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墾丁扔車下海!劇組拉屏縣府背鍋 遭爆在拍高爾宣MV

記者 林炫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09 18:2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9 18:23
劇組假冒屏縣府名義,將轎車吊入海中。(圖/TVBS)
劇組假冒屏縣府名義,將轎車吊入海中。(圖/TVBS)

日前有劇組為了拍片,將整台轎車用吊車吊進墾丁香蕉灣內,黑油因此滲進港灣中,附近居民氣炸,通報墾管處,因為該劇組供稱,是幫縣政府拍攝「屏東縣政府主題曲MV」,墾管處於是向上回報,事後查出丟車入海的,根本不是縣府的合作提案廠商,企劃裡也沒這個橋段。現在被爆出,該劇組導演是藝人高爾宣的哥哥高爾賢,當下也並非在拍縣府的案子,而是在幫弟弟拍MV。
 

附近民眾見狀像墾管處檢舉。(圖/TVBS)

 
墾管處指出,該娛樂公司的劇組,以拍攝「屏東縣政府主題曲」為由, 申請5月24日至6月16日,進行商業拍攝,結果7日當天,劇組將整台轎車,用吊車吊進位在墾丁國家公園內的香蕉灣,附近民眾發現,疑似還有漏油的情況,氣得通報墾管處,墾管處人員向縣政府二度確認,才發現腳本根本不是縣府委託的內容,就連該劇組的娛樂公司也沒跟縣府合作,當場依法開出3千元污染水質的罰緩,並終止其拍攝許可。
 
墾管處向縣府詢問,整件事才東窗事發。(圖/TVBS)

傳播公司事後也坦言,丟車進海是個人的商業行為,跟縣府無關,現在該公司被踢爆,劇組就是藝人高爾宣的哥哥高爾賢,在幫弟弟拍MV,根本不是在拍縣府的案子。《TVBS新聞網》聯繫高爾宣所屬的公司,公司表示,高爾宣受邀拍攝影片,拍攝當天有道具車畫面,經當地居民反應擔心污染海域,製作團隊立刻從善如流終止拍攝,另外,拍攝行政申請等相關流程非藝人處理的範圍,等流程走完才會再繼續配合後續拍攝工作。
 
高爾宣。(圖/TVBS)

 

對此,屏東傳播暨國際事務處處長鄞鳳蘭強調,該間違規的娛樂公司並非他們合作的對象,不過原本的合作廠商,合約中,的確有提到高爾宣要拍攝MV的提案,縣府基於藝人拍攝能帶動當地觀光,有出手幫忙,但事後該廠商不知是合作還是發包,讓違規的娛樂公司接手。目前墾管處將該娛樂公司黑名單,和縣府行政資訊不對稱的部分,未來也會將嚴格審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爾宣#高爾賢#藝人#MV#屏東縣政府#墾丁#香蕉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0

0.0799

0.2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