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片/沿海風浪大!墾丁遊艇失去動力 15名遊客、船員漂流驚魂

記者 宋佳娟 / 攝影 葉奉達 吳忠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05 20:4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6 05:42

端午連假最後一天,沿海風浪大,屏東墾丁一艘遊艇,載了15名遊客及船員,原本要玩水上活動,行駛途中遊艇故障,民間救難團體先出動水上摩托車,將13位遊客救上岸,海巡也同步派船搶救,總共15人全都獲救。

圖/TVBS

 
海面上風浪不小,原本載滿遊客的這艘白色遊艇,甲板上一個人影也看不到,隨著海浪起起伏伏,等待海巡人員救援。

海巡人員:「準備進行該船隻拖帶作業。」

海巡人員拋出繩索,船員趕緊綁在遊艇上,擱淺的船終於能夠離開海面上,只是浪實在太高,船身差一點就要被海給吞噬了,擔心2位船員留在故障遊艇上會發生危險。

 
圖/TVBS

海巡人員:「人去後面,沒有,你們人先去後面。」

這艘遊艇,在5日上午7點多,從屏東後壁湖出港,上面載了13名遊客及2位船員,到船帆石玩水上活動。行駛到一半,船上的抽水泵突然故障,造成機艙進水,引擎無法發動,失去動力,遊艇立刻向海巡通報,由民間救難團體先出動水上摩托車,把13位遊客救上岸,海巡人員同步出動巡防艇救援。

恆春海巡隊組主任葉文新:「經現場艇長判斷,該海域海象不佳,且有向岸際漂流擱淺危機。」

圖/TVBS

根據氣象局資料,在枋寮恆春沿海,海浪是小浪到中浪,風力達4到5級,但天氣狀況不佳,屬於雷雨區,原本趁著端午連假最後一天,遊客們要大玩水上活動,沒想到遊艇故障,敗興而歸,幸好15人通通在中午前通通獲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墾丁#遊艇#故障#搶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7

0.0846

0.2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