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遊客如織!車過墾丁大街如摩西分海 反觀篩檢站人潮稀疏

記者 林炫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04 11:0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04 11:05
台灣祭爆確診者,墾丁大街仍擠滿人。(圖/TVBS)
台灣祭爆確診者,墾丁大街仍擠滿人。(圖/TVBS)

屏東縣府舉辦的「台灣祭」昨(3)日傳出有參加民眾確診消息,縣府除了停辦最後一天的活動外,發送萬封細胞簡訊提醒參加民眾到院採檢,同時發放快篩試劑供民眾自行使用。所幸截至今(4)日上午屏東全縣篩檢站共採8百多人,尚未傳出有陽性個案。不過墾丁出現確診者,似乎不影響民眾出遊興致,昨晚的墾丁大街遊客雖稍有減少,但逛街人潮仍外溢到馬路中央。
 

墾丁大街尾段就能看到人潮末端。(圖/TVBS)
本土疫情連續3天破百例,遠在國境之南的屏東也淪陷,除了先前確診的保五警察3名家人接續染疫外,墾丁舉辦的台灣祭也出現北部確診者,所幸該名北部染疫女子相當機警,收到公司有人確診的簡訊,第一時間就到墾丁大街的屈臣氏買家用快篩,確認快篩陽性,自行通報縣府進行後續採檢、收治。縣府則是緊急於恆春多地發放快篩,並呼籲曾參加台灣祭的民眾到院採檢。
 
相較大街,篩檢站人潮稀疏。(圖/TVBS)
疫情狂燒似乎不減民眾連假出遊興致,昨日上午傳出有確診者的消息,當晚的墾丁大街還是擠滿逛街人潮,恆春警方指出,遊客雖相較前幾天少,但粗估也僅減少一成左右。畫面看過去,大街尾段就能看見人潮的末端,再往裡面走,道路2側的逛街人潮都外溢到雙黃線,轎車要通過都如「摩西分海」。
 
 
恆春基督教醫院。(圖/TVBS)

縣府在台灣祭會場對面架設的篩檢站,一早出現零星篩檢民眾,少數人轉往恆春醫院做採檢,縣府統計,全縣PCR篩檢站共篩了861人皆為陰性。此外,除了昨日下午在台灣祭會場發放的快篩外,縣府也送了640劑的快篩到墾丁派出所,供需要民眾簽名領取,但出來篩檢的人,似乎不比昨日晚間逛大街的人潮還多,墾丁派出所的快篩截至上午10點半,也只發出135份。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墾丁#台灣祭#恆春#篩檢#屏東縣政府#潘孟安#本土個案#新冠肺炎#確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4

0.1233

0.2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