午連假最後一天,沿海風浪大,屏東墾丁一艘遊艇,載了15名遊客及船員,原本要玩水上活動,行駛途中遊艇故障,民間救難團體先出動水上摩托車,將13位遊客救上岸,海巡也同步派船搶救,總共15人全都獲救。
    2022/06/05 20:43
  • 騎水上摩托車落海 女客遺體尋獲家屬慟

    上個月底,台灣水上摩托車協會,舉辦跨海訓練,一名女乘客途中落海失蹤,海巡隊持續搜救,五天後在中部外海,找到女子遺體,家屬太過悲傷,一度需要旁人攙扶!
    2022/06/01 23:17
  • 找到了!女客落海失蹤5天 彰化外海尋獲

    上個月底,台灣水上摩托車協會,舉辦跨海訓練,從嘉義出發前往澎湖,大約一個半小時的行程,中途卻發生一名女乘客落海失蹤,海巡隊獲報漏夜搜索,歷經五天,終於在彰化外海由風力發電工作船,找到女子遺體。
    2022/06/01 19:10
  • 女乘水上摩托車往澎湖落海 5天後彰化外海尋獲遺體

    台灣水上摩托車協會38人,5月28日上午騎乘水上摩托車從嘉義布袋港出發,跨海騎向澎湖東吉嶼,胡姓女乘員中途落海失蹤,經過5天,今天在彰化芳苑外海尋獲時,胡女已身亡。
    2022/06/01 18:56
  • 38人水上摩托車團嘉義衝澎湖 1後座女子落海失蹤

    有一團38人水上摩托車團,28日早上從嘉義布袋港出發,騎向澎湖東吉嶼,但途中卻有一名後座女乘客,在9點多落海失蹤。但卻在11點多才通報海巡隊,也派出空偵機在空中持續救援,但目前仍然下落不明,今早也結合民間單位,全面搜索中。
    2022/05/29 12:57
  • 水上摩托車嘉義衝澎湖!1女落海失蹤 海巡連搜一夜未果

    台灣水上摩托車協會昨(28)日上午,38人乘24輛水上摩托車,從嘉義布袋港出發,欲跨海前往澎湖東吉島,航程中,一名女乘客意外落海失蹤,海巡署獲報後,派遣大批人力到失事海域,會同民船一同救援,不過直至今(29)日上午8點,出動了10艇、3架空偵機、72員的人力,仍搜尋未果,目前仍在持續搜救中,和時間賽跑。
    2022/05/29 12:04
  • 遭鯊魚攻擊畫面曝光!人被撞飛起來「太驚悚」

    最新鯊魚驚悚電影《鯊顫》將於5月上映,電影描述5位年輕人擅自偷竊水上摩托車出海狂歡,卻遇故障而受困海上,大尺度預告近日曝光,預告尾聲,人被撞飛等驚悚畫面讓網友表示:「光看預告就坐立難安!」、「好久沒有鯊魚片了,必看!」還有網友幽默留言:「看完預告後…這次我要站在鯊魚這邊了!」
    2022/04/15 17:07
  • 屏東楓港1漁民凌晨出海捕鰻苗失蹤 海空展開協尋

    屏東縣枋山鄉楓港海域今天凌晨1名漁民搭乘竹筏出海捕鰻苗失蹤,海巡、空勤直升機以及當地人出動水上摩托車等搜尋,截至截稿時間,人還沒有尋獲。
    2022/01/25 13:30
  • 海巡員冒低溫救落水男「踢腿狂游」 目擊者:英雄

    屏東大鵬灣一名男子失足落海,海巡隊員一聽見水聲,立刻下水救援,冒著海水低溫,游了200公尺才跟落水男子會合,過程體力耗盡,海巡人員硬撐,直到民眾騎水上摩托車支援,才順利完成任務,有目擊民眾在旁很感動,拍下救援瞬間,記錄下海巡隊員英雄精神。
    2021/12/10 20:09
  • 男鵬灣大橋墜海!海巡不顧寒冬下水 民眾側拍救援英姿

    屏東一名張姓男子,日前不慎從鵬灣大橋上墜海,當下海巡隊員姚舜仁聽到落水聲,確認載浮載沉的黑色漂流物是一名男子後,直接衝到岸邊拿救生圈,跳海救人,由於該處為潟湖的出水口,海流相當強勁,2人都吃了不少海水,最後屏東水上救難協會教練,駕駛水上摩托車出手相救,將2人順利帶回岸上。而整個救難過程也被一旁的民眾用長焦段的鏡頭拍下,放在海巡署的粉絲專頁上公開表揚。
    2021/12/10 17:29
  • 「圓規」發威!墾丁風雨強 遊客行程打亂趕退房

    颱風圓規發威,墾丁出現強陣風,雨勢增強,南灣沙灘業者,擔心裝備被沖走,一早七點到海灘固定,有橡皮艇吹到海面上,業者騎水上摩托車奮力拉回來,海巡人員巡視,發現有遊客不知道海灘關閉,趕緊驅離,飯店的旅客,連假最後一天行程打亂,提前退房。
    2021/10/11 13:25
  • 被風吹到外海!墾丁2遊客體力不支 隨波漂流近1小時

    屏東縣恆春鎮今(7)日下午發生一起海上意外,2名遊客原本在墾丁南灣划槳板,疑似因為不熟水域,加上技術操作疏失,不斷被海流、海風帶往外海,最後體力不支只能任由海流帶著走,所幸岸上的友人發現異狀,打電話報案求助,由警消和在地的水上志工出動水上摩托車,最後在後壁湖核三廠出水口附近把他們拉回岸上,救難人員評估2人從南灣被吹到後壁湖,恐怕已經在海上漂流將近一小時的時間,所幸2人僅受到輕傷,被送往恆春南門醫院治療。
    2021/10/07 15:40
  • V8增壓引擎強悍植入 水上摩托車變身水上Hypercar

    體積小、重量輕,而且依靠噴水推進器 (Pump-Jet) 驅動的水上摩托車因為速度快、操控性出色的關係,常被稱為是「水上超跑」。現在,由挪威造船商成立的Strand Craft豪華遊艇客製化服務商決定把V8增壓引擎裝進水上摩托車當中,雖然Strand Craft目前尚未公布V8動力水上摩托車的性能數據,這樣的動作也讓水上摩托車擁有等同於美式肌肉跑車的動力心臟,也讓「水上超跑」能夠進化為「水上Hypercar」!
    2021/10/04 12:20
  • 北台灣風雨來襲!新北消防備救援艇、水上摩托車防救災

    面對中颱璨樹來襲,雙北市政府宣布今(12)日皆停止上班上課,雖然已度過上半天,看似風雨狀況並沒有太過猛烈,不過氣象局提醒,北台灣下半天風雨將至,民眾需要多加注意,而新北市消防局也將防、救災整備作業完成,市長侯友宜也於上午視察第一線警消單位。
    2021/09/12 12:07
  • Kia Soul EV衝浪魂爆發 Boardmasters特別版展現濃厚海岸風!

    受到疫情影響,基本上所有水上休閒活動都因為三級管制暫停,雖然降回二級之後部分比如衝浪、潛水、水上摩托車重新開放,不過這個夏天基本上已經去掉大半,可以享受陽光與沙灘的時間所剩不多。沒關係,至少我們還可以看看車子聞香一下,轉換轉換心情。Kia就以衝浪為靈感,和英國音樂祭活動Boardmasters合作,打造了一款Kia Soul EV Boardmasters Edition電動越野概念車。
    2021/08/10 15:31
  • 鐵人三項一開賽出包!水上摩托車趕人 挪威猛男逆勢奪金

    2020東京奧運男子鐵人三項賽事在今(26)日上午於東京御台場海濱公園登場,由挪威選手布魯門菲爾特(Kristian Blummenfelt)在最後一刻殺出重圍,為挪威在本屆奧運拿下第一面金牌。銀牌則是由英國華裔選手艾力克斯-易(Alex Yee)納袋,紐西蘭選手維爾德(Hayden Wilde)奪下銅牌。
    2021/07/26 10:34
  • 27日降級!東港餐廳詢問電話不斷 墾丁水上活動夯

    中央宣布27日將降為二級警戒,屏東縣政府配合指引,有條件開放餐廳內用,這使得東港海產街的業者,電話接不完!另外,潛水、衝浪和水上摩托車,也確定要開放,讓墾丁水上活動業者,一樣不斷接獲詢問電話,其中,8月分的假日預訂已經額滿;而部分墾民宿的假日訂房也滿了!
    2021/07/24 15:49
  • 潛水、衝浪開放了!上岸須「戴口罩」 網轟:腦袋破洞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23)日宣布,自7月27日起至8月9日,全國調降至二級警戒,指揮官陳時中表示,沒有辦法全程配戴口罩的水域活動,原則不開放,如游泳池等,但其他水域活動包括潛水、衝浪、水上摩托車都可開放,但前提是「上岸要馬上戴口罩」。對此,網友砲轟「腦袋破洞」、「CDC夠蠢」。
    2021/07/23 18:34
  • 遭直擊「出海玩水上摩托車」 遊艇公司:進行教育訓練+探勘

    三級警戒期間,卻有民眾直擊一艘遊艇出海,甚至在白沙灣海域出動水上摩托車!誇張的是上頭的人全都沒戴口罩,對此,相關單位回應,沒戴口罩將會函送衛生主管機關裁處,而白沙灣海域是限制海域,不能進行「動力型」的水上遊憩活動,另外遊艇公司也表示,當天其實是做船長、水手的教育訓練,以及海域探勘,都有申請;至於水上摩托車在被勸導之後,就馬上收起來了。
    2021/07/06 17:22
  • 新台幣53萬買水上汽車! 埃及神人親手打造時速可達70公里

    有時候不得不佩服一些神人,總是有辦法把一些照理說艱難無比的事情,弄得好像只是在車庫裡組個白鐵貨架一樣簡單。來自埃及現年29歲的Karim Amin,與他2位快樂小伙伴就是這樣的高手。水上摩托車聽過吧?而這3位仁兄自己親手打造的,可是水上「汽車」。貨真價實汽車的長相,還有4條輪胎,只是飛馳的場地不在馬路,而是開放水域上。
    2021/06/24 13:59
  • 你不知的精湛工藝!亞洲第一大遊艇 台灣「波克125」創紀錄

    國際遊艇雜誌,在2021年全球訂單報告中,列出全球四個「大型遊艇生產國」,台灣榜上有名!排在義大利、荷蘭、土耳其之後,是全球第四,更是亞洲第一,最具代表性的遊艇「波克125」,斥資台幣4.5億元打造,總長度有125英尺,內有14個床位、升降電視,光一個鐵板燒檯造價50萬。
    2021/04/20 19:55
  • 載水上摩托車上國道! 民眾PO文疑:合法嗎?

    有民眾在國道上看到有休旅車後方掛著兩輪拖車,上面竟然載著水上摩托車,好奇這樣會不會有違規疑慮,對此台北監理所說,其實只要是小客車以上,車子有監控系統,就可以申請附掛,拖車上也會有車牌,不過現在國旅很夯,有民眾就會買這種拖車載運露營的裝備等等,專家提醒,拖車一定要比物品長,也要注意重量配置。
    2021/04/12 22:00
  • 飛官潘穎諄失蹤第7天 嘉義水上摩托車協會加入搜救

    搜救在屏東牡丹旭海上空墜海失蹤的F-5E戰機飛官潘穎諄,今天進入第7天,上午嘉義水上摩托車協會遠從嘉義到屏東滿州鄉海域協助搜尋,希望能早日找到潘穎諄。
    2021/03/28 14: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