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灣祭爆確診 1696人PCR結果陰性增設醫院篩檢

記者 紀爰 / 攝影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04 13:3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04 13:31

屏東墾丁台灣祭爆出有人確診,屏東縣府發出萬通細胞簡訊,通知民眾做篩檢,衛生局統計,目前已經有1696人PCR篩檢陰性,縣府也將增設醫療院所,提升篩檢量能。屏東大學因為有超過120名學生,參加台灣祭活動,因此校方緊急通知,改採遠距教學。

圖/TVBS

 
工作人員vs.民眾:「謝謝,辛苦了。」

民眾大牌長龍,依序領取快篩試劑,墾丁台灣祭因為傳出有人確診,活動臨時喊卡,縣府發出萬通細胞簡訊,通知民眾快篩,台灣祭舞台前也發放快篩劑,截至4日上午,已經有3940人領取,目前都是陰性。

恆春衛生所也有民眾趕去做快篩,員警也派出人力戒護,衛生局統計,屏東縣PCR篩檢站,已經篩了861人陰性,恆春地區篩檢站,篩了835人也全是陰性,只是這樣加起來才1696人,如果是萬人收到細胞簡訊,那快篩的人數顯然過少。

 
圖/TVBS

屏縣衛生局疾管科長仇幼娟:「增設恆春衛生所篩檢站,與確診者足跡重疊的民眾,可多加利用前往篩檢,快篩試劑今天也在恆春衛生所,及墾丁派出所持續發放,提供參加台灣祭民眾索取。」

台灣祭爆出確診個案,就怕篩檢量能不夠,縣府將增設醫療院所快篩,而屏東大學也在臉書上發出通知,全校共有超過120人參加台灣祭,因應防疫,4日到10日共一周,將進行遠距教學。

圖/TVBS

屏東大學主任祕書陳永森:「屏東大學線上,未來一周線上的這一個決定,我們同時在昨天晚上,也跟教育部提出報告,原則上教育部也是同意我們的做法。」

墾丁大街4日晚上,遊客全部跑光光,相比台灣祭活動第二天,人擠人的盛況,實在差很大,一場台灣祭音樂會,讓不少樂迷去朝聖,結果因為疫情打亂一切,未來一周,屏東縣衛生局也將繃緊神經,阻斷任何可能的傳播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陰性#台灣祭#確診#篩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5

0.0893

0.2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