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高爾宣「吊車下海」污染墾丁港灣? 製作團隊發聲回應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09 19:1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9 19:18
高爾宣MV於墾丁國家公園拍攝,轎車黑油卻滲進港灣,引發爭議。(圖/翻攝自高爾宣臉書、TVBS)
高爾宣MV於墾丁國家公園拍攝,轎車黑油卻滲進港灣,引發爭議。(圖/翻攝自高爾宣臉書、TVBS)

高爾宣2020年因於苗栗後龍海邊燒鋼琴,因違反空汙法遭罰款,引發軒然大波,事後在臉書發文道歉,沒料,今(9)日又傳出哥哥高爾賢,於墾丁國家公園拍攝高爾宣的MV,將整台轎車用吊車吊進墾丁香蕉灣內,疑似導致黑油滲進港灣,遭附近居民抗議。對此,高爾宣所屬公司回應《TVBS新聞網》表示:「經當地居民反應擔心污染海域,製作團隊立刻從善如流終止拍攝。」

更多新聞:獨/墾丁扔車下海!劇組拉屏縣府背鍋 遭爆在拍高爾宣MV

 

高爾宣拍攝MV的車輛,以吊車吊進墾丁香蕉灣。(圖/TVBS)

針對拍攝MV的車輛可能汙染墾丁港灣,高爾宣所屬「龍大謝」公司表示:「爾宣受邀拍攝影片,拍攝當天有道具車畫面,經當地居民反應擔心污染海域,製作團隊立刻從善如流終止拍攝,爾宣被告知影片需暫緩拍攝,製作團隊說會持續進行溝通,拍攝行政申請等相關流程非藝人處理的範圍,所以爾宣目前靜待對方將行政相關等流程處理無虞後,才會再繼續配合後續拍攝工作。」

更多新聞:42歲學員求子不成「接觸運動就懷孕」 潘若迪開課:光屁股也能上

 
製作團隊「阿爾特娛樂製作股份有限公司」也向大眾致歉,指出此次拍攝原定計畫,是在6月整月拍攝其他創作案時,一併搜集屏東主題曲相關影像素材,但因天氣及其他相關因素,拍攝計畫一直存在滾動式變化。關於汽車拍攝一事,縣府無須對此次拍攝計畫負責。「汽車屬於道具車,拍攝前也已請相關人員將引擎、油箱等對環境存在疑慮設備完整拆除;拍攝團隊包含潛水愛好者、環境保護者,恆春區漁會、威京救援隊等也都在現場,對於環境保護絕不亞於一般人」。

更多新聞:姪子染疫亡被迫4小時火化 名編劇轟陳時中「把小孩當擋箭牌」

高爾宣所屬公司及製作團隊皆針對此事作出回應。(圖/TVBS)

此外,製作團隊也提到,拍攝環節原於相關申請書附上並已取得相關公文,現場也備有相關安全戒護、專業工作者、在地居民在場全程陪同協助,無任何存在破壞環境證據及事實。「本公司希望向大眾致歉,包含溝通疏失,也立刻終止汽車拍攝,也即刻深度檢討避免再度發生,期待大家未來將焦點放在屏東美好環境,及拍攝工作人員的辛勞」。

高爾宣2020年拍攝MV,也因於沙灘留下木頭、鐵釘等廢棄物,引發軒然大波。(圖/TVBS資料畫面)

事實上,這並非高爾宣首度因拍攝MV,捲入環境議題,他2020年8月到苗栗後龍拍攝MV,被網友爆料「海邊燃燒鋼琴」,且事後還留有木板、鐵釘等危險廢棄物,高爾宣事後在社群媒體解釋,事前有向鎮公所文化觀光課申請拍攝,現場也備有水車及滅火器,不過因海風較大,火勢才超過預期,針對違反《空污法》一事將負責到底;此外,拍攝完畢時天已黑,團隊清理了3個多小時依然有所遺漏,對此他誠摯向大眾道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爾宣#車輛#轎車#港灣#墾丁國家公園#香蕉灣#燒鋼琴#墾管處#經紀公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1

0.0730

0.2061